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錯路!機車橫越匝道 害休旅車急閃撞車撞工廠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21:03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經過環中東路太原路匝道前,因為誤闖內側快車道,竟然又二度違規,想橫越快速道路匝道入口,害得後方上匝道休旅車,為了閃避違規機車,向右衝向慢車道,波及另一輛機車後,又撞上路邊修車廠,雖然騎士跟休旅車駕駛都只受輕傷,但鐵工廠因為樑柱被撞歪,鐵門都打不開,就連裡頭的修車頂高台也被撞壞,財損初估超過60萬。

車輛行駛準備開上台74線匝道,突然左側一輛機車從快車道出現,直接切西瓜橫越匝道入口,駕駛嚇一跳向右急轉,驚險閃過護欄,卻還是不慎撞上慢車道機車,最後又衝上人行道,撞進鐵皮工廠裡頭。

 

意外現場,白色休旅車車頭撞毀,卡在鐵皮工廠樑柱上,被波及機車倒地,騎士受傷送醫,違規橫越匝道的機車騎士,完全沒受傷,但受害最慘的,卻是被波及的修車廠。

圖/TVBS

受波及修車廠業者:「因為這根柱子被往內推了,所以連這個小門也變形了,推擠進來了主樑,(這支主樑已經稍微變形了)對啊。」

 
意外發生後,工廠大門因為樑柱被撞歪變形,鐵門、鐵捲門都被擠壓,開不了門,初估維修費就要40萬左右。

受波及修車廠業者:「(這台頂高機怎麼了),也是被從外面撞進來的。」

而被撞破的鐵皮後,還有修車頂高器的機台,光是一台成本也要20萬元。

圖/TVBS

車禍地點,就位在台中市環中東路,台74線太原路匝道入口,當時28歲黃姓騎士,因為誤闖內線快車道,想跨越快速道路匝道入口,休旅車駕駛想閃避,躲過了肇事騎士,卻害得慢車道機車和路邊修車廠被撞。

受波及修車廠業者:「(休旅車)為了閃外車(機車騎士),撞到圍牆旁邊還撞一台機車。」

肇事騎士,因為自己騎錯路,又二度違規害別人發生意外,機車騎士除了負責賠償車損和醫藥費,恐怕還得面臨修車廠外牆的維修費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匝道#機車#工廠#車禍#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1352

0.3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