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師傅 結果共2,847筆

  • 半台冷氣「懸掛」16樓 師傅搏命爬窗維修:像空中飛人

    新北市31歲李姓冷氣工人,昨(20)日下午安裝窗型冷氣時,因為不熟悉安裝流程,導致冷氣掉落砸死21歲黃姓女大生,除了作業流程有明顯疏失外,冷氣師傅高空維修的安全疑慮也浮上檯面。汐止一名擁有20年維修經驗的洪姓師傅表示,為了維修冷氣,16樓、32樓高的窗外都爬過,甚至還碰過不少半台冷氣「懸掛」在外、搖搖欲墜的狀況,自嘲很像「空中飛人。」
    2023/07/21 15:55
  • 冷氣奪命!他曝屋主「2要求」犧牲施工品質 爆很多師傅都亂裝

    天降橫禍!昨(20)日下午一名21歲政大女學生,在新北市板橋區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等公車,一台重達30公斤的窗型冷氣突然從17樓墜落,女學生頭部遭重砸慘死,駭人工安意外震驚社會。對此,有「台南關廟鳳梨王子」之稱的楊宇帆就在臉書貼文,直指在台灣看到安裝冷氣的師傅沒有安全措施,並不意外,點出大部分屋主都會提2要求,進而影響施工品質。
    2023/07/21 09:17
  • 冷氣砸死21歲女大生!空調公司1原因拒答 急關臉書現況曝

    新北市板橋區1棟大樓17樓昨(20)日施工裝窗型冷氣時,疑似因裝修師傅未將螺絲鎖好,導致重達30公斤的冷氣掉落砸死一名等公車的21歲政大黃姓女大生,飛來橫禍的意外,引各界譁然。對於整起事件,師傅所屬位於桃園市蘆竹區的冷氣空調公司拒絕回應,臉書也關版。
    2023/07/21 07:43
  • 冷氣支架「年久失修」掉落屋主也有事! 律師分析2種情況

    新北板橋捷運新埔站旁,今(20)日下午1時許一名工人在建物外裝設冷氣,以為安裝妥當鬆手後卻疑似因螺絲未鎖緊,約30多公斤的冷氣室外機從17樓高處往下掉,砸中等車的女大生,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急救不治。目前警方已偵訊安裝工人,也將找房東、房客釐清案情;不過,該大樓住戶向媒體透露,社區規定靠公車外牆不得安裝冷氣。律師林智群就指出,這類事件究責有2種方向,若是冷氣架年久失修發生意外,屋主通常有事,若要推給安裝師傅,「麻煩到地檢署講」。
    2023/07/20 21:56
  • 維修貨車「後斗突降」 師傅頭部撞創不治

    新北市林口,一名維修貨車的師傅,幫顧客維修並檢查貨車電瓶,結果貨車車斗剛升起10秒鐘,就快速砸下來,師傅頭部重創,送醫之後宣告不治。但死者家屬指控,當時貨車司機就在現場,卻不願說實話,直到行車紀錄器曝光,才從關係人變成涉嫌人。
    2023/07/19 13:25
  • 工地睡午覺被吵!師傅暴怒「不做了」 他超內疚網友說話了

    台灣氣溫連續飆升,常常因為天氣太熱而心情浮躁,近日,就有一名統包分享,中午到工地吵到他的師傅睡午覺,最後師傅就不做了,「害我整個下午都很內疚。」,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議。
    2023/07/19 10:39
  • 酷暑「冷氣銷量翻倍」! 師傅:安裝等兩週

    天氣熱冷氣銷量翻倍漲,有師傅說,現在等安裝大約要兩週,只是用幾年後很多民眾發現越吹越不冷,要小心有可能是「銅管外露」惹的禍,師傅建議可以在外層加裝保護棉跟PVC。
    2023/07/16 15:13
  • 冷氣機打不開!拆開見「塞滿整條蛇」 民眾驚:還掉鱗片

    天氣熱到連蛇都受不了?潮濕炎熱的天候影響,「到家開冷氣」似乎已經成為例行公事之一,卻有民眾分享,自己日前發現家中冷氣不管怎樣就是打不開,女兒還意外發現掉出像鱗片一樣的東西,才意識到可能有蛇藏在裡面,趕忙找來專家協助。
    2023/07/14 11:25
  • 上半年網友最愛韓劇!復仇、愛情題材當道 冠軍獎項拿到手軟

    2023上半年有不少韓劇帶來熱度,像是年初萬眾矚目的《黑暗榮耀》,還有意外爆紅的黑馬韓劇《車貞淑醫生》,以及近期熱播中的《今生請多指教》、《歡迎來到王之國》等都備受討論,下列整理日本網站Modelpress票選出來2023最喜愛韓劇Top10。
    2023/07/12 23:05
  • 麵包店歇業遭爆「2個月沒給發票」 客怒:逃漏稅

    以冠軍師傅「許燕斌」為名的連鎖烘焙坊「新莊店」,突然公告歇業,民眾爆料店家都說發票機器換掉,要求留下地址後續再補發票,沒想到過了兩個月還是沒拿到,曾經向國稅局檢舉逃漏稅,卻沒消沒息,很多消費者都沒拿到發票,也被發現其他4間雙北的門市也關了,對此店家在截稿前尚未聯繫上,招牌知名麵包師「許燕斌」則說,已經三年沒參加營運,最近才知道關門的消息。
    2023/07/11 20:43
  • 冷氣師傅月領10萬!他問「為何沒人做」 內行親曝2關鍵

    夏日炎炎,人們對於冷氣的需求也大幅提升,但就有網友發現,現在假設冷氣壞掉的話,要找個師傅幫忙維修竟還要「排隊」等候。該網友還補充,自己曾聽說冷氣師傅的月薪以10萬元起跳,然而卻鮮少有年輕人點頭想做,讓他十分好奇背後的原因。對此,就有知情人士現身說法,講述冷氣師傅工作的「高薪內幕」。
    2023/07/11 18:37
  • 冷氣不冷補冷媒? 師傅公開「良心內幕」:根本白花錢

    炎炎夏日,一出門就宛如置身烤箱,許多人都寧願躲在冷氣房內「舒服一夏」。不過有時候溫度明明已經開得很低,冷氣卻還是不冷,這時就會有民眾請師傅來維修、補冷媒。對此,就有空調專家說明「冷媒根本不需要補充」,提醒民眾千萬別傻傻花錢還被騙。
    2023/07/11 16:43
  • 男神駕到!南柱赫、池昌旭現身下半年日韓片單 BTS曝9年演藝人生

    Disney+這幾年積極搶攻日韓市場,陸續推出懸疑推理日劇《噬亡村》、韓國國寶級影帝崔岷植主演的犯罪動作韓劇《地下菁英》、醫療神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等,最近更搶先宣布2023年下半年到2024年一共10部的原創日韓連續劇、動畫跟紀錄片!
    2023/07/11 15:23
  • 洗冷氣「非急件」排到11月?過來人曝1時機:早就該約

    酷暑來臨,近日每天艷陽高照,許多民眾熱到受不了,此時的冷氣用量也是相當大。有網友分享,家人想要洗冷氣,但師傅說不是急件的話,現在要排到10月底、11月去了,感到非常震驚。過來人也分享,要洗冷氣大約半年前就要先約,「現在排肯定排爛」。
    2023/07/11 13:49
  • 熱鼠啦!今年熱傷害人次增2倍 7成男性不愛防曬

    高雄市一名女性板模師傅長期在炎熱的太陽下工作,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大量流汗且攝取水分不足,導致結石復發。她長出一顆巨大的鹿角狀結石,大小達到8公分,曾經三度就醫治療。根據國家健康署的統計數據顯示,今年的熱傷害人次比去年增加了兩倍,其中男性佔了70%。醫生們提醒大家,外出時應該做好防曬措施並多補充水分。
    2023/07/08 20:31
  • 裝冷氣被多收7千5!他見報價單傻了 網反不挺:還得給小費

    連日來的高溫,讓許多民眾都只想待在冷氣房裡。就有一名網友抱怨,最近安裝冷氣時疑似遭人敲竹槓,對方一開口就向他討要5500元的安裝費用,甚至就連安裝冷氣架都還要額外付費,不禁令他懷疑自己被當盤子了。不過貼文曝光後,眾人卻不挺,反砲轟他不懂行情,「嫌貴一律建議自己裝!」
    2023/07/07 21:35
  • 影音/客僅付200元修機車皮帶! 師傅高EQ「客製化」破解

     
    2023/07/07 18:24
  • 男星繼承家業「砸百萬犒賞員工」 喊話亡父:沒丟你的臉

    演員出身、當過模特兒的郭唐佑,在父親去世後,決定傳承父親的整復事業,2019年在台北開了第一間整復店,去(2022)年再開了第二間分店,師傅也增加到11位,雖說壓力大、同行競爭也激烈,但郭唐佑說:「我們真心服務每一位來到店裡的朋友,不管是不是圈內人,都是我們非常珍貴的顧客。」為了犒賞辛苦的員工,砸了近100萬帶大家出國放鬆,感慨說:「能做到這樣,心裡感覺到,我沒有丟爸爸的臉。」
    2023/07/05 07:00
  • 兒童智慧錶電池膨脹小心! 恐是爆炸前兆

    兒童智慧手錶怎麼會起火,3C維修師傅研判,是裡面的鋰電池有問題,通常如果電池膨脹就得小心,因為部分平價品牌的電池,缺乏電池保護版,一旦過充導致「枝晶反應」,最後就會爆炸起火。
    2023/07/04 19:37
  • 柳演錫粉絲見面會前3天突喊卡! 「恐怖巧合」接連兩次遇意外

    韓星柳演錫原本7月1日要舉辦出道20週年的粉絲見面會,沒想到活動前3天經紀公司突然喊卡,原因是原定舉辦粉絲面會的同德女子大學校園內,有一名女學生遭撞死,也因此柳演錫特地開直播說明原因。然而柳演錫的粉絲見面會已經是二度延期,此前竟也是「類似原因」,誇張巧合也令人毛骨悚然。
    2023/07/01 11:45
  • 麵包戰! 台式「肉桂捲、貝果」PK日韓「甜圈、可頌」

    夏日麵包戰開打,吳寶春麵包店推出十款新品,主打用台灣小穀、香料製成,像是肉桂捲就採用「土肉桂」的葉子,比起一般肉桂捲味道更清香,而寒舍艾美則是保留日本師傅手藝,推出秒殺可頌,晶華酒店邀請韓國人氣甜甜圈快閃,來搶夏日商機。
    2023/06/29 14:55
  • 住頂樓遭殃「屋內下小雨」管委會:私人管路不負責

    台南一處30年舊大樓,頻頻出現漏水問題,頂樓住戶遭殃,跟管委會反應沒用,自己找來水電師傅,最後維修費用5萬5,也自己付,住戶控訴,管委會不負責任。不過對此主委回應,漏水處已經認定是私人管路,住戶必須自行分攤,不能使用公基金。
    2023/06/28 20:37
  • 烤鴨降暑氣!跨國連鎖酒店推古法片皮鴨四吃 搶攻市場

    炎熱夏季到來,正是吃鴨降暑氣的好時節!高雄萬豪酒店以功夫料理聞名的皇豪中餐廳,遵循傳統古法,推出道地片皮鴨四吃,由中餐廳主廚及烤鴨師傅共同掌廚,標榜是高雄飯店業唯一掛在烤爐內,以桃心木炭火燻烤而成之烤鴨,搶攻市場。
    2023/06/28 19:33
  • 李聖經來台衝鼎泰豐點內行菜 「未婚夫」驚喜現身:跟她一起很舒服

    韓劇女神李聖經睽違4年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沒想到她23日一到台灣就直衝鼎泰豐,還熟門熟路地點起最愛的美食。24日的活動上,李聖經嗨跳IVE、LE SSERAFIM等女團歌曲,還為粉絲繪製「客製化環保杯」,相當親民。沒想到活動上竟驚喜出現「未婚夫」安孝燮的應援影片,超有愛的「售後服務」讓粉絲樂翻天。
    2023/06/25 15:10
  • 酷暑將至!民眾「冷氣清潔維修」師傅:等1周

    夏天到了冷氣使用頻率提高,不少民眾發現怎麼吹都不冷,冷氣師傅提醒,除了濾網要定期洗,機內的風股也要清潔,以免卡灰塵,導致送風效果不佳還會飄出霉味,只是現在想預約師傅恐怕要有點耐心,清洗大概要等1周,維修得等2周。
    2023/06/23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