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把出口當入口!65歲阿北逆上國四 對撞休旅車

記者 陳奇君 / 攝影 賴重榮 張子銘 洪彩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9:21

中國道四號豐原潭子段,在2023年一月全線通車,一名65歲駕駛,疑似路況不熟,清晨六點多準備開上潭子交流道時,誤把出口當成入口,一路逆向往上開,不慎跟下匝道休旅車正面對撞,造成匝道一度封閉,無法通行。

圖/TVBS

 
國道四號出口匝道,轎車休旅車撞在一起,轎車車身打橫,車身嚴重受損,休旅車車頭也撞毀,駕駛無奈下車,打電話報警,整個匝道被塞住,後方車輛動彈不得。

警方到場拍照排除,雖然雙方駕駛都沒受傷,但匝道出口為什麼撞車,一問才知道,竟然是白色轎車開錯方向,逆向上匝道,跟休旅車正面對撞

事故地點,就位在國道四號,潭子交流道出口,上午六點四十左右,肇事65歲王姓駕駛表示,當時他開車,準備上國四接台74線

 
現場潭子交流道,因為出口與入口緊鄰,只隔著一座分隔島,肇事駕駛疑似看錯路,從出口開上匝道,沒多久就在轉彎處撞車

圖/TVBS

泰安分隊小隊長莊舜評:「若錯過交流道或行駛錯方向,請勿於高速公路上倒車或逆向行駛。」

警方表示,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但國道四號豐原潭子段,在2023年才全線通車,民眾疑似路況不熟開錯路,誤把出口當入口

專業駕駛:「唉為什麼我們下來還是在這裡,等一下喔,為什麼我們下來還是在這。」

圖/TVBS

就連記者現場拍攝,都一度差點搞錯方向,警方提醒,國道上倒車或逆向行駛,違規可依法開罰6000到36000元,請民眾務必依照號誌標線行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路況不熟#交流道#逆向行駛#撞車#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963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