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2公尺巨鱷「口叼女屍」逛大街 死者身分曝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0:27
美國佛州驚現逾4公尺巨鱷。(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佛州驚現逾4公尺巨鱷。(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一起駭人的鱷魚出沒事件,1隻約4.2公尺長的巨大鱷魚近日在社區街頭出沒,口中還咬著一具女性屍體,試圖拖進水中,目睹的民眾見狀,嚇得急忙通報消防單位。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為當地的一名女性遊民。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佛州皮拉尼斯郡拉哥(Largo),當地居民布拉德(JaMarcus Bullard)於22日下午外出之際,在社區的運河旁旁發現這隻約4.2公尺長的巨大鱷魚。他隨後驚覺鱷魚嘴中叼著一具遺體,正潛入運河中,嚇得立刻通報附近的消防單位。相關人員抵達現場後,設法將鱷魚拉出水中,朝牠開了數槍,現場留下大片血跡。警方隨後在水中發現一具身分不明的女屍。

 

鱷魚遭拖出水面後擊斃。(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當地的警長辦公室與佛州魚類和野生動物保護委員會,已著手調查這起事件。目前仍不清楚女子是遭到鱷魚咬死,還是於死後遭鱷魚襲擊。當地警長辦公室隨後透露,鱷魚已經被人道殺害。警方23日確認死者為41歲女遊民佩克姆(Sabrina Peckham)。法庭紀錄顯示,她7月14日曾闖入濕地,遭到警方逮捕。她遭逮捕的地點與她被發現死亡的地點僅有800公尺距離。警方目前仍不確定佩克姆是否因為遭到鱷魚攻擊身亡。

據了解,該區域附近就是知名的里吉奎斯特公園( Ridgecrest Park),園內有一座巨大湖泊,是鱷魚的棲地。這起事件發生後,引發當地民眾擔憂。目擊者布拉德擔憂地表示,事發地點前方就是學校,當地的孩子每天都走這條路上下學。另一位住戶則驚魂未定地透露,那是她至今看過最巨大的鱷魚,「受害者可能是我們任何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佛羅里達州#鱷魚#運河#屍體#血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97

0.0926

0.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