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師傅 結果共2,847筆

  • 張宗憲聲優女友聲音太銷魂 掙扎嬌喘「師傅不要」點閱破285萬

    富邦勇士隊球星張宗憲有「台灣噴射機」之稱,球場表現亮眼,感情世界也相當精彩,日前他被拍到和俄國聲優女友Alisa黏TT去度假,Alisa來頭不小,聲線迷人的她是一名聲優,平時從事配音工作,因為外型亮眼也曾參與不少影片演出,先前曾為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到國術館體驗整復推拿,因為痠痛發出一些哀嚎聲,更喊出「師傅不要」,因為聲音太銷魂,讓不少男性觀眾直呼簡直「凍未條」,瀏覽次數竟高達285萬次,甚至比男友比賽精華影片還高。
    2023/05/17 15:51
  • 館椅交火首度同框!Toyz合影館長「叫師傅」 網嗨:又更頂

    香港電競教父鐘培生與Toyz(劉偉健)自戰隊時期就結下樑子,糾纏至今兩人終於公開打擂台,雙方聲明「簽生死狀打拳賽」,並確定於7月舉辦,至於拳擊賽總顧問,就是由剛與Toyz休戰的館長(陳之漢)擔任。在今(15)日拳賽舉辦記者會開始前,Toyz先是找館長前弟子李育昇合照,沒想到,焦點卻全在背景中的館長,且他疑似看鏡頭,意外成為館椅之戰首度同框。
    2023/05/15 14:36
  • 《車貞淑醫生》收視狂漲「破18%」! 網點出同期《金師傅3》敗筆

    最近不知道您有沒有追這部韓劇呢?《車貞淑醫生》播到最新第十集,收視創新高,在首都圈破了18%,除了是電視台今年最高的收視數字,還闖進有線頻道韓劇收視歷史第八名,超越了《非常律師》。
    2023/05/15 14:05
  • 瓦作匠師技術傳承 領學徒修復竹縣新瓦屋建築屋頂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與文化部文化資產局合作辦理國寶級瓦作匠師傅明光傳習計畫,近日完成修復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10號建築的屋頂,讓報名參與的學員學到傳統瓦作技術。
    2023/05/14 16:07
  • 裂開了!雙心石滬遭大浪襲擊 滬腳缺洞

    雙心石滬的滬腳裂開!澎湖七美的雙心石滬,日前因為東北季風和大浪襲擊,滬腳出現3、4公尺的裂痕,縣府立刻找來老師傅,帶著七美的年輕人一起修復,同時將技能傳承下去,而台東的菩提樹,卻不能修復,因為縣府為了進行道路改善工程,將大量菩提樹移植,卻沒有照程序,導致菩提樹大量死亡。
    2023/05/14 14:07
  • 救命! 妙齡女遭男友拉扯 婦搬救兵叫2壯漢

    台中一棟大樓電梯口,凌晨發生情侶拉扯事件,年輕女子被男友拉住,數度跌坐在地上,一名婦人剛好經過,女子對她喊救命,要求報警,男子卻說女友喝醉了,要她上樓別外出。婦人是按摩店清潔人員,趕緊叫來2名按摩師傅,人高馬大,協助女子脫困。警方趕來,他們說是情侶吵架,不提告。
    2023/05/11 20:30
  • 《King the Land》預告超心動 俊昊緊摟潤娥深情對望

    韓國人氣偶像2PM李俊昊、少女時代林潤娥主演新劇,釋出預告畫面,浪漫氛圍,觀眾忍不住跟著臉紅,同樣CP感爆棚的安孝燮及李聖經,在《浪漫醫生金師傅3》中吻戲花絮也超甜。
    2023/05/05 13:10
  • 「浪漫醫生金師傅3」安孝燮首集曬肌肉 收視創紀錄狂飆

    醫療職人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上個月底首播,包括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等原班人馬回歸,收視開紅盤,第二集來到13.8%,成為同時段冠軍,還有驚喜彩蛋出現!那就是《非常律師》的演員們也「尬」一角,原來是兩部劇的導演是同一人,演員們友情客串力挺演出。
    2023/05/01 13:37
  • 邊洩冷媒邊用砂輪機! 2冷氣師傅灼傷送醫

    維修冷氣、差一點引發火災!新北市中和兩名冷氣維修師傅,到一間健身房修理室外機時,一人正在洩冷媒,另一人使用砂輪機,火花疑似點燃冷媒,瞬間起火,兩人都灼傷送醫,幸好沒大礙,其他業者說,有些冷媒易燃,如果大量冷媒接觸火源,恐怕釀成爆炸。
    2023/04/30 18:40
  • 為「誰家漏水」爭執 水電師傅遭控勒脖毆臉

    台北市中山區一處華廈發生衝突事件,一名飯店的工程技師,替主管處理房屋漏水問題,質疑樓上沒做好修繕,但樓上屋主找來的水電師傅認為,去年就已經維修好,要求對方舉證,雙方起爭執,水電師傅還被指控,兩度動手勒脖,被害人報警提告。
    2023/04/30 14:42
  • 60年老屋新生! 「阿公的老西服社」華麗變身喫茶店

    嘉義市區有一間「阿公的老西服社」,1957年成立,曾經是嘉義市聲名顯赫的西裝名店,現在以「日式餐廳」風貌亮相,建築裝潢大多保留西裝店特色,像是過去師傅裁縫打版的桌子,成了顧客的餐桌!業者也有小巧思,從鹹食到甜點,都和「西裝」有關係,加入在地好味道。
    2023/04/26 18:25
  • 驚! 客控變壓器插商旅插座突起火「手燒傷」

    有民眾在網路上發文,說自己入住台北一間商旅,把變壓器插上插座後,就瞬間起火燃燒,導致他的手被燒傷,民眾說當下把燃燒碎屑甩在桌上強化玻璃,隔了幾個小時,玻璃也全都裂開,商旅要求賠償,而民眾則不滿要求退住宿費,截稿前商旅沒有回應,而專業水電師傅則說,插座還是變壓器出狀況都有可能,得進一步檢查才能確認。
    2023/04/24 20:52
  • 國寶級大師朱銘辭世!再掀「安樂死」議題 知名藝人紛盼合法化

    台灣國寶級雕刻大師朱銘,15歲師從傳統木雕師傅李金川,至此踏上雕刻生涯,之後入雕塑大師楊英風門下學習現代雕塑,1976年在國立歷史博物館舉辦首次個展便造成轟動,在台灣藝壇嶄露頭角,朱銘在藝術上不斷突破創新、媒材多元,將木料、陶土、青銅等,與雕塑結合,一生藝術成就斐然。未料,22日晚間10時許卻驚傳在家中運動房身亡,享壽85歲,消息震驚藝文界,也讓許多民眾再度重提「安樂死」議題。
    2023/04/24 11:02
  • 麻麻的!屏東歸仁路住戶洗澡水會電人 竟是路燈漏電搞鬼

    屏東歸來歸仁路一戶民宅的住戶日前發現,家中浴室疑似會漏電,起初以為是熱水器線路有問題,經觀察和水電師傅檢查發現,不只浴室連戶外洗手台都有,且問題只有晚上會發生,最後才得知,竟是路燈漏電,且一路影響4戶人家。目前台電人員已將該路燈電源關閉,後續須細查是哪盞路燈、為何漏電。
    2023/04/23 17:20
  • 丁寧按摩遇騷擾!「師傅越按越上面」震怒:逾越職業底線

    女星丁寧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她昨(22)日提及騷擾事件,透露去腳底按摩時,師傅竟不顧她的反對,不斷往上按甚至「逾越職業底線」,讓她不禁震怒呼籲:「不要無差別服從!」
    2023/04/23 08:51
  • 保證年薪破百萬!冷氣師傅待遇誘人 內行點出「1前提」

    隨著夏天腳步接近,中南部地區屢次突破30度以上高溫,不少家家戶戶對冷氣需求量大增,近日就有網友表示,有名冷氣師傅有意收他做學徒,並保證年薪至少百萬,心動之餘也讓他詢問真實性,貼文曝光後,其他內行網友紛紛出面解釋關鍵原因。
    2023/04/22 18:48
  • 吃到飽UP!日師傅操刀法式甜點、牛排+烤鴨爽吃

    吃到飽新菜色又來了!有餐廳這回找來日本金牌師傅,推出12款法式甜點,吸引甜食控,還有飯店把吃到飽菜色升級,包含美國帶骨牛小排、包片皮鴨等,下午茶也能吃到,或是搬出羊肋排、烤英式牛排,業績也都提升。
    2023/04/22 18:10
  • 強檔韓劇續集!「金師傅3」播出倒數 「九尾狐傳」推前傳

    幾部超夯韓劇續集要登場了,被稱為醫療神劇的《浪漫醫生金師傅》第3季,描述由金師傅開設「外傷中心」,醫療人員為救援不顧一切,另外《災後調查日誌》第二季關於「國科搜」的劇情加重,《九尾狐傳》則是推出前傳,女主角也換不同面孔。
    2023/04/20 19:07
  • 15部全新韓劇+韓綜要來了! 最狂男神陣容池昌旭、BTS通通有

    太狂了!韓國娛樂這幾年席捲全球,韓劇與相關影視作品也不斷在串流平台上推陳出新,Disney+就公布了15部將於2023年上線的全新韓流作品,從防彈少年團的演唱會紀錄片、販毒主題的懸疑影集、實境綜藝節目,再到職場浪漫喜劇應有盡有!池昌旭、南柱赫、李星民等新生代男神到老戲骨,還有國民MC劉在錫的節目,都準備與台灣觀眾線上相見。
    2023/04/19 14:52
  • 蔡尚樺衣衫不整「對眼洗窗師傅」慘叫! 房內被看光超糗:大放送

    蔡尚樺外型甜美、身材姣好,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昨(18)日晚間她發文自爆糗事,透露最近住家大樓在清洗窗戶,她衣衫不整的在家追劇,沒想到起身拿東西,正好與洗窗師傅對上眼,苦笑:「整個大放送!!!!!」蔡尚樺只好無地自容趕緊外出。
    2023/04/19 10:04
  • 女星情緒太重吃不消「按摩按到哭」 師傅發抖:做什麼工作?

    台劇《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開播後深受觀眾好評,今(18)日舉辦媒體茶敘,金馬影帝陳以文、北影最佳女配百白及新生代演員藍丞晞,一同出席分享演出的心路歷程;百白飾演重災區的護理部督導劉欣儀,直言角色情緒沈重,幾乎每一場都在哭,她坦言「我的演藝生涯確實沒經歷過這樣類型的戲劇」,一時間無法消化,還導致身體不適。
    2023/04/18 23:21
  • 他罹罕病「脊髓惡性星狀細胞瘤」 暖醫辦音樂會幫籌醫療費

    今年34歲的閻家欣,在高三時被診斷罹患罕見疾病「脊髓惡性星狀細胞瘤」,癌細胞擴散到胸椎侵蝕脊髓,父母為了幫他治病,幾乎散盡家產! 他則是邊治病,一邊在刺青店當學徒,還與師傅相約出國比賽為國爭光,偏偏賽前,病情加劇,雙腿無法站立導致癱瘓了,劇烈疼痛更讓他無法行走,出國夢想因此被打斷!
    2023/04/18 15:47
  • 想直接敲掉!控衛浴貼磚品質差 男槓上師傅

    基隆有民眾請來一名經驗老道的師傅,幫衛浴牆面重新貼磁磚,他看到成果後卻想敲掉重做,因為磁磚大小不一,甚至連基本的十字線也沒對齊,讓他抱怨「花8萬元怎會是這種品質」,反映之後師傅卻不願調整,只願意退5到6千元,雙方還在持續協調。
    2023/04/13 17:57
  • 替老媽修屋改成水族箱浴室 變特色風景

    台中新社一名汽車板金師傅,改裝老宅,便變成了水族箱民宿。一開始是老媽媽房間漏水,找不到舊屋瓦,突發奇想,用強化玻璃做魚缸,意外成為風景,媽媽也很開心,鄰居看他做得太好,也把房子給他改裝成第二間水族箱房間,躺在浴缸泡澡可以看到魚兒悠游,老媽媽一年多前過世了,兒子卻因為媽媽,把老宅打造成世外桃源。
    2023/04/13 14:03
  • 這味怪怪的...水泥工轉行 租油漆廠買感冒藥製毒

    屏東有兩位水泥師傅,負債無力償還,竟然轉行投入製毒工作,為了掩人耳目,租下油漆倉庫當「製毒工廠」,在疫情期間,高價收購感冒藥煉毒。
    2023/04/12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