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崇尚自由!20台「移動餐車」環島趣 工作兼旅遊

記者 張子銘 李采穎 / 攝影 陳奇君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4:02

多達20台移動餐車一起環島擺攤,來到雲林也吸引不少人潮,每輛快餐車都販售各式各樣不同的美食,也有著不一樣的創業故事,有原先從事工程業的,有在飯店餐廳做了10年的廚師,而他們共同的理念都是崇尚自由,一邊環島旅遊,一邊工作。

圖/TVBS

 
熟練調配飲品,封模裝袋,再送到客人手中。

業者:「明天會在虎尾,然後今天我們會在台西海口故事館。」

圖/TVBS

會換地點販售飲品,正因為這是一台移動式餐車,雲林虎尾鎮公所外,聚集各式各樣的餐車,不只是賣飲料的,就連炸物、捲餅、麻辣燙,各式各樣美食這裡都能看到。
 

民眾:「還滿文青的,然後滿熱鬧,就帶動商機,夜市就是比較以前的傳統,這些就是比較不一樣東西比較不一樣。」

多達近20台移動式快餐車,全聚集在一塊相當壯觀,也吸引人潮來嘗鮮,猶如「台版五星主廚快餐車」,大家不是在擺攤就是在擺攤路上,一群餐車同好環島擺攤,做起生意。

飲料業者阿龍:「從事餐車的話,我們可以到處去跑,到處去跑,是我們去找客人,就是有人潮,就是有商機。」

圖/TVBS

原本從事工程業的阿龍,結束13年的工地事業,在認識太太之後,夫妻倆想加盟飲料店,但考慮到店面租金貴,認為與其在店面等客人,倒不如經營餐車找客人,還能到處旅遊兼工作。

捲餅業者梁先生:「(之前)做飯店廚師啦,每天都面對那些器具,沒辦法跟客人直接接觸,就剛好餐車這個東西,可以假借工作之名,然後到台灣四處去旅遊。」

梁先生原本從事西餐廚師長達10年,今年跟女友決定創業,經營餐車賣捲餅,也讓他在跟客人互動中,獲得以前不曾感受過的溫度,一群原先在不同產業的人,因為崇尚自由,脫離店面束縛,開著快餐車實現環島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環島旅遊#創業故事#美食#移動餐車#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482

0.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