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氣球》洪洙賢對決出軌丈夫+閨密小三!最新一集超狗血「收視飆高」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3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3 15:59

不少人近期都對這部狗血韓劇上癮了!韓星徐智慧在《紅氣球》中,愛上閨密的丈夫,最新一集被約到咖啡廳展開激烈交鋒,掀起全劇高潮,更讓收視率從首集的2.2%,直接漲到8%!另外準備上檔的復仇題材韓劇,還有李智雅的《潘朵拉:偽造的樂園》,恐怖真相準備被一一揭露。

圖/翻攝自Twitter

 
《紅氣球》片段:「要我跟妳解釋我為什麼打妳嗎,坐下,有什麼事嗎,怎麼突然說有急事,妳來了喔,你坐那邊,我叫你坐那女人旁邊。」

洪洙賢約閨密徐智慧丈夫李尚禹,在咖啡廳見面,有事情露餡了。

《紅氣球》片段:「你們想看到的就是這場面嗎,你們兩個像這樣坐在一起,看起來還真是速配的人間垃X,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你們兩個在一起的事,妳那麼認真吹氣球,吹到腦部缺氧了嗎。」

 
原來正宮發現20年的閨密,居然搶走自己的丈夫,公開場合開撕偷情兩人,這是韓劇《紅氣球》,最新兩集劇情掀起高潮。

《紅氣球》片段:「這段時間有我在你們中間,身心忐忑不安,你們是怎麼忍受的啊,因為擔心會被我發現沒辦法擁有,所以你們才更瘋狂嗎。」

洪洙賢狂飆演技帶來8%高收視,從首集2.2%瞬間飆漲近4倍,話題超高,畢竟除了這一個精彩場景,亮點還有雖然幾乎「全員偷吃」,但每個角色都被傳統觀念綁住,讓中生代觀眾產生共鳴,而這類復仇劇準備上檔的還有這部。

《潘朵拉:被操縱的樂園》預告:「你現在記起來了嗎。」

李智雅回歸小螢幕,演出復仇劇《潘朵拉:偽造的樂園》,雖然與李相侖演出恩愛夫妻,眾人稱羨的生活卻藏著恐怖真相。

《潘朵拉:被操縱的樂園》預告:「是誰讓你這麼做的,到底是誰讓你搞鬼,我也好奇,是誰打造了我洪泰拉。」

以《The Penthouse上流戰爭》系列,創造出事業高峰的李智雅,再與同個編劇團隊合作,預告曝光大家馬上好奇心爆棚,期待這場激烈反擊,能夠看得超過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劇#紅氣球#夫妻#狗血#收視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916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