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洋裝被問預產期!人妻揭婆婆「惡作劇真相」傻眼:根本有病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05:10
人妻穿洋裝吃飯,被問預產期後得知真相氣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穿洋裝吃飯,被問預產期後得知真相氣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當升格成為人妻時,大部分人都會很擔心婆媳問題,因生活習慣、思想理念差異,一不小心就會引發家庭紛爭,其中也有不少婆婆喜歡干涉小倆口的人生規劃,不斷催促抱孫子進度,讓夫妻倆壓力不已。一名人妻表示,因還不想生小孩,婆婆居然讓她當眾出糗,連老公都沒有制止,氣得她飆罵,「一直叫別人生小孩根本有病!」

更多新聞:男人必備技能?妹子見男友超會「壞壞1動作」驚:他空窗10年

 

婆婆為獲得店家贈送的大干貝,謊稱人妻懷孕。(圖/翻攝自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再也不想看到這個噁心巫婆!」一名人妻昨(11)日於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公開婆婆前幾日生日時難忘的飯局,原本計畫在高級餐廳吃飯,但婆婆卻心疼其兒子花錢,所以改到平價連鎖鐵板燒用餐。怎料,人妻卻突然被老闆開口詢問,「預產期什麼時候啊?」讓沒有懷孕的她一臉錯愕,心想儘管穿著一身洋裝,也不至於像孕婦,急忙澄清自己沒有要生小孩,直到看見一旁的公婆和姑姑在偷笑,也知道原來是婆婆惡作劇。

該名人妻忍不住抱怨,「奇怪欸,這老闆也太沒禮貌,直接問別人預產期也太扯了吧?」而老公這才坦承,是婆婆為了得到店家贈送的大干貝,謊稱她即將當媽媽;眼見事蹟敗露,婆婆隨即大聲開口,「很想要孫子,是媳婦都不生」。該名人妻後來完全吃不下,撐完飯局後痛罵老公,「晚上的蛋糕你們自己吃!或是叫你媽去吃X!」夫妻倆也因此進入冷戰。

 
更多新聞:存錢好難?「8生活習慣」害越來越窮 年輕人哀號:全中

人妻還不想生小孩,卻被婆婆惡作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件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認為人妻婆婆的行為荒謬且無聊,「你怎麼做她都不虧,心機很重,保重」、「婆婆怎麼不開她女兒的玩笑,因為她知道很丟臉」、「你老公太廢了啦!還幫媽媽說什麼話」、「這種婆婆超垃圾,我會當場給她難看」、「離吧!若不離,往後還有苦給妳受的」、「跟老闆說干貝不用給妳,給婆婆,她很想生給她吃,看能不能老蚌生珠」、「老公當下沒制止也很有事,看自己老婆笑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妻#惡婆婆#洋裝#預產期#鐵板燒#生小孩#生日餐#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75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