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股雪崩洗版官方微博! 大陸股民留言:求美國「救救A股」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20:37

大陸股市跌跌不休,不少大陸股民因為無法隨意發言,只能跑到美國駐華大使館的微博帳號大吐苦水,有股民痛批投資A股必定傾家蕩產,還有股民說,網友被迫到別國使館的帳號下方留言,實在太悲哀了。


 
美國駐華大使館新聞發言人曾蕾秋:「大家好,兔年快結束了。」

美國駐中國大使館,在微博帳號發布賀年影片,發布短短2日,觀看次數將近350萬,底下留言破3萬則,但仔細一看,不少留言都是大陸股民在吐苦水。

美國大使館,同一日晚間9點多,又在微博發布長頸鹿保育宣導文章,大陸網友再度歪樓,留言痛罵陸股。

 
有網友說,可憐的中國股民,居然在別國大使館下面,傾訴自己的痛苦經歷悲哀啊,還有人抱怨,A股根本是詐騙市場,投資A股必定傾家蕩產,還有不少留言哀號,把股票裡的錢退給我,總數超過12萬則,被戲稱是長頸鹿之亂,原來是因為美國駐華大使館,不會被封鎖微博帳號,股民無處宣洩,把這裡當作發洩管道。

大陸股民:「我在股市裡沒賺到任何一毛錢,所以我把持股都賣光了。」

美國媒體CNN,和紐約時報都報導,大陸國安部發布公告,表示批評經濟的中國人,就是國安威脅,看空、做空、唱空股市的,都是動搖國際社會,對大陸的投資信心,企圖引發金融動盪。

CNN記者:「在過去3年中,陸股總市值損失超過6兆美元。」

大陸人行近期大幅度降準,強力做多,但上證指數2號仍一度跌破2700點,深證成指重挫2%,周一開盤,將雙雙面臨整數關卡,保衛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股市#大陸股民#美國駐華大使館#網友#股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81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