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張子銘 結果共4,268筆

  • 8:30開放8:31訂完!武陵櫻花季2500間房秒殺

    每年二月份都是武陵農場櫻花季,11月1日農場開放櫻花季期間訂房,2500間房間,在1分鐘內就被秒殺搶光,沒搶到的民眾也不用擔心,接下來還有露營區訂位,也可以改訂鄰近的飯店,省去上山賞櫻開車排隊之苦。
    2023/11/01 13:18
  • 騎錯路!機車橫越匝道 害休旅車急閃撞車撞工廠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經過環中東路太原路匝道前,因為誤闖內側快車道,竟然又二度違規,想橫越快速道路匝道入口,害得後方上匝道休旅車,為了閃避違規機車,向右衝向慢車道,波及另一輛機車後,又撞上路邊修車廠,雖然騎士跟休旅車駕駛都只受輕傷,但鐵工廠因為樑柱被撞歪,鐵門都打不開,就連裡頭的修車頂高台也被撞壞,財損初估超過60萬。
    2023/10/31 20:41
  • 拖板車過彎一個MOVE大輪胎甩飛 撞凹民宅轎車

    雲林斗六有民眾目擊,拖板車轉彎時,車上載運的大車輪胎沒固定好,被離心力甩了出來,沿路彈了四下後撞上路邊民宅轎車,造成車身嚴重受損,理化老師初步推算,雖然輪胎掉落速度不快,但擊中的瞬間力道大約就像250公斤重壓在車身上,萬一是從高速公路掉落,速度更快的話,恐怕會變成殺人輪胎。
    2023/10/31 13:03
  • 乖乖「黏」在椅子上!離譜幼保員膠帶綁2歲童

    雲林一處公立幼兒園的兩名幼保員,原本負責照顧幼幼班小朋友,日前被發現,竟然將2歲幼童,用透明膠帶黏在椅子上,而且有5名小朋友受害,原本老師說這是第一次這樣做,也承諾不會再犯,但事後再次有家長詢問,園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已經不是單一事件,通報縣府並將兩名老師解職。
    2023/10/25 19:52
  • 嚇出一身汗!2學童騎單車 闖燈鬼切橫越4車道

    桃園市中豐路上,有民眾直擊,接連兩名學童騎著腳踏車闖紅燈,一口氣橫越四線車道,其中騎在後面的女童,剛經過分隔島,只差一點就被路過轎車撞上,把目擊民眾嚇出一身冷汗,警方檢視畫面後認為,小朋友明顯違規,如果兩人都未滿14歲,將依法對他們的家長法開罰300到1200罰單。
    2023/10/23 19:24
  • 從嫌惡到受歡迎!肉品市場轉型 變身公園+社宅

    台中市肉品市場過去經營40年,因為單日屠宰超過上千頭豬,惡臭噪音和汙水問題,長期困擾著週邊住家,經過市府努力,在2021年將肉品市場拆遷,要轉型成公園、社宅和商場,將過去大家最反感的嫌惡設施,變成現在最受歡迎的綠地社會宅。
    2023/10/23 18:48
  • 中市警圍捕槍砲犯遭衝撞!警開槍破窗逮2嫌

    台中市刑大,追捕槍砲犯,趁他們將車輛停在路邊停車格時,立刻發動圍捕,嫌犯不但拒不配合,還猛踩油門前後衝撞,最後還是被優勢警力包圍,開槍破窗後將車上兩名嫌犯拖下車,並在車上起獲4把長槍,5把短槍,由於槍械數量龐大,警方也將帶著嫌犯回住處搜索,追查槍枝來源。
    2023/10/21 18:58
  • 無照林醫師!出獄「重操舊業」又被逮辯「藥自己吃」

    彰化一名林姓男子,4年前被查獲,明明只有高職畢業,卻用造假證書,打著林醫師名號到處幫人看診,被判刑一年五個月,沒想到出獄後他又「重操舊業」,繼續幫人看診,檢警上門搜索,啟獲大量藥物時,他還不斷辯稱,都是要自己服用的,讓警方都看傻眼,因為是累犯,被檢方再次起訴,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3/10/18 19:54
  • 酒後心情差英籍教師推倒祝賀花盆 警憑「光頭」特徵追兇

    台中市大甲區一間新開幕的咖啡店,國慶連假期間,店家發現收到的祝賀花籃,深夜被人推倒砸毀,倒了一地,以為遇上地方惡霸,事後報案警方發現,全部都是一名男子所為,但對方沒有騎乘交通工具,也不是當地居民,警方只好從他唯一的特徵,光頭來過濾畫面找人,最終找到這名英國籍老師,他自稱酒後心情不好,又看到花盆在騎樓妨礙行人,才會動手推倒。
    2023/10/13 19:48
  • 消防演練遭抗議!居民包圍王惠美 批瓦斯存放場

    彰化縣政府舉行液化石油氣外洩防災演練,但縣長王惠美一到場,就被居民包圍大聲抗議,因為當地要蓋瓦斯桶存放場,居民認為離住宅區太近,根本就是不定時炸彈,縣府沒有要求業者遷移,卻辦防災演練,根本是在幫業者背書;對此王惠美無奈解釋,縣府原本就要求停工,但業者提訴訟,行政法院判縣府敗訴,因此縣府只能做好監督角色,無法強制業者遷離。
    2023/10/13 18:54
  • 有影嘸?中市停車半小時90 比基本工資高

    PTT上有網友表示,在台中市停車繳費時,發現竟然半小時就要90元,等於一小時就要180元,網友笑稱都比現行的基本工資176元還要貴;但實際來到網友指稱的草悟道週邊,並沒有發現,而停管處表示,一般停車場登記前,都會提報收費標準,對於一小時180的高價收費,停管處也沒印象,因此將持續派人了解,如果有非法營業,或是超收費用,也將依法開罰。
    2023/10/13 14:26
  • 印刷廠少東染毒!開300萬豪車販毒遭警3車夾擊

    台中一名30歲黃姓男子,家裡開印刷廠,經濟條件相當好,平時還開著市價300多萬的賓士轎跑車出門,但是因為染上吸毒惡習,收入不夠花用,竟然自己下海運毒販毒,被警方當場圍捕移送法辦。
    2023/10/13 12:51
  • 控自助吸塵機 拉管倒砸車業者:已全額賠償

    台北一名黃小姐和朋友5月份,到澎湖出遊,租了一輛轎車代步,要還車前到汽車美容中心,使用自助吸塵機,結果一拉管子,機台整個倒下砸中車頭,導致板金受損,得賠償將近2萬塊,業者一開始指稱是操作不當,但黃小姐認為機台底座並未固定,調解後業者願意全額賠償。
    2023/10/12 20:22
  • 說好的8點呢?國慶焰火提前20分 線上觀眾傻眼

    雙十國慶煙火,在台中登場,長達36分鐘的煙火秀,不但是民眾驚呼連連,卻也讓不少人罵聲連連!原來原定八點施放的煙火,先是提前到七點四十就施放,讓不少線上等直播的民眾錯過大半煙火秀,另外負責演出的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也在臉書痛批,因為車道上站滿人,請員警幫忙卻被怒回,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對此市府表示,因為致詞比表定時間早,為了流程順暢才會提前施放,而演唱團體是因為開進民眾觀賞煙火的車道上,如果為了他們趕走民眾,恐怕也會害他們遭受批評。
    2023/10/11 13:46
  • 醫院外小車禍「路人甲」突揮拳 75歲駕駛不治

    台中發生兩車擦撞,卻有第三輛車的駕駛被路人毆打,還打到昏倒案件!這起事件發生在醫院門口,急診醫護人員聽到消息第一時間衝出來搶救,但被打的75歲男子搶救了3到4天,還是傷重不治!
    2023/10/08 19:44
  • 買三送一!3毒蟲躲警自撞被抓 他攜毒到警局探視當場送頭

    彰化警方攔查違規車輛,對方不但拒檢還一路加速逃逸,最後自撞翻車,警方不但在車上搜出毒品,還發現其中一名女子是毒品通緝犯,車上2男1女被逮捕,事後還有一位朋友跑來警局關心,但這位朋友,身上竟然帶著毒品海洛因,也被警方查到,警方怎樣也沒想到,抓毒犯竟然還有買三送一。
    2023/10/07 19:18
  • 誤把出口當入口!65歲阿北逆上國四 對撞休旅車

    台中國道四號豐原潭子段,在2023年一月全線通車,一名65歲駕駛,疑似路況不熟,清晨六點多準備開上潭子交流道時,誤把出口當成入口,一路逆向往上開,不慎跟下匝道休旅車正面對撞,造成匝道一度封閉,無法通行。
    2023/09/27 19:21
  • 中市國慶升旗邀60消防員護旗 基層怨

    112年國慶升旗典禮,台中市政府主題「向城市英雄致敬」,要讓60位消防弟兄負責擔任巨型國旗護旗進場,原本立意良好,但市府要求,各分隊分配一定人數參加,讓不少基層消防員大吐苦水,因為平時勤務繁重,還得擠出人力去採排、參加護旗;對此市府表示,活動採自由報名,開放義消志工參加,並不會強迫消防同仁出席,影響勤務。
    2023/09/27 12:42
  • 爆胎硬開變火燒車!駕駛竟不知 路人狂叭提醒

    雲林一名45歲駕駛,開車上路卻沒發現車子的左後輪爆胎,就這樣一路磨擦造成左後輪起火,路過目擊民眾狂按喇叭把他攔下,他才知道車子起火了,只是這時火勢已經從輪胎延燒到油箱,變成了火燒車。
    2023/09/25 13:49
  • 台中12期重劃區!閃紅燈未停 警開罰騎士怨

    台中有民眾在重劃區12期,一早7點多因為經過閃紅燈路口沒有停下查看,遭到員警取締開罰,引來小抱怨,不過警方解釋,重劃區因為車少,又多閃燈號誌,死亡事故增加,加上號誌時相歸交通局管,只能加強取締,不過民眾反應後,號誌已經變回正常紅綠燈。
    2023/09/24 19:48
  • 摩西分紅海!八卦山隧道撞車 駕駛全靠邊讓道

    台76線彰化八卦山隧道,發生車禍意外,一輛載滿鋼條的小貨車疑似操作失當自撞,造成車上的鋼條散落一地,由於事故現場雙線車道全被佔用,造成後方車輛完全無法通行,回堵超過3公里遠,警消人員要趕往現場時,所有車輛就像是摩西分開紅海,自動靠到兩側讓救護車和警車通過。
    2023/09/21 19:20
  • 我的伍佰呢!男吃滷肉飯加蛋500元被吹飛 控隔壁桌撿錢還裝傻

    台中大里一名男子,到小吃店用餐,點了75元的滷肉飯加蛋,吃完準備付錢時,先把500元鈔票放在桌上,卻沒注意到被電扇吹走,掉到隔壁桌被撿走;直到老闆來收錢,他才驚覺500元不見了;男子不滿,自己在找錢時,還不斷詢問,但隔壁桌撿錢的客人,卻完全無動於衷,直到調監視器後才發現,就是被他們拿走,因此決定報警提告侵占罪。
    2023/09/21 19:08
  • 像極了車展!保時捷9億打造4538坪旗艦店 經典車款陳列

    看準中台灣消費實力,各大進口車商,都在台中市打造旗艦豪華展示中心,超跑品牌保時捷,也斥資九億在台中市打造4500多坪,全台最大展示中心,除了陳列各式新車以及經典車款,就連車主休息區,都採用米其林、必比登推介餐點。
    2023/09/20 20:04
  • 老公!兒子出來了!孕妻陣痛送醫 男嬰車上先報到

    桃園一對夫妻,太太懷了二寶過了預產期,突然在家感到陣痛,沒想到要開車送太太去醫院的路上,孩子突然就在車上出生,嚇得夫妻倆腦袋一片空白,幸好兩人冷靜下來後,幫忙孩子輕拍讓他發出哭聲,確認母子均安。
    2023/09/20 19:32
  • 警局打造波麗士健身房 員警戰力原地升級

    台中市五分局為了提升員警肌耐力和爆發力,在善心人士的資助下,直接在警局裡打造波麗士健身中心,不但有各種重量訓練器材,還有安排助教協助指導,也能在裡頭進行戰技訓練。
    2023/09/20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