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師傅 結果共2,847筆

  • 「藍白合看板」的趙少康就畫這樣? 葉元之:師傅很忙沒空畫

    藍白合破局後,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由侯友宜、趙少康組成「侯康配」,不過,國民黨新北立委候選人葉元之卻因為先前掛上的「侯柯看板」卻很尷尬,目前看板用「塗掉」的方式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照片蓋過,再畫上趙少康的輪廓圖。與此同時,「葉元之 藍白合看板」也成為google map地標,網友紛紛前往朝聖打卡,有網友留言評論寫下「分手擂台戲碼的歷史證據」、「歷史地標看一天少一天」。
    2023/11/27 15:55
  • 河豚怎處理?「皮、內臟、卵巢」含神經毒素 日本需證照

    持續追蹤南投廚師,自行在家料理河豚中毒身亡的事件,廚師吃的量多再加上有喝酒昏睡,才沒能及時發現中毒,而一般河豚的體內含有神經毒素,會導致肌肉麻痺、呼吸困難等症狀,在日本的師傅需要考取處理河豚的證照,專業人士也強調,普遍河豚的皮跟內臟不能吃之外,目前日本變異河豚多、種類繁雜,因此也難辨別毒素會在哪。
    2023/11/26 19:15
  • 修補輪胎「車被駕駛發動」 21歲修車師傅遭輾命喪輪下

    昨(22)日下午,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位於中國貨櫃貨櫃場冷凍艙旁,當時58歲的江姓駕駛開著一輛曳引車,有其中一輪爆胎,江男請輪胎行來支援,21歲的賴姓輪胎行師傅到場補胎,結果江男在補胎時發動車子,當場輾死賴男,嚇壞不少在港區工作的民眾。
    2023/11/23 13:26
  • 親民黨「10席不分區名單」出爐 宋楚瑜當總教練未入列

    2024總統立委大選登記明(24日)截止,親民黨今(23日)公布10席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排序第一的是曾任兩屆立委的財政金融專家李桐豪,第二名則是同樣擁有兩屆立委資歷的前立委陳怡潔,另包括憲政法學專家曲兆祥、前台灣省農林廳副廳長何偉真等人皆上榜。至於受封「政壇老師傅」「永遠的宋省長」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則未入列,將扮演橘營總教練角色。
    2023/11/23 12:35
  • 沙發也能洗!難拆、懶動手、養毛孩業績飆3成

    年末到了,家家戶戶準備大掃除,不少民眾會請專業師傅到府「洗沙發」,尤其有養寵物的飼主更需要,現在流行的布沙發較難清理,甚至有些是無法拆卸的,因此只能請師傅幫忙,一般來說,洗一張沙發要花1.5到2小時,價格落在3千到5千元,過年前業績最好,現在已經上升3成。
    2023/11/22 20:04
  • 噁!外帶鐵板燒豆芽菜混「菸頭」 衛生遭質疑

    有民眾在台北市一家鐵板燒店買了三個便當,沒想到回家一看,豆芽菜裡面居然有吸過的菸頭讓他很傻眼,他也控訴回到店家更換便當,還遭到冷落,店家也回應師傅抽菸時都不會碰食材,研究和供貨廠商反應,未來也會更注重衛生安全。
    2023/11/22 13:22
  • 藍白合瀕破裂!力拚衝破5%席次 宋楚瑜有望進不分區拚大選

    2024大選今(20日)起開放總統、立委參選登記,本刊掌握,力拚不分區立委衝破5%席次6門檻的親民黨,研擬由黨主席宋楚瑜扮演火車頭,列為橘營不分區名單第一位,希望以「政壇老師傅」之姿,號召支持者與厭惡藍綠白惡鬥的中間選民票投親民黨,讓橘營重返立法院,扮演發揮監督制衡力量的關鍵角色。
    2023/11/20 17:41
  • 李連杰「1年遇3次生死交關」頓悟 曝患1疾病:至今仍需吃藥

    60歲「功夫皇帝」李連杰許久未造訪台灣,這次為宣傳新書《超越生死:李連杰尋找李連杰》特別來台,擔任靜思書軒心靈講座講師,一出場就先跟大家打招呼說:「我還沒死!之前還在大陸傳我死了,十年了,有人說我死了那麼多次?怎麼還沒死!」他透露,這次來台主要想分享生命議題,表示很榮幸跟感恩,最近25年跟很多法師學習佛法,「很多人知道我拍電影、做公益,但不知道我花了25年,很努力想了解生死是什麼。」在師傅鼓勵下,決定寫下這本書分享這25年的所思所想。
    2023/11/16 12:39
  • 你維修他典當!鐘錶師A走25支名錶抵賭債 總價破525萬

    高雄一名鐘錶師傅,今年三月一名顧客指控,送修的20多萬元香奈兒手錶,老闆遲遲不交件,最後甚至還調包,案件經過檢警調查發現,這位鐘錶師傅因為賭博欠地下錢莊,竟然為了還債,暗槓顧客送修的名錶,價值超過525萬元,有25人受害,其中不乏百萬元的名錶,檢察官依侵占罪嫌將鐘錶師起訴。
    2023/11/15 20:07
  • 柯以柔談單親育兒「忍不住泛淚」!坦承放下前夫紛爭 鬆口第二春

    44歲女星柯以柔在2011年嫁給日本料理師傅郭宗坤,兩人育有1子2女,無奈婚姻路顛簸,兩人在2018年鬧出婚變,歷經4年多快5年的離婚官司,柯以柔終於在去(2022)年宣布回歸單身。今她替家扶基金會擔任愛心大使,坦言目前沒有完全不想談戀愛,結婚更是不可能,說到小孩與分享日常照顧、工作的辛苦,她也忍不住眼眶泛淚,認為一切都不容易。
    2023/11/15 17:21
  • 陳美鳳拒絕大師電影邀約! 名導揭「超傷心理由」:聽了難過

    曾獲柏林影展最佳導演殊榮的林正盛導演最新紀錄片《撼山河 撼向世界》,拍下台灣音樂詩人陳明章的創作故事,成功入圍金馬60最佳紀錄片,日前該片舉行首映會,林正盛與陳明章一銅出席,陳明章映後彈奏月琴邊哼唱恆春民謠〈思想起〉陳明章表示,當年他深受台灣傳奇民謠歌手陳達的演出感動,而開始了本土音樂的創作,而陳達最著名的表演歌曲正是〈思想起〉,讓現場700名觀眾相當陶醉;陳雅琳則擔任首映會主持人,身穿布衣背著月琴現身,自稱是「最不成材的弟子」來為師傅效力。
    2023/11/15 12:32
  • 佛系屋主請師傅「冰箱飲料隨便喝」 網曝必備2項:今天就完工

    每當房子需要整修或是冷氣水電故障時,大家都會尋求專業的師傅來幫忙,但這些師傅經常在沒有水電的情況下揮汗維修,因此許多人也會買個飲料、便當來感謝他們辛勞,就有一名屋主大方貼心的準備涼飲,讓師傅們相當驚喜,不過貼文一出,有人笑稱若能準備師傅最愛的「這二味」更好,有機會當天就能高效完工。
    2023/11/14 18:38
  • 影音/阿Ken「舞功」PK女學童 見「鞍馬」跪喊:師傅!

    2023/11/14 15:37
  • 金錢豹小姐撞死麵包師傅有望假釋 死者姊:這社會對「你們」不友善

    2017年11月台中金錢豹女服務生顏子娠因吸毒、酒駕,在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闖紅燈時,撞死男烘焙師陳育邦,最後判刑9年6個月定讞。今年陳昱芳收到顏女來信表示「再一年可望獲假釋」,讓她感受複雜,於臉書貼出寫給顏女的四張手寫信,殷切告訴她:「莫忘人心險惡,迎接對更生人不友善的社會」。
    2023/11/14 10:33
  • 割完線準備上工!他秒傻眼「刺青師被抓去關」:訂金才剛付

    有刺青經驗的人都知道,許多大面積的圖不可能一次完成,因此都會拆分、依照不同的工序個別處理,然而有名網友日前分享身邊朋友的無奈經驗,割完線、交付完訂金準備下一次的刺青後,竟意外得知「師傅被抓了」讓他瞬間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3/11/12 22:25
  • 影音/法拉利姐換水龍頭1萬6! 怒質問師傅:當我媽凱子?

     
    2023/11/05 11:09
  • 葬儀社員工、修車工斜槓改槍 警搗破4兵工廠查獲13把黑槍

    為淨化選前治安,警方日前執行全國掃黑及打詐專案,其中針對各式非法槍械強力掃蕩!台中市在葬儀社工作的28歲朱姓男子,透過工作之餘,上網自學並網購材料,斜槓改槍師傅,上(10)月底,警方循線逮捕朱男,現場查扣改造手槍、模擬槍共9把,另在全國各地搗破3處兵工廠,總計查獲13把、325發子彈以及大批改造工具,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3 15:40
  • 一邊犯案一邊錄影! 女子怒控按摩師傅性侵

    台中大雅爆出,有按摩館師傅性侵女顧客,過程中,一手犯案一手拿手機錄影,被害人發現不對勁大聲求救,事後警方到場把按摩師傅抓走,一個月後這間按摩店關掉了,人去樓空。
    2023/11/02 19:08
  • 工程款談不攏!師傅惡搞排水孔「塞砂石、檳榔渣」 屋主怒告

    新北一名徐姓女子委託前男友擔任工頭處理新屋裝潢,但驗收時間與工程款引起李、洪姓磁磚師傅不滿,與屋主和工頭發生爭執,2人竟以水泥、砂石、垃圾、檳榔渣等物,填塞房屋多處排水孔報復。李、洪男導致徐女屋中排水系統不堪使用,士林地院依共同犯毀損他人物品罪,判處李、洪男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
    2023/10/26 17:38
  • 激戰郭雪芙「叫床聲」傳遍房 劉俊謙羞戴「寶貝套」大讚技巧好

    香港男演員劉俊謙在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中,和郭雪芙譜出戀曲,劉俊謙飾演聽障外送員大俊,與郭雪芙飾演的按摩女師傅楊蒨蒨意外發展親密關係,還被室友張軒睿、林柏宏目擊,郭雪芙故意喊出「叫床聲」讓他們偷聽,場面趣味又火辣,劉俊謙笑說:「當天我們演員才第一次碰面,沒有很熟,看到柏宏和軒睿對我的表情鬼主意很多,突然之間就有默契了。」
    2023/10/26 15:43
  • 「老師傅」談藍白合!宋楚瑜:柯郭侯都找站台

    過去曾參選4次總統選舉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25日)發表新書記者會《憶當年》,身為國親合的「老師傅」怎麼看藍白合陷入僵局,宋楚瑜表示,別都只是為了「搶位子」,更自爆侯柯郭都想找他站台,但還沒決定要支持誰。
    2023/10/25 14:30
  • 5點認識「鮮肉男神」!《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梁世宗爆紅 與秀智互動超甜

    Netflix最新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將在10月20播出,該劇改編自WEBTOON漫畫《愛上姐姐的理由》,男主角由曾經出演《浪漫醫生金師傅》、《雖然30但仍17》的梁世宗擔綱,距離他上一部電視劇《我的國家》已經四年沒跟觀眾們見面,這段時間他去哪裡了呢?關於梁世宗,還有哪些你不知道的事?
    2023/10/21 12:33
  • 冷氣、冰箱買2年就壞!達人揪「罪魁禍首」 很多家裡都這樣

    冷氣、冰箱是家庭中不可或缺的電器用品,偏偏兩者價格高昂,一旦用沒多久就壞掉,總是讓人格外心痛,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家裡的冷氣、冰箱僅用2至3年就壞掉,詢問維修師傅,直指「1罪魁禍首」,對此,家電達人「486先生」解答了,同時提醒民眾快檢查是否有2狀況。
    2023/10/18 19:31
  • 真愜意!裸上身按摩開會 亞航老闆自拍慘遭網友怒噓刪文

    想到公司開會,辦公室內多半是穿著正式服裝的人們,你很難想像有人會在這種場合光著上半身,還讓專業師傅在開會期間,同時替他按摩抒壓,甚至更高調地將自拍照片放上社群分享,那個人就是現任亞航(AirAsia)大老闆費南德斯(Tony Fernandes)。《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張已被刪除的照片,曾出現在費南德斯的領英(LinkedIn)帳號上,照片很快就被轉發傳播到各大平台,惹怒眾多外國網友,認為費南德斯極度不專業且不尊重他人,最後讓這位大老闆自行刪除,但影像卻已經留在網路世界無法抹去。
    2023/10/18 09:47
  • 郭雪芙手技太強!男星當眾起「生理反應」 她竟主動喊價獻身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17)日釋出奇葩戀愛組花絮影片、和三張CP海報,曝光三組不同尋常的愛戀故事。郭雪芙與劉俊謙主演的單元「站一個晚上」,由劉俊謙所飾聽障外送員大俊,這天他滿心期待享受與心儀已久的按摩女郎一夜春宵的按摩服務,不料該女郎早已離職,改由郭雪芙所飾按摩女師傅楊蒨蒨服務,而劉俊謙在郭雪芙按摩的同時起了生理反應,碰巧郭雪芙正遭遇被經濟壓垮的處境,竟提出喊價願意服務,就這樣單身男子碰上單親媽媽開啟一段奇妙的非典型戀愛故事。
    2023/10/17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