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師傅 結果共2,847筆

  • 影帝驚傳手受傷! 拜師學製「霓虹燈管」釀意外

    影后張艾嘉在新片《燈火闌珊》中,與影帝任達華再次聚首,這是兩人繼電影《夜驚魂》後,時隔41年再度合作,在片中飾演鶼鰈情深的夫妻,兩人演出日常互動全靠即興互動,展現老戲骨的精湛演技。任達華為了該片除了零酬勞義務出演外,為了精準詮釋霓虹燈師傅,更拜師學製燈管技藝,手還因此受小傷,但他樂此不疲,就為了挺新導演和新演員。
    2023/04/12 13:52
  • 22萬高職生消失「未來馬桶沒人修」 網點破1關鍵:誰想去

    勞動市場進入大缺工時代,台灣20年前廣設高中、大學,技職教育減少,多了一群「高材生」卻少了社會發展必要的「做工的人」,在少子化影響下更加嚴峻,10年內高職(技術型高中)生足足少了22萬人,然而現今「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的觀念仍深植人心,令人擔心未來恐怕馬桶、冷氣都沒人修。
    2023/04/10 15:50
  • 缺工嚴重!日薪4千元起跳請嘸人、房價更難降

    缺工問題嚴重苦惱著建商,現在就算是拉高價錢,都請不到專業師傅,導致原本預定地工期延宕,而以天計價的工錢成本也跟著拉高,導致房價更難降。
    2023/04/05 22:58
  • 進口蛋仍無解? 「喜年來」傳因缺蛋暫不接海外單

    農委會大量採購進口蛋,不過餐飲業和烘焙業缺蛋情形還沒改善!甚至有國民蛋捲之稱的喜年來,也傳出因為缺蛋影響,暫時不接國外訂單,但國內通路還是有少量鋪貨,也有麵包師傅說,烘焙業大多還是用國內蛋,少用進口蛋,因此短缺狀況目前還沒改善,而知名連鎖日式餐廳,臉書也貼公告,部分蛋產品暫停供應,想吃得看當天門市蛋量。
    2023/04/03 19:15
  • 車主哭哭! 汽車保養廠「烤漆爐起火」2車燒毀、1師傅灼傷

    連假期間,高雄三民區一間車廠沒放假,卻發生火警意外!廠區的烤漆爐,疑似電線起火,有明顯火勢和大量濃煙,加上車廠裡頭有汽油,警消出動13車51人,花了近半小時終於熄滅,但廠內的2部車被燒毀,還有一位修車師傅背部灼傷。
    2023/04/03 17:41
  • 快訊/高雄汽車保養廠火災!設備車輛全毀 師傅燙傷拒送醫

    高雄市三民區大裕路一間汽車保養廠,今(3)日上午11點多左右發生火警,由於附近有許多住宅大樓,黑煙嚇壞周邊民眾,消防隊獲報一共出動18車48人前往灌救,所幸火勢很快於半小時內撲滅。消防隊初判,疑似是烤漆爐和內部汽車起火,多台車輛、洗車設備以及空壓機都遭到大火燒毀,一名60歲徐姓師傅背部還遭燙傷,所幸其意識清楚,拒絕送醫。
    2023/04/03 11:55
  • 洗衣機把衣服卻越洗越髒? 家事達人揭保養撇步

    洗衣機是居家必備電器之一,經常使用加上內部潮濕和清潔劑殘留,長期下來容易滋生黴菌甚至出現異味,若沒有定期清潔保養,衣服反而越洗越髒。清明連假,不少人趁著機會想要打掃家裡,洗洗衣機,但不少網友表示找師傅拆洗筒槽動輒好幾千元的費用並不便宜,若拆機後沒裝好還有故障風險,家事達人揭露3招密技,平常就可以自行進行洗衣機清潔保養。
    2023/04/02 11:59
  • 4月片單/《間諜家家酒》真人版? 張赫合體張娜拉組「祕密家庭」

    春暖花開的4月要來了,最新一季的Disney+強檔片單也已經出爐,不論是《浪漫醫生金師傅》第3季,或是張赫、張娜拉再度聯手合作的《特務家族》,還有經典漫畫改編的末日動漫《天國大魔境》,以及歐美精彩作品《小飛俠與溫蒂》通通有,這次還加入港片陣容,有口碑爆棚的《飯戲攻心》,以及律政懸疑犯罪片《正義迴廊》,4月絕對能讓你看好看滿!
    2023/03/31 19:57
  • 金馬影后被直擊拜師學藝製作「霓虹燈管」 真相曝光

    69歲的女星張艾嘉去年靠著港片《燈火闌珊》,時隔36年後三度奪金馬后冠,該片以霓虹燈產業的興衰,娓娓道出香港今非昔比的無盡哀愁。今(23)日《燈火闌珊》發布前導海報和預告,其中因此片榮獲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張艾嘉,因為太喜歡劇本,導演曾憲寧找上門時便不計酬勞地一口答應,更為了演出到位,開拍前要拜師學藝,跟真正的霓虹燈管師傅上課掌握霓虹燈的製作過程,讓影后直呼:「真的不簡單!」
    2023/03/23 14:59
  • 赴日按摩崩潰!師傅「噁挖鼻屎吸吮」搖擺升天 直播主驚曝恐怖全程

    國門開放後,憋很久的國人紛紛出國玩,其中日本廣受國人喜愛,直播主「狂暴小建」近來赴大阪生活一個月,今(19)日適逢第19天,他前往某按摩店按摩,期間將手機放在旁邊繼續直播,豈料錄到按摩師傅「邊挖鼻屎邊按摩」,挖完還吸吮手指,表情相當享受,讓看到直播畫面的紛紛嚇壞,直喊要他快逃。
    2023/03/19 22:42
  • 《金師傅3》上線時間曝光!韓石圭領軍原班人馬強勢回歸

    超高分好評的浪漫醫療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繼前兩季創下高人氣與好口碑之後,於昨(17)日正式宣布將由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等原班人馬回歸演出,並帶著全新第三季正式登陸 Disney+。第三季延續前兩季的故事發展,劇情講述在首爾擁有極高聲望的金師傅,放下在首爾知名醫院坐擁的金錢和名譽,隻身前往位置偏遠的石垣醫院行醫。  
    2023/03/18 19:42
  • 男刺青師幫除毛卻遭控性侵內射 稱「愛愛」抵價不起訴

    台北市1名年輕女子,前(110)年6月間向一位知名刺青師傅拜師學藝,不料學藝過程中卻指控,蔡姓刺青師涉嫌在為她除疤時趁機性侵還內射,2天又遭對方脫褲猥褻。蔡男事後坦承2人確有性關係,但聲稱對方請他修改陰毛處刺青,還要求做愛一次抵價,否認違背女方意願,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女子聲稱遭性侵,但是後接連2天仍與對方傳訊、共處一室,供詞明顯有疑義,且罪證不足,將蔡男不起訴。
    2023/03/18 13:08
  • 記得減速!小巷口攔腰撞 保時捷側邊全毀

    沒有號誌的小巷子,記得不管如何慢下來,停一下都能避免車禍。就在新竹的仁愛街和世界街交叉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因為來到路口,駕駛沒多注意路況,直接攔腰撞上,造成其中一輛保時捷,側邊車門全毀,安全氣囊也爆開,有修車師傅就說,通常像這樣的側撞,至少得花200萬才能修復。
    2023/03/17 12:55
  • 美饌福容廚藝競賽 美食界滅絕師太胡天蘭都說讚

    福容大飯店2023年第四屆美饡福容廚藝競賽,經過兩天的激烈競賽得獎結果出爐,活動以「享福新食力」為主軸,各家參賽選手僅能用主辦單位提供之食材,發揮創意與自身功夫來呈現,這次的評審由知名權威美食家胡天蘭擔任裁判長,與知名美食家徐天麟、米兒,以及萬能科技大學副教授戴德添、匠顧問行銷邱俊智共同評審。兩天激烈的挑戰賽以及淘汰賽制中,金獎與最佳創意獎由福容福隆店謝秉澄師傅以「燒汁牛肝菌松阪豬」、「菜膽油泡虎蝦球」得到雙料冠軍,銀牌獎由福容台北一館余明隆師傅以「頸上添花」等創意菜色奪得,銅獎由麗寶福容店林哲偉師傅以「豆包豚豬清酒奶油燒」勝出。
    2023/03/09 12:38
  • 洗衣機有清洗必要嗎?網友曬多年髒汙 眾人嚇壞:噁爆

    洗衣機是洗淨衣物、床單、被套等的工具,在日積月累使用下,會堆積無數毛屑、細菌,那麼它的內部有清洗的必要嗎?除了冷氣機需要清洗,近來也愈來愈多人會開始清理洗衣機,廣告上也經常會出現洗衣機內部拆開來裡面有多髒,洗完之後變乾淨的影片,有網友就在網路上好奇發問,洗衣機是否真的每隔一段時間就需要請師傅來清洗,對此,也引來網友不同看法。
    2023/03/03 17:42
  • 辣模整復遭拉褲露臀 師傅「伸衣內摸腰」無視男友調戲

    桃園一名辣模指控,近日因為腰痛所以到桃園區一間評價不錯的國術館整復,沒想到過程中卻被男師傅言語性騷擾,甚至把手伸進她的衣服裡摸腰、臀,讓她非常不舒服,「連做了兩天惡夢,覺得被侵犯的感覺很強烈」,對此當事店家回應,反控辣模子虛烏有。
    2023/02/21 13:00
  • 去車行換機油!出家人師傅幫換 老闆曝內幕網讚:尊敬他

    許多機車騎士都知道,每當騎到一定里程數,都得換機油和做其他保養。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到車行換機油時,竟然看到一位「出家人師傅」幫忙換機油,讓他十分好奇。事後詢問車行老闆,才得知這位師傅在出家之前是個任職多年的機車師傅,現在為了寺廟擴建需要經費,偶爾會到車行打工幫忙籌措,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達尊敬之意。
    2023/02/20 16:39
  • 嚇!連鎖壽司醃漬鮪魚「褐色」 其他師傅:放太久

    一位顧客到台南的一間連鎖壽司店用餐,點了一份醃漬鮪魚壽司,沒想到魚片居然呈現"褐色",店家和他解釋這是醃的時間比較久造成的,而當事業者不予回應。其他壽司師傅表示,正常的醃漬鮪魚應該48小時就要拿出來,而且顏色應該是酒紅色,若遇到褐色恐怕已經放太久而且有資深細菌的疑慮。
    2023/02/13 20:14
  • 木耳「多一步驟」能補鈣!維護腸道助減肥 4功效一次看

    木耳是許多家常菜中常出現的食材,吃起來不只Q彈清脆順口,還有豐富的多醣體與膳食纖維,同時熱量也相當低,營養與健康兼顧。高齡醫學內科醫師傅裕翔表示,木耳有4大好處,對心血管保護效果尤其好。
    2023/02/13 18:43
  • 水電工拆燈與「人頭對視」怕爆 同行曝恐怖經歷:真有死人

    一位水電師傅日前到髮廊工作時,意外看到天花板藏了一顆假人頭,讓他怕爆直呼:「差點要去收驚!」照片曝光,網友也歪樓笑翻,「小三躲在那邊都被你抓到」、「應該是防盜用的」、「一定會留下心裡的陰影」。
    2023/02/12 05:00
  • 未來恐沒人修水電 10年少近20萬高職生

    少子化下,10年間高職生少將近20萬,當技職學生銳減,就會出現技術人才斷層,影響產業發展,而未來家裡馬桶、瓦斯壞掉,就找不到人修,以水電師傅來說,現在就越來越難找,消失的技術人才怎麼搶救,來看這則報導。
    2023/02/10 22:44
  • 170公斤「肉身邯鄲」出動10人扛 炸完大讚:明年再來

    台東元宵節重頭戲「炮炸邯鄲爺」為當地著名習俗,今年出現破紀錄的挑戰。台東製麵師傅周彥勳體重達170公斤,今年特別報名參加肉身邯鄲,成為「全國最重肉身邯鄲」,出場時由10個人扛起、毫不畏懼接受一連串炮轟「咬著牙就過去了」,開心表示明年還要再挑戰。
    2023/02/08 15:11
  • 業主請喝「茶色飲料」!他驚見瓶身1點超傻眼:差點被害死

    所有符合標準的食品包裝,務必在底部或者瓶身明確標示賞味期限或有效日期,以保證食品安全且不喪失其原本的功效。1名網友表示,身為安裝師傅的他日前收到業主送的飲料,仔細觀察才發現,飲料不僅過期那麼簡單,而是過期快1年!面對如此窘境,他無奈發文,「差點沒被你害死!」
    2023/02/08 11:04
  • 居士開「暴力鴨」只是入門款 盤點各國師父豪華座駕

    近期有位佛門居士在加油站替愛車GR Yaris加油的照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而引起廣泛的討論點應該是在於一般民眾認知中的宗教人士該要深居簡出簡樸度日,一旦宗教人士開著性能車或豪華車等非國民車出現時,就帶來了衝突點進而造成全網熱議的現象。不過其實不同宗教、不同教義對於豪奢的定義並不一定都符合非信徒們的刻板印象,有特殊行的需求的宗教團體,更會尋求車廠客製化車款來滿足,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各國「Seafood」有哪些豪華座駕吧!
    2023/02/07 20:42
  • 啄木鳥狂鑿洞!挖牆噴出「317公斤橡果海」師傅傻眼了

    家裡被啄木鳥看上是什麼體驗?美國一戶人家長期受到啄木鳥侵擾,近日找來專家施工,沒想到鑿開牆壁,大量的橡果竟像洪水一樣噴出,原來都是啄木鳥的儲糧傑作,讓人看傻。
    2023/02/04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