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伍佰呢!男吃滷肉飯加蛋500元被吹飛 控隔壁桌撿錢還裝傻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9:11

台中大里一名男子,到小吃店用餐,點了75元的滷肉飯加蛋,吃完準備付錢時,先把500元鈔票放在桌上,卻沒注意到被電扇吹走,掉到隔壁桌被撿走;直到老闆來收錢,他才驚覺500元不見了;男子不滿,自己在找錢時,還不斷詢問,但隔壁桌撿錢的客人,卻完全無動於衷,直到調監視器後才發現,就是被他們拿走,因此決定報警提告侵占罪。

圖/TVBS

 
午餐時段,男子在小吃店用餐,吃完後他從口袋掏出500元,放在桌上準備付款,接著開始低頭滑手機,就在這時500元鈔票被電扇吹飛,不偏不倚掉到隔壁桌子下。

隔壁桌兩位客人剛點完餐,拿了餐具回到位子,發現地上有500,他彎腰撿起就直接放在桌上,似乎還問了對面朋友,這是你的500嗎?對面男子拿出皮夾看了看,這時掉錢的黑衣男子準備付錢,突然驚覺錢不見了。

小吃店業者:「就說找不到錢,(他說多少錢不見)他說500元。」

 
口袋翻遍,地上也看來看去,還在現場大聲說,我的500怎麼不見了,但整個過程,隔壁撿到錢的兩人,則是完全視而不見。

圖/TVBS

小吃店業者:「真的會被吹飛餒,錢飛下去就掉到隔壁桌,那時候有兩位客人。」

500元掉地上被撿走,就發生在台中市大里區,這間小吃店,老闆說當天男子,點了滷肉飯加蛋,一共75元,500元放桌上準備付錢,卻沒注意,錢被電扇給吹走了。

小吃店業者:「結果他還騎腳踏車回去拿,(再回來付錢這樣)對啊對啊。」

加上身上也沒其他錢,只好先欠著,回家拿錢後再回來付錢,直到調了監視器,才發現撿錢的,就是隔壁兩位客人。

圖/TVBS

失主不滿,自己找錢時,對方明明有撿到,卻還裝作不知情,因此向警方報案,警方依規定受理,鎖定撿錢民眾身份,將依刑法侵佔遺失物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大里#小吃店#鈔票#撿走#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1085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