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車遭砸爌肉飯!車主怒「招誰惹誰」 兇手到案稱:要不到錢怒砸路人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6:50
彰化一名車主,日前要出門前發現,停車場的愛車前擋,被人砸了一整碗爌肉飯,飯粒筍干和整塊爌肉,全黏在擋風玻璃上,氣得po出監視器報警;警方約談嫌犯,這才知道,原來嫌犯當天要找朋友要錢卻要不到,一時心情鬱悶才會把買來的爌肉飯,隨機丟在別人車上,不少民眾都說,這位車主無辜,但這碗爌肉飯更無辜。

圖/TVBS

一碗油油亮亮的爌肉飯,被丟在轎車前擋,米飯吸收著香濃的滷汁,還有配菜筍干,四散黏在玻璃和雨刷上,一整塊肥瘦適中的爌肉,連一口都沒有咬,靜靜地躺在飯粒上,車主一早起床,看到心愛的進口旅行車被砸了爌肉飯,真的是超傻眼。
 

民眾(非當事車主):「對啊,這個會氣死,這要怎麼整理啊。」

圖/TVBS

車主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是深夜11點,兇手是一名騎機車男子,停在愛車前低頭拿起東西一甩,接著就拍拍屁股走人,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氣得他將影片po上網說,我就問招誰惹誰了,就算爌肉飯不好吃也不能丟我車上啊。

 
事發地點,就在彰化鹿港中山路與龍舟巷的停車場,警方事後詢線,約談亂丟爌肉飯的嫌犯,42歲的梁姓男子,他自稱當天去跟欠債的朋友要錢要不到,回程又一時找不到停機車的位置,心情鬱悶找不到發洩的對象,才會跑到停車場,隨便挑了一台車,把買好的爌肉飯砸在上面,並沒有要針對車主

鹿港和興派出所副所長楊士鋐:「那車主也表示不提告。」

圖/TVBS

民眾:「(你覺得誰比較無辜)爌肉飯,被砸在車上浪費掉了,對方車主也很無辜,這碗飯也很無辜啊,浪費人家的食物,好吃的東西這樣丟掉,糟蹋一下(難吃你也不能亂丟)對啊。」

彰化知名美食爌肉飯,白米飯淋上滷汁,配上筍干和一整塊爌肉,在彰化不論清晨、白天到深夜,24小時都吃得到,嫌犯只是因為要不到錢,就拿爌肉飯亂丟,也難怪民眾都說,不只車主無辜,這碗爌肉飯,更無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爌肉飯#擋風玻璃#要錢#無辜#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95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