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直接敲掉!控衛浴貼磚品質差 男槓上師傅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21:34

基隆有民眾請來一名經驗老道的師傅,幫衛浴牆面重新貼磁磚,他看到成果後卻想敲掉重做,因為磁磚大小不一,甚至連基本的十字線也沒對齊,讓他抱怨「花8萬元怎會是這種品質」,反映之後師傅卻不願調整,只願意退5到6千元,雙方還在持續協調。

畫面翻攝/爆料公社

 
想幫老舊浴室好好改造一番,做好之後看看成果。

當事民眾:「這上面留了一個2公分、2公分多的(空隙),他(師傅)明明就是在最後面,下面這裡裁切,為什麼不是從上面去對平之類的。」

看了實在很傻眼,這名民眾日前請來一名60歲左右,經驗好幾十年的師傅,要幫舊家衛浴牆面,重新防水以及貼磚。

 
圖/TVBS

他控訴師傅,工程開始後像是人間蒸發一樣,直到驗收完工,才打電話通知,還說到現場一看簡直快昏倒,他發現有些磁磚,似乎切得太小塊,再來基本的十字線,還有底部縫隙也都沒對齊,還有邊縫大到超過手指寬度等,一共花了8萬元,怎麼會是這樣的品質,馬上反映師傅卻拒絕調整,只願意少收5到6000元,雙方鬧得不愉快。

不過貼磚泥作工程,其實都有標準流程。

非當事泥作師傅沈明燦:「我們剛開始施作就是要先弄雷射抓那個垂直線,牆壁磨起來才會比較平整,以後貼磁磚才會平整。」

從最一開始水泥粗胚,就會用雷射水平儀訂出基準位置,再釘上鋼釘綁上棉線,讓後續施作能平整。

圖/TVBS

這一回屋主發文控訴,有人說沒監工就可能會這樣,也有人認為是師傅工法比較不一樣,屋主氣得想打掉重蓋,跟師傅雙方認知不同,後續還得持續協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師傅#浴室#磁磚#品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19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