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女星猝逝隔天突復活 自曝「假死只為宣導子宮頸癌」遭撻伐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2:29
印度女星潘迪為了宣傳子宮頸癌防治,竟然以「假死」方式欺騙粉絲。(圖/翻攝自Instagram@poonampandeyreal)
印度女星潘迪為了宣傳子宮頸癌防治,竟然以「假死」方式欺騙粉絲。(圖/翻攝自Instagram@poonampandeyreal)

印度有名女星2日驚傳因為子宮頸癌驟逝,並在個人社群平台公布這個消息,正當粉絲與各家媒體陸續表達哀悼時,該女星突然又上傳影片,除了表示自己其實並未死亡外,更聲稱希望藉由自己的「假死」來提高人們對子宮頸癌的認知,並為此感到自豪,這樣的行為曝光後也引發軒然大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oonam Pandey(@poonampandeyreal)分享的貼文

 

更多新聞:安全帽內襯一掀「眼鏡蛇秒掉出」!驚悚畫面曝 印度男嚇瘋
 
《衛報》報導,現年32歲的印度實境秀女星、前演員潘迪(Poonam Pandey)曾在2011年因為承諾若印度國家隊贏得板球世界盃,自己將「脫衣慶祝」而成名,沒想到潘迪的官方Instagram在2日無預警地上傳貼文,其團隊表示「今天早上對我們來說是艱難的一天,我們深感悲痛地通知大家:我們深愛的潘迪因子宮頸癌過世」。
 
 
潘迪的團隊還在透過媒體發布的聲明中表示「潘迪勇敢地與疾病作鬥爭,但仍不幸去世」,她的經紀人夏爾馬(Nikita Sharma)更向記者提及「潘迪在與健康作鬥爭時表現出堅定不移的精神確實令人驚嘆」,並呼籲「我們迫切需要提高對子宮頸癌的認識並採取積極措施,以此預防這類的可預防疾病」。

現年32歲的潘迪過去曾是實境秀女星和演員。(圖/翻攝自Instagram@poonampandeyreal)


更多新聞:心臟病發「倒馬路中央」!印青年慘遭後方來車輾斃 驚悚片曝
 
 
正當同業和粉絲在社群媒體上表達悲傷和哀悼時,潘迪隨卻突然在Instagram上傳影片,她對著鏡頭表示「我其實沒有死」,接著向粉絲道歉,並說道「是的,我假死了,這很極端,我知道,但突然間我們都在談論子宮頸癌,不是嗎?我為我的死訊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潘迪還提到「我仍舊活著,並沒有因子宮頸癌而死,但不幸的是有成千上萬的婦女真的因子宮頸癌而死」,並稱「與其他癌症不同,子宮頸癌是完全可以預防的,關鍵在於接種人類乳突病毒(HPV)疫苗和早期檢測」。
 
更多新聞:有片/1家4口騎車遇追撞 印夫妻下秒慘遭2大車擠壓慘死
 
這樣的「假死宣傳」瞬間點燃網友的怒火,有粉絲在影片下方留言稱「這是我見過最怪的宣傳」、「以後根本不會有人相信你說的話,你毀了自己的公信力」,也有大量網友批評潘迪「虛偽」、「差勁」和「糟糕」,代表她的手法並不受到肯定。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的數據,印度的子宮頸癌病例占全球病例的近4分之1,每天有超過200名女性死於這個疾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印度#女星#子宮頸癌#社群平台#假死#認知#網友#影片#潘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1

0.0925

0.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