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百輛改裝車群聚136 沿路狂飆跑給警追

記者 陳嘉貴 / 攝影 張子銘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4:07

南投國姓鄉136縣道,週末凌晨出現上百輛改裝機車群聚,集結後沿著台14線出發,不但一路猛催油門在路上狂飆,全程還有人拍片紀䤸過程,號稱「飆風再起」,警方接獲報案後到現場,這些群聚飆車的騎士,立刻加足油門,跑給警察追。

圖/TVBS

 
上百輛機車加上轎車,聚集在河堤旁道路上,轟隆的引擎和排氣管聲浪,在寧靜的深夜裡格外刺耳,集結完畢後,上百台機車魚貫出發,一旁還有人拍片紀錄,一大群機車一起在街上狂飆,還有人沒戴安全帽,站立騎車。

圖/TVBS

甚至後方還有所謂的護衛車隊,在機車後方跟隨,警方接獲報到案場,還有人大膽狂飆,跑給警察追,影片拍攝,還自稱百台機車,飆風再起,地點就寫著台中136縣道,警方證實,事發地點是在136縣道,南投國姓福龜村路段,5號凌晨12點多,上百輛機車轎車集合,一路沿著台14線移動。

附近住戶:「排氣管都很大聲,都沒考慮人家路邊的住家都要睡覺了,都把人吵到不行,吵到都沒辦法睡。」
 

圖/TVBS

警方接獲報案到場時,現場聚群機車立刻鳥獸散,但深夜上百輛改裝機車一路狂飆,還是讓當地民眾覺得有夠吵,雖然現場沒有逮捕飆車民眾,但還是會依照監視器鎖定車牌,一一約談車主到案,如果有違規,或是改裝車體,也都將依法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改裝車#聚集#路上狂飆#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906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