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院外小車禍「路人甲」突揮拳 75歲駕駛不治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張子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9:44

台中發生兩車擦撞,卻有第三輛車的駕駛被路人毆打,還打到昏倒案件!這起事件發生在醫院門口,急診醫護人員聽到消息第一時間衝出來搶救,但被打的75歲男子搶救了3到4天,還是傷重不治!

圖/TVBS

 
台中市學士路上,一輛公車和計程車發生擦撞,卻是另一輛沒被撞到的轎車駕駛沒了呼吸心跳,旁邊就是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好幾名醫護人員衝出來,直接現場急救!有人將急救設備推出來,就在路邊路邊,心肺復甦AED做了一輪,醫生護理師們還穿著急診工作服,只想著救人第一,沒多久病床也被推出來,大夥兒趕緊將患者搬上去,再送進急診繼續搶救!

目擊民眾:「我以為是兩起一個車禍一個打架,原本這只是一場兩車擦撞的小車禍。」

中秋節前一天9月28日早上九點多,一輛轎車從內線切到外線車道疑似要停車,後方公車為了閃避向內線車道行駛,跟計程車發生擦撞,但小黃司機卻和前方轎車謝姓駕駛發生爭吵,這時一名林姓路人突然介入,毆打75歲謝姓駕駛,醫院保全趕緊勸阻,但謝姓駕駛也不甘無故被打,再找這名路人林姓男子爭論,林男卻推倒了75歲謝姓駕駛,兩人當街互打,旁邊還有熱心民眾衝上來幫忙勸架要拉開。

 
圖/TVBS

目擊民眾:「(過程中)看到胖胖的(男子)蹲在地上,然後臉被打,再來就是站起來又交換被打。」

有一個老人就倒在地上,一翻扭打,謝姓老人家突然沒了呼吸心跳,儘管就在醫院旁,醫護第一時間就衝出來搶救,但治療了三、四天,10月1日75歲謝姓駕駛仍傷重不治。

目擊民眾:「有一個壯漢,是理平頭個子滿大的,被三個警察拖走。」

圖/TVBS

警方調查,路人林姓男子當天是在家人陪伴下,到醫院就醫,疑似情緒不穩突然出手毆打謝姓駕駛,但謝男死因還要調查,轄區警分局說已經請司法相驗;當天也通知林姓犯嫌到案說明,後續依重傷害致死罪嫌,函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意外#揮拳#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086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