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證年薪破百萬!冷氣師傅待遇誘人 內行點出「1前提」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8:48
冷氣師傅年薪上看百萬。(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照)
冷氣師傅年薪上看百萬。(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照)

隨著夏天腳步接近,中南部地區屢次突破30度以上高溫,不少家家戶戶對冷氣需求量大增,近日就有網友表示,有名冷氣師傅有意收他做學徒,並保證年薪至少百萬,心動之餘也讓他詢問真實性,貼文曝光後,其他內行網友紛紛出面解釋關鍵原因。

原PO聽到年薪百萬相當心動。(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麥當勞點餐常被問「這句」!網驚星巴克也會 店員曝真相

該名網友於Dcard發文解釋,原本自己想從事房仲,但機緣之下認識一位冷氣師傅,剛好他也問原PO要不要當學徒?且對方還信誓旦旦地強調,只要能獨立做到師傅級,年薪至少100萬,甚至更努力一點,做差不多半年就能達標。

有網友證實此事為真,說明「冷氣很多都是月薪,認識很多師父都6至7萬比較多,公司還有年終,不過自己拿案比較高,一個月都有十幾萬」、「帶我的同事做了5年還沒出師,但可以領到快5萬」也有人補充,「可以!我家隔壁做冷氣的開BMW,不過高風險+全年無休」、「家父在高雄做冷氣的,中央空調類不接家庭案(台灣地區、台中以南),年淨賺穩定700、800W/年」。

 
有網友解釋,自己創業才比較有可能突破百萬年薪。(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男性也有更年期!這些症狀注意 營養師:多吃帶殼海鮮

但也有網友點出,冷氣師傅要年薪百萬,幾乎多為自行創業才有可能,「給人請的話就是幾乎沒辦法休息這樣」、「自己做有機會,但是不容易,要有穩定的客源,且幾乎全年無休」、「領薪水的很難,做生意的沒問題,(私下接維修也可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天#高溫#冷氣#冷氣師傅#學徒#年薪百萬#房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807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