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冒黃世聰、沈春華授投資密技!台中男28萬差點飛了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5:41
一名男子差點被詐騙2次。(圖/警方提供)
一名男子差點被詐騙2次。(圖/警方提供)

台中市南屯區一名54歲唐姓男子最近接到自稱是財經專家「黃世聰」傳授股票投資要訣的群組來電,對方告訴他抽中股票不過得先匯21萬,否則會有違約金賠償問題,唐男聽聞趕往銀行匯款被行員告知是詐騙,這才成功保住辛苦錢。未料才過了幾天,又再度遇上詐騙,一名自稱是前主播沈春華主持的股友社慫恿他投資,唐男再度前往同一家銀行欲匯款又被行員通報警方制止,1個月內險被騙兩次,28萬差點就沒了,讓員警實在是哭笑不得。
 

唐男近日透過網路上的廣告,加入股市報明牌群組。(圖/警方提供)

 
唐男近日透過網路上的廣告,加入股市報明牌群組,裡面有一名自稱是財經專家「黃世聰」負責教授投資秘訣,對方通知他幸運抽中3張股票,不過須先盡速支付21萬,否則會有違約金賠償問題,唐男聽聞火速趕往銀行欲將錢全數匯入指定帳戶,因說詞反覆引起行員注意,當下便報警處理,後來經過員警確認是詐騙,才成功阻止其匯款。
 
眼尖行員及時認出該名男子,急忙聯繫警方到場攔阻。(圖/警方提供)

過沒多久,唐南某日滑臉書廣告,看到有人以沈春華的名義成立股友社群組,在群組管理人不斷洗腦下,他一時沖昏頭決定花7萬元投入股票戰場,並前往同一家銀行匯款,好在眼尖行員及時認出,急忙聯繫警方到場攔阻,唐男自認為有名人光環加持下的投資團隊,應該不會出包,沒想到員警點醒,這些群組大頭貼照片都是假的,被盜用的名人都有出面澄清,唐男方才打消投資念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詐騙#行員#投資#沈春華#股票#黃世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70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