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賣場「按3聲」防後方插隊 前車男氣:幹嘛叭我

記者 林莉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20:35

年節期間,開車出門常常為了找停車位都要等很久,民眾到汐止的好市多準備採買年貨,好不容易找到車位,正準備倒退進車格,因為後方一輛車子想插隊,按喇叭示意,沒想到引起前方駕駛誤會,上前差點起口角,除夕下午實際實測,其實停車場外都有顯示剩餘位置,只要耐心等候,禮讓車輛,都會有位置停。

圖/翻攝自 臉書 爆料公社公開版

 
當事駕駛:「你擼的這麼快,想插(隊)進去是怎樣?」

喬好位置準備倒退撸進到車格,但這2聲喇叭聲差點引起衝突。

當事駕駛vs.另一位駕駛:「怎麼了?你剛剛有叭我嗎(不是我叭他)(因為他要插隊進去了)好啦好啦,沒事沒事沒事,不用這樣,冷靜冷靜。」

 
2/8下午5點多,汐止的好市多因為不少民眾趕著來採買年貨,停車場大排長龍,但這位先生過年期間真的冷靜啦,因為駕駛叭的不是你,把鏡頭換到另一顆來看。


明明駕駛已經準備好要停進車格,後方1台2台來到第3台,怎麼突然加速要開進去,才讓駕駛按下喇叭示意,過年假期停車位多難等,除夕這天下午我們直接開一次實測。

記者林莉:「其實從我開進停車場到停好位置我花了3分半鐘的時間,進到停車場內大家其實不用急都有位置停。」

確實剛進到停車場車格上方滿滿的紅燈,好不容易找到綠燈前方其實有車在等,不過因為入場前都有顯示剩幾個位置,耐著性子其實都找得到。

其他民眾:「今天的確有停得比較遠,我們已經停到最後一個位置,平常我們大概是停離入口處比較近一點,假日本來就人比較多。」


實際觀察其實大多民眾都很守秩序,前方停車就停下來等一下,或是交會車時都會互相禮讓,畢竟多點和氣少點怒氣,開心迎接新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節期間#停車位#好市多#車格#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89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