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了好想吐!大慶夜市黑水洗牛排鐵盤 遭管委會禁止擺攤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8:20
民眾在夜市捕捉到攤商用污水洗碗。(圖/翻攝自抱怨2公社)
民眾在夜市捕捉到攤商用污水洗碗。(圖/翻攝自抱怨2公社)

日前有民眾到台中市南區的大慶夜市吃牛排,發現該攤商的員工用將鐵盤放入「一桶黑水」中清洗,擦乾後在拿去「備餐」,讓民眾看了直呼:「差點嚇死!」並將相關影片發文上網,讓底下網友看了也說「非常噁心」,引起一陣撻伐,對此,該夜市管委會已禁止該攤商擺攤,台中市政府衛生局也派食安處加強稽查夜市攤商的衛生。

經發局稽查其他夜市。(圖/TVBS)

 
民眾逛大慶夜市,發現一處牛排攤商將客人用餐後的鐵盤放到一桶黑水中清洗,可能用一桶水重複清洗鐵盤,導致整桶看起來成咖啡色、混雜油污,民眾嚇得錄影發文上網提醒,並觀察表示:「鐵板居然在這桶水裡用鋼絲球刷一刷,然後用抹布擦乾淨,再端到前方備用」,讓他當場嚇壞。

網友看了影片在底下留言表示:「好恐怖喔!太噁了,真的是要拒吃店家才可能改善。」、「腸胃強不強,吃一趟夜市見真章。」、「佩服去夜市吃牛排的人。」、「難怪會有夜市在桌上貼,絕不在現場洗鐵板是這個意思。」

食安處表示,,經查目前該夜市管委會已禁止該攤商擺攤,食安處將持續加強其它攤商清潔管理作業,如查有不法將依規開立限期改善,屆時複查若仍不符合規定,將依違反《食安法》第8條第1項規定,依同法第44條規定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大慶夜市#管委會#嘔吐#牛排#鐵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9

0.1071

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