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情緒太重吃不消「按摩按到哭」 師傅發抖:做什麼工作?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23:21
陳以文(中)、百白(右)、藍丞晞(左)出席《和平歸來》茶敘。(圖/公視提供)
陳以文(中)、百白(右)、藍丞晞(左)出席《和平歸來》茶敘。(圖/公視提供)

台劇《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開播後深受觀眾好評,今(18)日舉辦媒體茶敘,金馬影帝陳以文、北影最佳女配百白及新生代演員藍丞晞,一同出席分享演出的心路歷程;百白飾演重災區的護理部督導劉欣儀,直言角色情緒沈重,幾乎每一場都在哭,她坦言「我的演藝生涯確實沒經歷過這樣類型的戲劇」,一時間無法消化,還導致身體不適。

百白第一次演出情緒如此沈重的角色,甚至身體不適。(圖/公視提供)

 
更多新聞:20年前SARS感染封院!「混亂慘況曝光」 劇組揭殘忍真相

百白透露這是第一次在劇組哭這麼多次,演出過程中沒有意識到,其實自己無法消化這麼龐大且沈重的情緒,以為收工下班就沒事,直到某天覺得身體好痛,跑去按摩,結果按摩師按到肚子時,推一推後她眼淚突然就掉下來,按摩師傅還汗流浹背,問她是做什麼工作的,後來師傅說肚子是掌管情緒的地方,情緒沒好好排除的話都會堆積在那邊。

她透露師傅說按到她肚子時不寒而慄,認為應該是劇中經歷太多生離死別累積的情緒,當天按摩完她整個人太放鬆,竟一路散步回飯店,才突然想起自己有騎車。另外,她在戲中被方聖傑飾演的阿兵哥告白,本來劇本是寫要拒絕對方,但她表示真的被電到,當下就決定把台詞改成「他我也可以!」戲外的她和男友交往8年,但還沒想到結婚。

 
藍丞晞今年跟圈外男友閃婚。(圖/公視提供)

更多新聞:王彩樺扮染疫護理長訴說「過勞工作環境」 驚吐:離死亡很接近

另外,飾演新進護理師許莉美的藍丞晞,今年2月和圈外男友閃婚,被問到是否有計畫生小孩?她笑說:「再給我一點時間,紅了我就去生小孩 ,給我賺一點奶粉錢」《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每周六晚間8點於公視頻道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和平歸來#台劇#百白#金馬影帝#陳以文#藍丞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93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