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莽夫求歡遭拒!怒扯妻髮痛揍 行房糾紛竟成「手肘殺夫案」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7:19
山東近期發生一起行房糾紛殺夫案。(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山東近期發生一起行房糾紛殺夫案。(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山東一對結縭24年的夫婦發生「行房糾紛」,妻子拒絕丈夫求歡遭到毆打,翌日丈夫便被發現身亡;案發後,妻子向警方供稱,當時不在家中,丈夫疑突發病歿,調查兩個多月,她才坦承殺夫過程。去(2023)年5月法院一審判處3年6月徒刑;二審維持原判,丈夫的家屬認為量刑過輕,將向山東高院申請再審。

陸媒《紅星新聞》29日報導,結婚24年的張瑩(化名)與張彬(化名),在2022年3月4日發生一場爭執後,翌日張彬被發現死亡於家中。據莒南縣人民法院判決書,張瑩供稱,她拒絕張彬行房要求後,對方拉扯她頭髮產生扭打,打到床上後,張瑩用手肘處壓制丈夫頸部,導致對方死亡。

 

更多新聞:買春暈船應召妹!台中男掏槍嗆「70萬包養妳」下場糗了

據張彬的姊姊控訴,張瑩在案發後,向警方稱事發當下不在現場,懷疑丈夫是因突發疾病而死;而知情人士透露,張瑩自張彬死亡後,就一直被當地警方傳喚詢問,直到同(2022)年5月10日,她才向警方坦承描述犯案過程。

據張瑩口供,她壓住丈夫的頸部約數分鐘,直到對方鬆開原本拉扯她頭髮的手,她才鬆手起身;而法醫驗屍報告指出,張彬的身體部位有多處皮膚脫落,死因是被摀住口鼻、壓住頸部,導致窒息死亡。
 

更多新聞:養9年黃金獵犬車禍!婆婆拿來「燉香肉」進補 全家吃完才知

莒南縣人民法院去年5月依過失致死罪,判處3年6個月徒刑。案經上訴,去年8月臨沂市中等法院二審維持原判。張彬家屬仍認為量刑過輕,且夫妻長期感情不和,案發經過僅有張瑩一人講述,為釐清更多案情細節,將向山東高院聲請再審。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中國#大陸#山東#行房#求歡#糾紛#窒息#殺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33

0.0855

0.3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