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彎貨車沒讓行人 日籍婦走斑馬線遭撞倒壓腿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20:40

台中市一名在台工作生活的日本籍女子,徒步穿越台灣大道和綠川西街口時,被左轉小貨車撞上,右腳還被車輪壓過,幸好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圖/TVBS

 
燈號亮起行人穿越斑馬線要過馬路,一名婦人才走到路中,沒想到就被一台左轉的貨車撞上,被撞離斑馬線倒地不起,附近住戶聽到撞擊聲,馬上出來查看情況,幫忙打電話報警。

意外就發生在台中台灣大道跟綠川西街路口,一名73歲在台工作生活的日本籍婦人,當時正要過馬路沒想到就被左轉小貨車撞倒,右腳還被車輪壓過。

救護人員獲報到場婦人痛的躺在路上,物品散落一地,貨車駕駛也緊張的站在一旁擋車幸好婦人只有輕微擦挫傷,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圖/TVBS

貨車駕駛:「被柱子擋到,有看到怎麼可能撞到,對啊,看到他的時候,已經距離2公分5公分了,所以煞住剛好輾過去。」

不過怎麼會撞上行人,貨車司機解釋他從新北來台中送貨,回程中經過這處路口,視線被A柱擋住,所以才沒有注意到,婦人走在斑馬線上要過馬路。

圖/TVBS

事後貨車車頭燈下的車殼,也因為撞擊力翹起來保險桿也出現擦撞痕跡。

第一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世杰:「行人手腳擦挫傷送榮總就醫,經查王男駕駛汽車搶越行人穿越道。」

警方表示貨車沒有禮讓行人已經違規將依法開罰,台灣行人地獄再現,這下連在台日本人也遭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貨車#轉彎#日本人#禮讓行人#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996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