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敲窗行竊縱火」連毀5車 財損逾45萬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2:53

桃園中壢龍福路,6日清晨,路旁有轎車竄火光,還有車子的車窗被敲破,財物遭搜刮一空,財損共45萬元,事後警方逮到嫌犯,但他不願意說明為何燒車,不過他從今年1月到現在,已犯下20多起竊案,這回還縱火,被依竊盜、毀損、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圖/TVBS

 
停放在路旁的轎車,突然冒出橘紅色烈焰,陣陣濃煙也不斷往上竄,而且燒起來的車不只一輛,民眾走在路上,被這個景象嚇了一跳,趕緊打電話向警消報案。

天亮之後回到現場看看,小客車裡裡外外,幾乎都被燒得焦黑,只剩下骨架殘骸,往旁邊走也可以看到,有車子車窗破裂,剛好遇到雨天,只能先用塑膠袋跟膠帶暫時封起來。

圖/TVBS

附近住戶:「(之前有發生過敲玻璃?)常常啊,那不是現在(而已)。」
 

類似的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火燒車事故發生在6日清晨4點多,桃園中壢區龍福路,警方派人到現場,清查後發現,有兩輛小客車被燒毀,另外還有三輛車,車窗被人敲破,放在裡頭的手機、項鍊等,也被搜刮一空,初步統計財物損失共45萬元。

圖/TVBS

中壢分局龍興派出所長周浚鋒:「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鎖定於該路段,多次涉案之43歲慣犯黃姓男子,並立刻通知黃嫌到案說明。」

警方追查終於逮到人,經過統計今年一月到現在,黃姓嫌犯在這一帶已經犯下20多起竊盜案這一回又犯案,竟然還縱火毀損,但他不願意向警方說明,為什麼要燒車,訊後被依竊盜、毀損,還有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整起案件也持續釐清,不過最無辜的就是這些車主,只是跟平常一樣在路邊停車,一覺醒來車子卻被燒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中壢#公共危險罪#火燒車#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4

0.1275

0.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