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妮可基嫚主演+監製「外籍人士」疑重現雨傘運動 香港看不到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3:45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新劇《外籍之人》,日前播出兩集,收穫好成績,然而這齣以香港居民作為背景的戲,在香港卻顯示「無法觀看」,據悉和劇中重現「雨傘運動」有關。

圖/翻攝Youtube

 
影集《外籍之人》預告:「我只是有時候想一個人,我不是某人的妻子,也不是某人的母親,我不想被悲劇定義。」

妮可基嫚小螢幕新作《外籍之人》,前2集已在串流平台播出,影集疫情期間大費周章在香港拍攝,但如今卻傳出在香港禁播。

影集《外籍之人》預告:「我無時無刻都在思考,我所做的事情,像我這樣的人,他們還會繼續前進嗎?」

 
該劇時空背景設在2014年,劇中重現雨傘運動畫面,據了解導演還用了95分鐘交代抗爭運動下,各階級人物的遭遇,更包括香港菲傭,似乎因此大踩紅線。

影集《外籍之人》片段:「我愛我的家庭,卻覺得愈來愈想離開他們。」

新劇上線至今,穩坐串流觀看排行前三名,部分國家名列第二,只是實測將觀賞位置定位在香港後,會出現無法觀賞影片的訊息,平台尚無對此回應。

遊行民眾(2014):「我要真普選,不要假民主。」

回顧雨傘運動當時歷時79天,民眾上街訴求「真普選」,港媒報導指出,香港政府發言人回覆,目前電影檢查條例,只規管電影上映,不適用於串流或網路平台,也表示不評論個別商業機構的營運安排,影后監製主演影集無法在港播出,被認為是創作自由收緊狀況下,又一樁自我審查案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妮可基嫚#外籍之人#香港#雨傘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29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