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謝和弦女兒想交男友必須過這關 吐「比我渣不行」笑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18:17

謝和弦與陳緗妮(莉婭)2021年正式成為夫妻,隔年2022年10月25日順利產下寶貝女兒謝音悅,原本容易在鏡頭面前跟臉書失控的謝和弦,升格當新手爸爸後,從臉書上看來,都是滿滿女兒的日常,沉浸在當爸爸的喜悅,日前他帶著陳緗妮參與TVBS《11點熱吵店》通告,趁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被問到謝和弦是不是神隊友,陳緗妮坦言:「他真的是神隊友,讓我出乎意料。」

更多新聞:五月天演唱會燈光師失控!阿信不忍了台上開嗆:新來的?

 

謝和弦現在是一個好爸爸。(圖/梁恩誌攝)

女兒剛滿三個月,應該還是新手父母手忙腳亂的時候,但從兩人狀態看起來卻相當好,謝和弦開心表示:「當爸媽很順利。」陳緗妮也補充:「我們還滿開心的,要出門前女兒心情還非常好。」直言女兒是個天使,而且也是個可以睡過夜的寶寶,最長可以睡12個小時,謝和弦表示現在都是配合著小孩的作息時間。

更多新聞:浩子拿過「校園美少男」冠軍!評審竟是天團成員 背後內幕曝

 
謝和弦與老婆不在小孩面前吵架。(圖/梁恩誌攝)

不過陳緗妮也透露剛開始還是會有睡不飽的時候,畢竟比較敏感,會擔心小孩的狀況,就會不太敢睡,「有一次先把她放在床上,結果一個不注意,已經自己翻到床邊,等我看到的時候,一隻腳已經懸空,差點就要摔下去,我一看到就大叫,正在睡覺的謝和弦也立刻跳起來」,不過除此之外沒太大問題。

至於有沒有新手爸媽很粗心的時候,陳緗妮表示謝和弦還好,頂多就是把褲子穿反,髮帶戴反這類的,謝和弦笑說:「有保暖就好。」自己則是剛開始要幫女兒洗屁股,忘記要先試水溫,直接開水就要洗,女兒直接嚇到,讓她覺得非常愧疚。謝和弦也直言自己耐心變高,盡量不在小孩面前講髒話跟吵架。

謝和弦被問到有想到女兒長大後的交友狀況,他想了一下說:「交男友要先過我這一關,我會跟她說,比爸爸還渣就不行。」這句話一出來,也令現場人員大笑。另外,謝和弦也將和羅百吉發行單曲,之後會製作一張台語專輯,而且名稱就是女兒的名字《謝音悅》,希望給歌迷不同的感受。

《11點熱吵店》於TVBS歡樂台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311頻道,每週一到週五晚間11時播出,節目精彩可期,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和弦#莉婭#女兒#夫妻#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773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