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張子銘 結果共4,268筆

  • 大逆轉!韋氏毛龍蝦險遭吃下肚 搖身成海生館生力軍

    龍蝦美食是恆春半島遊客的最愛之一,上個禮拜墾丁海產店業者發現,買來的大批龍蝦當中,有一隻呈現亮橙色,特別聯繫海生館捐贈,最後確認,牠是罕見的「韋氏毛龍蝦」,現在,遭遇因此大逆轉的牠,已經住進海生館展示;另外,有遊客反應,海生館的小白鯨好像變瘦了,不過,海生館回應,應該是照片拍攝角度的問題。
    2023/12/07 20:37
  • 保齡球式撞擊!男早市收攤太累 失控撞進待轉區害7騎士被撞受傷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凌晨2點就起床在市場工作,直到中午1點多收攤回家路上,因為太累精神不濟,先是撞上前方機車,又失控衝向路邊待轉格內,像是打保齡球般,一口氣撞倒另外6部機車,造成7名騎士受傷,其中五人送醫治療。
    2023/12/07 20:08
  • 馬文君農地 南投縣府:查報違建可依法補照

    立委馬文君違建案,僅管她強調是合法承租,也如實付租,但縣府表示,因為沒有申請執照,將派人會勘,而馬文君也能在30天內依法申請補照,只是依照埔里當地農地價格換算,每坪大約就要1萬2,甚至還有人喊價到每坪5萬,700多坪農地換算下來,至少得花840萬購買,但馬文君一家租用30年,卻只花了210萬。
    2023/12/07 13:49
  • 致敬過頭!毒販理光頭取名海森堡 效法《絕命毒師》A5和牛當代號賣毒

    台中一名毒販,致敬知名美劇《絕命毒師》,不但自己也理了大光頭,就連通訊軟體大頭照,姓名,都是使用劇中男主角照片,和他的名字海森堡,雖然他在網路上販賣「A5和牛套餐」,做為交易毒品暗語,但顯目的名字和大頭照馬上就引起警方懷疑,循線追查發現果然就是在販毒,趁他交易時將人逮捕。
    2023/12/01 20:01
  • 男子因超速被扣牌6個月 偷事故車掛牌上路!落網還嗆「我借來的」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超速被扣車牌六個月,日前他要開車出遠門,竟然跑到曾經去過的修車廠,將停放在門口,等待維修的事故車拔走車牌,掛在自己車上使用,警方接獲報案後趁他停車時鎖定位置,上前包抄抓人,沒想到他還大言不慚地說,這個車牌是他借來的。
    2023/12/01 13:33
  • 兒打工沒收到過期麵包被罰10倍價 母批坑人

    桃園有一名媽媽發文指控,孩子在連鎖賣場打工,因為過期麵包沒收到,兩塊麵包129元,就被店長要求賠償1290元,整整10倍的價格,有網友認為違規業者扣薪不對,但也有網友說,如果讓客人買到過期食品,恐怕不是1290元可以解決的,但是對此勞檢處表示,雇主如果對員工有懲罰性扣薪行為,會違反勞基法,可處2萬罰鍰。
    2023/11/28 19:40
  • 好慘!緩撞車4年被撞6次 油電車開輔助駕駛不看路 鏟進緩撞裝置底

    苗栗台72線快速道路,又發生緩撞車遭撞意外,一輛油電車高速追撞,直接將緩撞裝置鏟了起來,肇事駕駛頭部受傷,坦承有使用輔助駕駛,工程人員相當無奈,因為這已經是他們公司,四年來第六次在國道被撞上,雖然都有緩撞車保護生命安全,但保險費也從4萬元,一路漲到10萬元。
    2023/11/27 18:39
  • 男酒駕自摔警到場沒開罰 原因是「引擎是冷的」

    高雄有民眾深夜目擊,一名男子全身酒味,坐在路邊一動也不動,就連機車也都倒在一旁,認為他應該是酒駕自摔,因此打110報案,沒想到員警到場後,竟然就讓酒駕自摔的男子搭計程車離開,處理方式讓他傻眼;但警方澄清,到場員警有確認過,因為機車沒發動,引擎、排氣管也是冷的,不能認定他有騎車行為,才會抄錄資料後,讓他搭車離開。
    2023/11/27 13:36
  • 改管炸街拒檢熱心路人助警圍捕 22歲騎士摔車秒變哭腔「我腳好痛」

    台南警方深夜巡邏時,發現有騎士改裝排氣管,一路催油門發出陣陣聲響,上前要攔查時,騎士立刻加足油門落跑,幸好路上出現兩輛熱心民眾,不但幫員警指路,還擋住改裝機車騎士,讓員警將他順利逮捕,而騎士摔倒落網後,才用濃濃的哭腔跟員警說,自己沒酒駕,也有駕照,只是改裝排氣管,沒裝後照鏡怕被罰,才會跑給警察追。
    2023/11/20 19:17
  • 愛車遭砸爌肉飯!車主怒「招誰惹誰」 兇手到案稱:要不到錢怒砸路人

    彰化一名車主,日前要出門前發現,停車場的愛車前擋,被人砸了一整碗爌肉飯,飯粒筍干和整塊爌肉,全黏在擋風玻璃上,氣得po出監視器報警;警方約談嫌犯,這才知道,原來嫌犯當天要找朋友要錢卻要不到,一時心情鬱悶才會把買來的爌肉飯,隨機丟在別人車上,不少民眾都說,這位車主無辜,但這碗爌肉飯更無辜。
    2023/11/20 15:11
  • 60歲王阿姨中感情計!匯246萬想見情人 還被要求借高利貸

    三重一名六十歲的婦人,網路交友認識一名,自稱在美國鑽井的男子,名叫「George Lin」,每天開口閉口就是親愛的,為了見婦人一面,還寄了一箱美鈔加黃金要給她,做為兩人未來使用,婦人被愛情沖昏頭,不但賣首飾抵押房屋,匯了246萬給他,但這名男子還是不停地要她再繼續付款,甚至要她去借高利貸,直到最後她要再匯款9000美金買比特幣,警方及時阻止,她才知道自己中了愛情陷阱。
    2023/11/18 19:20
  • 崇尚自由!20台「移動餐車」環島趣 工作兼旅遊

    多達20台移動餐車一起環島擺攤,來到雲林也吸引不少人潮,每輛快餐車都販售各式各樣不同的美食,也有著不一樣的創業故事,有原先從事工程業的,有在飯店餐廳做了10年的廚師,而他們共同的理念都是崇尚自由,一邊環島旅遊,一邊工作。
    2023/11/18 13:04
  • 果菜小開是毒界「少年董」 專收外籍移工幫販毒

    台中刑大日前破獲外籍移工毒品案,發現主嫌是一名26歲果菜小開,因為自己染上毒癮,竟然開始從事販毒,專門吸收外籍失聯移工幫忙販毒,另外,二分局警方也破獲毒品案,販毒集團分工細膩,不過其中一名運毒司機,每次都穿同一條「潮牌褲」,由於太顯眼了,也意外成為警方破案關鍵。
    2023/11/18 12:00
  • 雜物堆爆像「摩西分紅海」消防隊難救人 破窗吊掛壯碩男

    苗栗一名男子因為呼吸急促,因為他身材壯碩行動不便,家人只好打119請消防隊幫忙協助送醫,只是消防隊員到場後才發現,男子家裡堆滿雜物,根本沒辦法通行,最後只好割開鐵窗,改用吊掛的方式,將男子垂降到一樓送上救護車。
    2023/11/14 20:04
  • 前一秒緊抱下一秒報警!2男路邊糾纏後你追我跑 原來是抓車手

    有民眾在路邊發現兩名男子,緊緊抱在一起將近3分鐘,最後其中一人突然扭頭掙脫,一路拔腿狂奔,還留下沒熄火的機車跟安全帽在地上,目擊民眾原本以為是朋友酒醉打鬧,還打110報警請他們處理留在現場的機車,事後才知道,原來是便衣員警在逮捕詐騙車手,雖然一度被掙脫,但支援警力也及時趕到,在200公尺外將人逮捕。
    2023/11/14 14:15
  • 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爸爸補魚去 竟從台中漂到彰化

    經典的小學課文,爸爸補魚去,大家耳熟能詳的前四句課文,「天那麼黑,風那麼大,爸爸捕魚去,為什麼還不回家」,沒想到真實上演。台中一名男子晚上跟朋友在台中火力發電廠附近海邊捕魚,不慎被海水沖走,就這樣一路漂到彰化。
    2023/11/08 17:28
  • 20歲女大生狂噴止汗劑 拒參加校園活動 竟是身上這味....

    台中一名20歲女大生,因為腋下容易出汗有狐臭,長年穿著長袖衣服,噴止汗劑遮蓋氣味,造成腋下發炎化膿,經過三次開刀治療,清除腋下的頂漿腺,終於不再多汗發出異味,成功重拾信心。
    2023/11/08 16:35
  • 到底幫誰行銷? 台中的旅客服務中心 台北文宣比台中多

    到底是在幫自己,還是幫別人行銷? 台中市議員鄭功進質詢,秀出助理在台中火車站、台中高鐵和機場,體檢觀旅局管轄的3處遊客服務中心,竟然發現判紹台北市的文宣,竟然比台中市的還要多,讓遊客都超傻眼,都不知道自己身在台北還是台中;另外還有部份遊客中心,不但位置偏遠,設備陽春,旁邊也沒放置座椅,身為台中觀光行銷最前線,竟然這麼"落漆"!
    2023/11/08 15:20
  • 魚叉飛彈營區擬設虎尾!侯友宜批未跟民眾溝通

    國防部計畫在雲林虎尾建置魚叉飛彈營區,消息傳出,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虎尾鎮有大學、高鐵和大型醫院,要設置飛彈不恰當,將向軍方表達地方反對意見,侯友宜也補槍,反批賴清德沒有明確兩岸與國防政策,不過談到藍白合已經過站,副手是不是要配韓國瑜?侯友宜回應,堅持自己的步驟。
    2023/11/08 15:17
  • 小黃撞對向待轉車 駕駛下車癱軟摔倒 竟是急性腦中風

    台中一名56歲計程車駕駛,開車出門要載客時,不慎擦撞對向轎車後,又差點撞進路邊店家,民眾發現,駕駛下車時,一路扶著車身行走,就在準備走向路邊時,突然整個人癱軟摔倒在地,想再度起身時又再次跌倒,經過救護人員到場檢查,原來他急性腦中風,造成左半身癱瘓,才會撞車肇事。
    2023/11/06 20:03
  • 囂張!百輛改裝車群聚136 沿路狂飆跑給警追

    南投國姓鄉136縣道,週末凌晨出現上百輛改裝機車群聚,集結後沿著台14線出發,不但一路猛催油門在路上狂飆,全程還有人拍片紀䤸過程,號稱「飆風再起」,警方接獲報案後到現場,這些群聚飆車的騎士,立刻加足油門,跑給警察追。
    2023/11/06 13:16
  • 64翁酒後撞車落跑 躲檳榔攤喝奶茶「裝路人」

    台中發生一起肇逃車禍,后里區有兩台車擦撞,其中一台撞完就跑,逃跑過程中警方第二次獲報,原來是有民眾發現車子跑去撞護欄,最後在檳榔攤抓到駕駛,一測發現他酒駕,撞車落跑罪加一等。
    2023/11/06 12:40
  • 無法忍受「官僚」!亞洲最大小熊博物館 忍痛停業

    位在台中外埔,花博園區內的小熊博物館,是號稱亞洲最大的「泰迪熊博物館」,館內收藏超過5000隻泰迪熊,甚至還有市價超過800萬的「米奇熊」,館方從新竹遷到台中營運2年後,突然在官網公告,進駐兩年多,向市府反應場館漏水不修,只能用流動廁所也不改善,就連使用執照也無法取得,開門營業就被開罰,決定忍痛結束營業。
    2023/11/01 20:49
  • 左轉未禮讓直行!女駕駛撞車壓人 驚叫「怎麼辦」

    雲林一名55歲女駕駛,開車回家經過斗南福德陸橋,左轉時沒有禮讓對向直行機車,害得騎士撞上不慎摔倒,還被轎車車輪壓住,附近住戶聽到撞擊聲響出門查看時,女駕駛還在慌張地大叫,怎麼辦怎麼辦,幸好民眾合力將車輛抬高,讓女騎士脫困,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但骨盆變形還得開刀治療。
    2023/11/01 19:06
  • 當我「講白賊」!男疑似逃票被抓 腦羞反嗆列車長

    有民眾直擊,台鐵區間車上,有民眾疑似逃票,被列車長發現,這名男子腦羞成怒,不斷用台語對著列車長嗆聲,一下罵對方把他當「白賊」,一下又說列車長在「說什麼瘋話」,最後列車長問,你是要補票還是下車,他才說要補票,繼續北上。
    2023/11/01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