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兒子出來了!孕妻陣痛送醫 男嬰車上先報到

記者 林志偉 / 攝影 陳奇君 張子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9:32

桃園一對夫妻,太太懷了二寶過了預產期,突然在家感到陣痛,沒想到要開車送太太去醫院的路上,孩子突然就在車上出生,嚇得夫妻倆腦袋一片空白,幸好兩人冷靜下來後,幫忙孩子輕拍讓他發出哭聲,確認母子均安。

圖/TVBS

 
懷孕的太太過了預產期2天,在家裡突然感到陣痛,先生急忙開車送她去醫院

當事夫妻:「沒破但是好痛啊啊啊啊。」

太太剛上車,就痛到在車上大叫,下個路口,不到三分鐘,孩子已經急著要報到。

 
當事夫妻:「我快夾不住他了,他的頭下來了老公,他出來了老公,兒子啊,兒子啊,看到了,怎麼辦啊,我的兒子啊。」

看到孩子在車上探出頭來,夫妻倆都慌張地不停大叫,直到心情平復後才想到,對吼要快點讓孩子哭出聲音。

當事夫妻:「把他拍醒把他拍醒老婆啊,哇哇哇你終於哭了。」

桃園這對夫妻,因為第二胎兒子過了預產期,還沒出生,沒想到太太感到陣痛時,想送醫還是慢了一步。

圖/TVBS

當事人王先生:「小朋友的那個頭,整個頭一半都已經出來了,這時候我就開始慌了,等於是變成說慌又帶一點,腦袋一片空白。」

先生形容,雖然一陣慌亂,就像是電影情節,但幸好還是平安到完順利生產。

當事人王先生:「有看那國外電影,就是像這樣弄,我想說真的假的有這麼好生,對啊我們就遇到了。」
 

無獨有偶,台中亞大附設醫院,也有懷孕三寶媽,因為陣痛要到醫院檢查,沒想到還沒到預產期,女兒也想提前報到,先生的車開進急診室門口,妻子躺在副駕駛座上,懷裡已經抱著小寶寶。

亞洲大學婦產科主任陳泰昌:「因為她是一個急產,不是在醫院內好好生下,常會有掉在地上,要注意(平躺)。」

圖/TVBS

醫院表示,孕婦如果來不及到醫院就生產,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平躺,避免嬰兒掉落碰撞,另外要用衣物幫忙保暖,注意雙手消毒清潔,避免感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陣痛#預產期#二寶#車上#哭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1149

0.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