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捕獲國家級保育鯨鯊!狠男舉鎚「狂擊9下」丟回海 殘忍畫面曝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20:40
該名男子瘋狂敲打該隻鯨鯊。(圖/翻攝自微博 @極目新聞)
該名男子瘋狂敲打該隻鯨鯊。(圖/翻攝自微博 @極目新聞)

一名大陸男子出海時竟捕獲一隻國家級保護的「鯨鯊」,不料該名男子相當狠心,不僅對著鯨鯊的背部瘋狂以鐵鎚敲打、更在事後將牠吊起還放回海水中。此行徑被民眾錄下而後報警,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刻展開調查。目前警方已掌握涉事的漁船和逮捕該名男子,全案仍在偵辦當中。
 

該隻鯨鯊被男子瘋狂敲打,疼痛的扭動身體、張大口掙扎。(圖/翻攝自微博 @極目新聞)

 
根據《極目新聞》報導,9月25日晚間多名漁民發布一則短片表示,有一艘船捕撈到國家第二級保護動物「鯨鯊」,畫面中該名男子殘忍的不斷用大鐵鎚猛擊該隻鯨鯊。一名海洋動物保護者王先生也說,他們透過搜船網站查詢該船隻位在浙江附近的海域,日前也已經向警方報警。
 
男子打完鯨鯊後,竟還將牠吊起並放回海中。(圖/翻攝自微博 @極目新聞)

畫面中顯示,1隻身長超過兩公尺的鯨鯊無助的趴在漁船甲板的地上掙扎,一名狠心男子竟舉起大鐵鎚連續敲擊鯨鯊的背部。只見鯨鯊相當疼痛的張大口哀號、且身體不斷的扭動,似乎想反抗卻無力掙脫。男子見鯨鯊的反應不但沒有收手,更得寸進尺的繼續搥打。另段影片顯示,該名男子後續似乎又將鯨鯊吊起、隨後放回海中。
 
海洋保護者王先生表示,該隻鯨鯊雖然看似沒有外傷、不過得內傷的機率很大,此外,因漁船都是全速前進,很可能鯨鯊還會被螺旋槳打到、造成二度的傷害。目前當地海警局在25日晚間11點左右接獲報案,已連夜掌握涉事的漁船、加害者也已經被逮捕,目前案件仍在偵辦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鯨鯊#鐵鎚#瘋狂槌打#吊起#放回海中#殘忍虐待#報警#漁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26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