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漫醫生金師傅3」安孝燮首集曬肌肉 收視創紀錄狂飆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3:37

醫療職人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上個月底首播,包括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等原班人馬回歸,收視開紅盤,第二集來到13.8%,成為同時段冠軍,還有驚喜彩蛋出現!那就是《非常律師》的演員們也「尬」一角,原來是兩部劇的導演是同一人,演員們友情客串力挺演出。

圖/翻攝自@SBSNOW Twitter

 
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你在幹嘛,我想說沒看到你,怎麼這麼快就想我了啊。」

露出肌肉安孝燮李聖經,正式同居上演高甜戲碼,讓CP粉嘴角上揚,「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開播,石垣醫生們奔走在災難現場,原班人馬回歸客串也很吸睛。

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何允景小姐,是,你為何想來我們石垣醫院呢,我看了你七年前執刀的,人工心臟換手術的影片,同樣身為醫生的我有許多感觸...。」

 
來到石垣醫院的面試者超面熟,是《非常律師禹英禑》中的,河允景、朱玄英、朱鐘赫驚喜現身,原來再次合作導演劉仁植。

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在這深夜裡,還是在這坑坑巴巴的路上,媽呀。」

目前播出兩集,在韓收視第二集來到13.8%,成為同時段冠軍,聲勢持續看漲,另一部醫療職人劇也開紅盤。

韓劇《車貞淑醫生》:「妳這麼好命,居然說自己慢性疲勞,路過的狗聽到都要笑了,妳怎麼老是忘東忘西的,年紀大了嗎?」

嚴正化飾演的「車貞淑」,當了20年家庭主婦,有天在鬼門關走一回,決定重返職場當醫生。

韓劇《車貞淑醫生》:「你為什麼沒跟我說勝熙的事,有傳聞說兩位是那種關係,這些傢伙真是...。」

還跟兒子成為同事,輕鬆又詼諧方式描繪40歲女性的二次人生,勵志也摻雜狗血成分,從首集不到5%,到第6集收視創13.203%,創下電視台歷代收視率第7名好成績,讓劇迷直呼不抱期待卻意外好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浪漫醫生金師傅#韓劇#安孝燮#肌肉#收視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802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