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老媽修屋改成水族箱浴室 變特色風景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江俊彥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4:03

台中新社一名汽車板金師傅,改裝老宅,便變成了水族箱民宿。一開始是老媽媽房間漏水,找不到舊屋瓦,突發奇想,用強化玻璃做魚缸,意外成為風景,媽媽也很開心,鄰居看他做得太好,也把房子給他改裝成第二間水族箱房間,躺在浴缸泡可以看到魚兒悠游,老媽媽一年多前過世了,兒子卻因為媽媽,把老宅打造成世外桃源。

圖/TVBS

 
魚兒魚兒水中游,這水族箱的位置,讓你想不到,竟然是在浴室的上方。躺在浴室泡澡,可以看到魚兒悠游,不過魚兒不會往下看,所以不用擔心被魚看到你洗澡。這是台中新社的老宅,屋主自己動手改裝。

庭園咖啡業者葉九錫:「這邊是我第一個(喔第一個魚缸浴室)對,大家看都覺得說哇怎麼這樣這麼漂亮。」

圖/TVBS

66歲的葉先生,是一名汽車板金師傅。之前因為老媽媽的房間屋頂漏水,已經找不到舊瓦片,突發奇想,用拼湊的強化玻璃魚剛裝在上方,原意為了遮風避雨,意外成了特別風景。鄰居覺得他做得太好了,說我的老房子也給你改裝吧?於是出現了第二間水族箱房間,魚缸更大有10尺長5米寬,延伸到屋簷可以遮雨。
 

庭園咖啡業者葉九錫:「這邊凸出來(這節凸出來),凸出來故意的(故意的),下雨的時候這邊不淋到雨,(出來不會馬上淋到雨)對啦。」

圖/TVBS

屋主改裝老宅,還在客廳立體彩繪,以自己板金的技術,巧妙運用顏料,彩繪成海洋世界,還有卡通牆面。

庭園咖啡業者葉九錫:「我覺得我這樣塗一塗,拿照相機照看看耶不錯喔,你現在拍的話就會有3D的效果。」

這裡喝咖啡,氣氛不一樣。上百坪的庭園,沒有豪華建築,但是每一處都是他自己設計,自己動手做。老媽媽一年多前過世,從他的水族箱房間開始,兒子在山區老宅打造出世外桃源。他還特地搭建一個拍照平台,在這裡跳高,有如飛上藍天,正如他的世界天寬地闊無拘無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民宿#景觀#特色#水族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370

0.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