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市長 結果共10,000筆

  • 台南天坑坍塌!皇龍建設遭罰27萬停工 黃偉哲在東京急發聲

    台南中西區五妃街與西門路一處工地前,昨(6)日下午5時許發生嚴重路面坍塌,導致一輛小貨車直接遭長約15公尺、寬約5公尺、深約3公尺的天坑吞沒,施工過程中又因道路掏空,吊臂坍塌、砸毀交通號誌與民宅。臺南市政府於昨晚10點成立緊急指揮所,除勒令該工地停工,並依法開罰27萬元。今(7)日上午塌陷處已灌漿回填完畢,西門路恢復雙向通車,而身在日本東京進行參訪的台南市長黃偉哲緊急更改行程,提前於今日回台坐鎮。
    2024/03/07 12:02
  • 藝人周思潔台中騎樓仆街「右膝骨裂」 市府火速填平高低差

    日前64歲的音樂人、心靈講師周思潔走在台中時,行經西屯區大墩十九街的一處騎樓,被高低差絆倒,當場仆街重摔,緊急被送往林新醫院治療,說右膝蓋骨裂,至少需休養3個月,事後她表示,將向台中市政府申訴,呼籲市府整頓該處,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關心其傷勢,至於該地,在里長的協助下,經取得雙方住戶同意即進行改善,於今(7)日恢復通行。
    2024/03/07 12:00
  • 台南天坑「吞噬兩車」!市府急救援:今午前恢復通車

    台南市中西區昨(6日)下午發生路面塌陷事件,一輛小貨車陷入坑底,另一輛小客車尾端懸空。救援過程中,吊車卻也陷落,最終橫躺在馬路上。市府立即勒令施工現場停工,並全力搶修。台南市副市長趙卿惠表示,目前西門路已恢復通車,而五妃街則預計今(7日)中午前恢復雙向通車。
    2024/03/07 08:18
  • 前進東京國際食品展 獨「嘉」風味走向世界

    剪斷彩帶這一刻也代表2024東京食品展台灣館開幕,嘉義市長黃敏惠這回帶領8家產業嘉義隊站上國際舞台,其中包含人氣店家推出的乾拌麵方塊酥米餅醬油蜂蜜等等食品,主打以在地食材注入設計和創新要展現嘉義特色。
    2024/03/06 23:21
  • 台北大巨蛋好風光!侯友宜鬆口「新北也要蓋」 可能地點曝

    上週台北大巨蛋正如火如荼進行台日職棒交流賽,另一方面,也傳出台中巨蛋將於下週一舉行開工典禮,預計2030年完工啟用,但是地點位在74號快速道路邊,該處大眾交通不方便也成為隱憂。新北市體育局今(6)日表示,新北正在尋找適當地點,規劃籌建可容納5萬人的大型巨蛋,並將優先考量捷運路線旁。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也表示,見台北大巨蛋吸引人潮,新北也要尋找土地興建巨蛋,在新北的軌道建設旁當作運動設施,吸引台北、桃園人潮。
    2024/03/06 23:00
  • 桃園限定!「好孕專車」補助9千 婦女節上路

    桃園市政府規劃的「好孕專車」政策在3月8日婦女節就要上路了,市長張善政表示,每人每胎最高補助9000元,而且政策還回溯到1月1日的孕婦都可以申請,希望桃園成為大家都很願意生小孩的城市!
    2024/03/06 21:58
  • 「極其憤慨!」金廈海巡事件 泉州市長再批台灣政府

    取締越界陸籍非法快艇翻覆案,昨(5)天確定協商破局,正值中國大陸兩會,福建團組會議今(6)天成為媒體焦點。泉州市長在台媒追問下,批評台灣政府,無視大陸漁民生命財產安全,對此極其憤慨!
    2024/03/06 20:27
  • 約「北市府門口」面交! 社會局女科員涉販毒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一名女科員,遭檢警調查出涉嫌販毒,還大膽選在北市府大門口面交,今天上午(3/6)警方搜索她的辦公室跟住家,最後是在她男友住處查扣大麻,北市府表示,市長蔣萬安上午就知情,後續會移送到公務人員懲戒委員會處置。
    2024/03/06 20:13
  • 1人找4個!謝國樑遭控「動用二信來連署罷免」

    民進黨基隆市議會黨團,今天開記者會表示,有二信企業的員工透露,市長謝國樑疑似動用家族關係發起連署罷免,因為昨天有各分行主管在開會時,被要求每個人都要在8號以前,找到四個人來連署罷免,民進黨的3名議員,其中也包含議長童子瑋。對此謝國樑表示,對於二信企業一事毫不知情,但希望不要對任何人發起罷免,議長童子瑋也表示,不希望市政問題成為藍綠鬥爭。
    2024/03/06 19:16
  • 論文涉抄被馮光遠嗆「人渣俗辣」 高虹安氣炸提告確定敗訴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汙案,台北地院進行為期3個月的密集審理,另一方面,高虹安在當選市長前陷論文抄襲爭議,而作家馮光遠以「人渣俗辣」形容,遭高虹安控告公然侮辱。不過,北檢偵查後不起訴馮光遠,高虹安不服提出再議,去(2023)年11月被高檢駁回,高虹安又向北院聲請自訴,合議庭最終認定馮所言並非無端謾罵,故予駁回,不得抗告,全案確定。
    2024/03/06 18:49
  • 基隆上演罷免「市長」「議長」大亂鬥!市長謝國樑 議長童子瑋紛紛表態

    網路傳出發動罷免基隆市長謝國樑的連署,而民進黨團也指出家族企業發動員工連署罷免議長童子瑋和議員,基隆市一下子就傳出罷免「市長」與「議長」的震撼彈,今天6日下午雙方都招開了記者會,基隆市長謝國樑今表示,他完全不知情,希望基隆相關團體情緒冷靜,而議長童子瑋表示,罷免不應淪為報復性的工具。
    2024/03/06 18:01
  • 公務員北市府門口販毒 議員轟爆蔣萬安用人管理:市府別成毒窟

    台北市政府今驚傳公務員販毒,一名任職台北市社會局的劉姓女科員在今年1月間涉嫌在網路販售大麻,交易地點更大膽地選在市府門口。對此,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表示,竟出現公務員在北市政府的正門口面交毒品交易,真的非常的離譜,認為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從副市長的懸缺到許多重要位置,至今懸而未決,蔣市府應該要回過頭來好好的檢視,自己的用人管理是否可以盡快拴緊螺絲?「不要讓北市府成為毒窟」。
    2024/03/06 17:50
  • 高虹安律師要檢「先道歉」 批:漏記有利證詞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汙案,台北地院進行為期3個月的密集審理,高虹安指控檢方誘導認罪部分,法官勘驗偵查光碟並比對筆錄內容,讓雙方表示意見,連網紅四叉貓也到場旁聽,但高虹安的委任律師,一開庭就針對檢方曾說「勘驗得花三年」一事,要求檢察官道歉,而高虹安則表示,即便密集開庭,也不會影響新竹市政。
    2024/03/06 17:44
  • 北市府公務員販毒 蔣萬安撂重話:一定嚴懲嚴辦

    台北市政府今驚傳公務員販毒,一名任職台北市社會局的劉姓女科員在今年1月間涉嫌在網路販售大麻,交易地點更大膽地選在市府門口。對此,北市府指出,台北市長蔣萬安第一時間知悉、非常重視,立刻下令全力配合檢調偵查,務求勿枉勿縱;如有違法情事,決不寬貸、決不護短,一定嚴懲嚴辦。
    2024/03/06 16:41
  • 最忙市長!高虹安涉貪案 3個月將跑8次法院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汙案,台北地院從今天(3/6)起,進行為期3個月的密集審理,早上9點半依高虹安指控檢方誘導認罪部分,法官勘驗偵查光碟並比對筆錄內容,讓雙方表示意見,連網紅四叉貓也到場旁聽,看到場外有高虹安支持者舉旗聲援,他還發文狠酸!
    2024/03/06 13:24
  • 綠議員質詢嘲諷送驗尿杯!謝國樑怒丟地上:早就提告林右昌

    前基隆市長林右昌質疑現任市長謝國樑,開直播疑似喝酒、吃藥,謝國樑曾要求道歉否則提告。民進黨市議員5日趁質詢時,詢問提告進度、還刻意送上驗尿杯,讓謝國樑動怒丟到地上。謝國樑也表示已完成自清,也早就完成對林右昌的告訴。
    2024/03/05 21:58
  • 黃捷遭虧「濃妝像8+9」高EQ回擊! 視網膜嚇傻:不想救這個人

    立委黃捷日前上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公視《哈囉!你給問嗎?》,因黃捷過去在高雄市議會質詢市長時因翻了一個白眼爆紅,視網膜在開場時忍不住翻白眼,逗趣場面讓人笑翻。
    2024/03/05 17:58
  • 遭藍委爆安插「小綠人」空降桃機領高薪 鄭文燦:惡意抹黑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因進行年度歲修造成多班機延誤,引發民怨。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5)日還踢爆,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在擔任桃園市長期間,大量安插人馬在桃機,人謀不臧所致。對此,鄭文燦辦公室駁斥,並未介入桃機人事任用。酬庸之說是有心人士惡意抹黑。
    2024/03/05 16:36
  • 謝國樑控「轉運站」圖利廠商 林右昌:轉移焦點

    東岸商場招商爭議,演變成前後市長隔空互嗆,基隆市長謝國樑,質疑內政部長林右昌,當初花7.3億蓋城際轉運站,其中圖利廠商,針對指控,林右昌發臉書回應,謝國樑根本是為了混淆視聽,轉移焦點,才會把不相關的事情,扯在一起。
    2024/03/05 13:15
  • 殺去IU演唱會照網瘋傳笑歪!陳其邁嚇回3字 再曝震撼喜訊

    韓國女神IU近日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南韓大咖主持人劉在錫兌現承諾穿西裝到首爾場演唱會支持力挺。韓網照片曝光後,台灣網友全驚呆,直呼劉在錫戴口罩模樣,撞臉高雄市長陳其邁,意外釣出本尊留言。陳其邁今(5)日更在臉書震撼宣布拼盤演場會「Golden Wave in Taiwan」活動喜訊與陣容。
    2024/03/05 11:39
  • 文化大師與世長辭!享壽80歲 他淚憶「仙風道骨」:真正成仙

    《漢聲》雜誌創辦人黃永松昨(4)日傳出逝世的消息,清晨4時30分於台北三總醫院與世長辭,享壽80歲。國家痛失巨擘,各界悲痛萬分,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親筆手繪黃永松的畫像,從《漢聲小百科》到《剪花娘子庫淑蘭》,一一細數每套作品帶給他的影響,人生因《漢聲》雜誌而豐富。
    2024/03/05 07:40
  • 社區大樓起火燒冒濃煙 30名住戶急逃生

    基隆信義區(4日)傍晚一處住宅大樓發生火警事故,一度傳出有婦人受困,還引來市長謝國樑趕到現場,幸好是虛驚一場,不過這場大火,冒出大量濃煙也造成2名住戶嗆傷。
    2024/03/04 21:16
  • 2026回鍋再戰? 鄭文燦:桃市府「球別漏接」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天到桃園視察捷運棕線,再次細數過去8年政績。只是連日來頻走桃園,被解讀2026有意回鍋選市長,對此,鄭文燦沒有直接回應,只強調目前最重要的事,就是協助陳建仁把內閣工作在520前完成。
    2024/03/04 19:11
  • 2026再戰桃園市長? 鄭文燦:最重要的工作只有一個

    行政院核定「桃園捷運棕線可行性研究修正報告及綜合規劃報告」,副院長鄭文燦表示,在桃園市長任內推動3心6線計畫,「希望桃市府能接球,我丟球丟準一點,接球也要接準一點」。
    2024/03/04 19:07
  • 亂成一團!手舉抗議標語 備「砂輪機」送市長

    基隆市議會今天招開第7、8次臨時會,當討論到東岸商場重新招標爭議,民進黨團直接舉牌抗議,走向市長的座位,議會亂成一團,謝國樑似乎認為不符合議事規則,直接離開座位跑到主席台,議員吳驊珈更是直接送給市長一個禮物「砂輪機」,指控市府強行點交東岸廣場。
    2024/03/04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