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雪 山東連環車禍 河南13列車停 高速封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20:19

大陸今年冬天最強降雪天氣再度來臨,包括山東、河南、山西等地,都發布「暴雪預警」,許多地方甚至因為道路結冰,出現連環車禍,災情不少。

圖/翻攝自 微博 疯狂大象

 
下大雪導致濟南到廣州的高速,在山東境內發生多起交通事故,有一輛休旅車甚至被撞到起火燃燒。

另外河南1月31日起,也迎來今年冬天最強降雪,鵝毛大雪滿天飛積雪達腳踝深,已經啟動災害四級響應,多條高速公路封閉。

河南民眾:「許昌已經下了兩個小時雪了,給大家看一下你看(積雪)多厚啊。」

 
大陸燃新聞:「鄭州城管系統組建116支,防範低溫雨雪冰凍災害應急隊伍,包括市政環衛熱力等部門共28365人,聞雪而動。」

鏡頭轉到山西往河南方向的高速全部封閉,為了減少滯留車輛當地交管展開車輛分流,再用警車壓速開道,將滯留車輛安全引道下高速公路。

山西交警:「那邊雪下得比這邊還大,現在河南方向全部封閉,你現在第一下長治東(交流道),趁現在地還沒有白你可以走二級路,長治要下三天雪。」

同一時間山西公路養護部門,展開除雪撒鹽作業,預計2/3~5日是大陸這一次降雪最強時段,由於正值大陸春運期間,人流量大因此各地政府無不繃緊神經,深怕好不容易盼到的長假經濟,因為大雪,壞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冬天#降雪#河南#山東#山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33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