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揮棒「高舉」沒停!救護車挨撞 釀3傷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8:58

聽到警笛聲真的要停車!台北市劍潭活動中心前,發生一起車禍,當時,救護車接到任務,前往載送七旬老翁,沒想到轉彎時被直行汽車追撞,因為是上班時間,原本路口就有名女義交,她舉高指揮棒的意思,就是所有車都停,讓救護車先走,但,肇事駕駛似乎沒注意,造成三人送醫。

圖/TVBS

 
車禍發生前,轎車原本行駛在最內線道,由於要變換車道,駕駛加快速度,本來以為可以通過十字路口,下一秒卻和轉彎的救護車碰撞,當時,女義交先是蹲馬步,還在想往那邊躲,接著就往左邊跳了幾步,目擊車禍的她似乎受到的驚嚇也不小。

上班時間本來車流量就很大,結果道路因為被事故車占據,這下汽機車駕駛又得花更多時間通過,警方到場忙著疏導交通,更慘的是,救護車根本無法動。受到巨大撞擊,救護車的右前方毀損嚴重,車輪都快要掉下來,只能拖吊車來,才能移動,包含小客車上的女乘客,以及兩名救護人員,幸好只是輕傷送醫。

圖/TVBS

事故地點就在劍潭活動中心大門前,這裡可通往內湖、大直,又能上新生高架,平時車也不少,而,被撞的救護車是要去載七十多歲的老翁送醫,結果遇到車禍,救人的反而被救。
 

圓山消防分隊小隊長黃皇文:「我們同仁到院之後,經醫生檢查,就是頭頸的部分,有些許的挫傷,對造民眾的部分,也是頭胸的部分,有些許的挫傷。」

圖/TVBS

消防隊說,不論白天、晚上,接到任務出勤,他們除了閃警示燈,也會開啟警報聲,最怕和機車擦撞,如今只剩下一輛救護車可用,其實,女義交高舉指揮棒,就是所有車都停的意思,機車騎士停下來,快車道的車也停,結果,就你沒停,這一撞,維修賠償,得看肇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笛#停車#車禍#意外#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74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