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北市府門口」面交! 社會局女科員涉販毒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20:13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一名女科員,遭檢警調查出涉嫌販毒,還大膽選在北市府大門口面交,今天上午(3/6)警方搜索她的辦公室跟住家,最後是在她男友住處查扣大麻,北市府表示,市長蔣萬安上午就知情,後續會移送到公務人員懲戒委員會處置。

圖/TVBS

 
記者吳宇雅:「台北市政府大門口,竟然變成毒販交易的地點,而且還是社會局一名女職員涉有重嫌,今天警方搜索三個地點,包含她的辦公室跟住家,就怕有其他共犯,連她男友也一起查,就在男友的住家裡面發現大麻。」

誇張的是北市府門口都有警察駐點,撇除洽公民眾,位處熱鬧信義區,光是路過人潮就很多,還囂張選在這交易,警方一開始是查獲有人持有大麻,藥頭供出劉姓女子,再進一步追查,發現竟然是北市府公務員。

圖/TVBS

劉姓女子是考試進入社會局,疑似負責老人福利科,不是新職員,已經工作一段時間,平常工作表現正常,也沒發生任何糾紛,但有同事私下說,她比較有個性。
 

社會局長姚淑文:「關於本案是同仁私下的涉法行為,我想基於整個司法,偵調的過程當中不公開,但是我們絕對配合司法的調查。」

台北市副發言人郭音蘭:「相關資訊市長今天上午已經知悉,市府一切配合檢調偵查程序,一定毋枉毋縱,,也會移送公務人員懲戒委員會,進行相關處置。」

圖/TVBS

北市府裡面有毒販,疑似認為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把公務機關變成面交大麻的掩護,市府社會局檢警強調偵查不公開,低調處理不願透露其他細節,現在不僅得釐清毒品來源,以及劉姓女職員跟男友擔任的角色,也會將他們依販毒罪移送到地檢署,儘管公部門輪流發聲,嚴厲譴責勿枉勿縱,但在民眾觀感上恐怕已經大打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女科員#販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46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