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動自行車行進間突竄火 17歲騎士急跳車

記者 何芸庭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9:25

桃園平鎮一名17歲少年,在9日深夜11點多,騎著電動自行車騎在路上,騎到一半,突然起火,嚇得他趕快跳車,至於車子起火的原因,疑似是電瓶出問題,才會發生自燃的狀況。

圖/TVBS

 
員警一到場趕緊拿著滅火器對著火苗狂噴,一瞬間竄出濃濃白煙。

以為可以控制火勢,卻沒料到,整支滅火器都噴光了,還是沒辦法滅火。

9日深夜11點多,桃園平鎮一名17歲的邱姓少年剛和朋友聚會完,正騎著電動自行車回家,卻在平東路488號附近時,發現自己電動自行車的車尾起火,趕忙停下查看,結果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圖/TVBS

少年立刻報警,員警連續用幾瓶滅火器,才將火勢控制,後續消防人員抵達,將殘火確實撲滅。

建安派出所所長李東誠:「火勢於10分鐘順利撲滅,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整輛電動自行車被燒得只剩下焦黑的骨架,還好少年即時發現,跳車躲過一劫,只是好端端的一輛電動自行車,既不是在充電當中,車身上也有貼上合格標章,為什麼會突然起火燃燒呢。

圖/TVBS

其他車行人:「可能電瓶損害的問題,或者是他們可能改過線路,或是沒有包好的問題,都有可能會造成他們那樣燃燒。」

詳細的原因還需要釐清,不過市面上有一些電動自行車,來源標示的不清楚,品質不一,因此在使用上要更注意。

另外警方也提醒,除了不要隔夜充電外,充飽之後也要記得拔下插頭,同時也不要隨意更改車型和電路狀況,避免短路情況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滅火#桃園#電動自行車#電路#品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45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