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成一團!手舉抗議標語 備「砂輪機」送市長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9:04

基隆市議會今天招開第7、8次臨時會,當討論到東岸商場重新招標爭議,民進黨團直接舉牌抗議,走向市長的座位,議會亂成一團,謝國樑似乎認為不符合議事規則,直接離開座位跑到主席台,議員吳驊珈更是直接送給市長一個禮物「砂輪機」,指控市府強行點交東岸廣場。

圖/TVBS

 
基隆市議會招開臨時會,一談到東岸商場重新招標爭議就...

畫風一改,議會秒變菜市場,亂成一團,民進黨團員舉牌抗議,甚至還直接走向市長座位。

謝國樑似乎認為不符合議事規則,直接離開座位跑到主席台,最後乾脆站在議長旁邊。

 
基隆市議長童子瑋:「在我喊休息之前,官員不應該離開座位。市長是表達有沒有符合議事規則,但是基本上他應該,在座位上來跟我表達。」

雙方人馬因為立場不同,爆發衝突,前議長也出面聲援。

圖/TVBS

前基隆市議會議長張芳麗:「我經過7個市長,謝國樑最乾淨。」

議員吳驊珈更是直接,送給市長一個禮物。

基隆市議員吳驊珈:「市政府去點交的時候,是用鋸開我們的鐵門的方式,來進行強制的點交,我要送市長這個砂輪機,就是為了讓他再次地提醒他,這樣的行為是有問題的是錯誤的。」

小心翼翼放進立法院袋子,只是沒人敢收,連市長秘書也。

基隆市議員吳驊珈:「市長秘書幫我收,市長秘書也不收這個阿,太危險了。」
 

中場休息5分鐘後,大家情緒比較緩和,終於坐下來再次進入正題。

基隆市議員(民)許睿慈:「警察同仁進入NET,到底是受分局長的指揮,還是交通處長指揮,還是市長指揮,謝市長你的任期之內合約才到期,為甚麼您要說產權是前任市長,未辦理轉移?」

圖/TVBS

還是圍繞著東岸爭議,拋出問題請市長好好解釋,延燒至今已經吵了超過1個多月,沒有一個解決方案,藍綠持續互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市#東岸商場#謝國樑#砂輪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43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