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市長 結果共10,000筆

  • 大台中淨零新經濟高峰論壇 盧秀燕盼兼顧環保經濟

    大台中淨零新經濟高峰論壇今天登場,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淨零碳排、環保永續與經濟產業的發展並行不悖,將繼續努力讓兩者合而為一,兼容並蓄,為台中邁向2050永續淨零努力。
    23分鐘前
  • 觀點/國民黨亂鬥又起! 媒體人揭2026危機:恐掉2都

    離2026九合一大選還有2年半多,參選正式提名也要1年半後,藍營各方應該各司其職,把分內之責做好做滿,滿足最新民意的渴望。結果,賴清德還沒520就任,正在安排內閣人事,國民黨內也開始湊熱鬧,跟著卡、搶2年後的位子,且又玩起「沒臉見人」,躲貓貓的宮廷放話遊戲。
    1小時前
  • 環狀線修復期「至少1年」接駁車太少 通勤族崩潰:上班時間多1小時

    0403大地震導致捷運環狀線受損嚴重,從板橋往中和之間至今尚未開通,新北市長侯友宜坦言,今年沒辦法修好,修復期至少要一年以上。民眾黨新北市議員陳世軒指出,市府啟動的接駁車專案班次與資訊不夠明確,此外,通勤族也哀號,因環狀線受損,每天都要提早45分鐘出門換乘接駁車,上班時間幾乎要多了快一小時,對於通勤族真的很崩潰。
    2小時前
  • 通勤族哭哭!環狀線修復期為何長達一年?捷運局長說分明

    0403大地震導致捷運環狀線受損嚴重,從板橋往中和之間至今尚未開通,新北市長侯友宜坦言,今年沒辦法修好,修復期至少要一年以上,導致通勤族崩潰,紛紛質疑「為何修復期要這麼久?」對此,新北捷運局長李政安說明,捷運環狀線板新至橋和站間有7處鋼箱梁位移嚴重,要規劃安全的推移復位施工方案,待鋼箱梁逐一復歸原位後,再進行全路段軌道施工、伸縮縫、隔音牆、與電力通訊線路修復等,因此初步評估須約1年以上。
    2小時前
  • 2028大選「柯文哲當盧秀燕副手」? 吳子嘉預言結局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4日以證人身分被台北地檢署傳喚,原因是柯去年自稱有人開價2億美金邀他當副手,與國民黨合作,此舉恐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被問到,柯2028年總統大選是否會「藍白合」擔任台中市長盧秀燕副手,他直言柯文哲案子實在太多,到時就沒有這個人了,民眾黨將會變成立委黃國昌的民眾黨。
    4小時前
  • 沒SAY NO!選黨主席 侯友宜:我努力做事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2024總統大選失利後,無縫接軌「回歸市政」,但現在傳出,有侯核心幕僚分析,侯友宜應該投入明年黨主席選舉,才能落實改革,並掌握2026縣市長提名。對此,侯友宜也沒有把話說死,一再強調,會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5小時前
  • 黃偉哲行銷台南產品 新加玻秀國旗蘭花吸睛

    新加坡食品展23日登場,為了炒熱台南四百活動,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親自帶隊參加,把在地的水果、海鮮及食品,共50幾項產品帶到國外,尤其開幕時還展示一盆台南後壁蘭花,以及六甲的火鶴花,更是讓對方官員嘖嘖稱奇。
    19小時前
  • 暌違316天! 侯議會備詢 藍歡迎、綠送「乖乖」

    新北市長侯友宜,去年請假帶職參選2024總統,今(24)天是他睽違316天,回到新北市議會,針對地震、食安進行施政報告,國民黨團議員夾道歡迎,而民進黨團在議場裡頭,也準備回歸小禮。
    23小時前
  • 嘉義六旬夫妻遭回收車猛撞 噴飛撞電杆、摔入水溝雙亡

    嘉義縣太保市昨(2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7歲蘇姓男子駕駛資源回收車,行經產業道路時,與63歲的呂姓夫妻相撞,呂姓夫妻雙雙噴飛,分別撞到電杆與摔入水溝,兩人因傷重送醫,最後宣告不治。警方到場確認肇事蘇男並無酒駕情事,詳細原因有待調查釐清。太保市長鄭淑分表示,後續將協助家屬、隊員後續肇事責任釐清、治喪等事宜。
    1天前
  • 綠議員逼問李四川「做好做滿」 蔣:萬安緊抱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到市議會的民進黨團說明市府重大法案,但關心法案進度同時,民進黨議員也關心副市長李四川去留,對此李四川回應,他會做好但不一定會做滿,而蔣萬安則高喊「萬安緊抱」,要議員別擔心!
    1天前
  • 環狀線何時修好? 侯友宜坦言「今年無法通車」:修復期至少1年

    0403大地震導致捷運環狀線受損嚴重,從板橋往中和之間至今尚未開通,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張維倩今(24)日質詢時詢問新北市長侯友宜,捷運環狀線何時會修好?侯友宜坦言,今年沒辦法修好,修復期至少要一年以上。
    1天前
  • 選新北市長?李四川曝不一定做滿 蔣萬安急唱「我願意」留人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頻被點名參選2026年新北市長,各界也高度關注其動向。李四川今(24)日被問到會不會「做好做滿」副市長?竟驚吐「我會做好,但不見得一定會做滿」,引發現場騷動,李解釋,自己做不做滿有2條件,包括自己願不願意再做、台北市長蔣萬安願意不願意讓他做。一旁的蔣萬安喊「萬安緊抱」,並急唱歌曲《我願意》喊「願意!」。
    1天前
  • 紐約大學挺巴150人遭逮 拜登譴責、商界大老不再捐款

    美國頂尖大學的挺巴示威活動,遍地開花。包括哈佛、耶魯、麻省理工、哥倫比亞大學,以及紐約大學等,都傳出大批學生遭到警方逮捕。校園內也出現反猶太暴力攻擊,拜登與紐約市長同聲譴責,商界大老也因為學校保護不了猶太學生,決定不再捐款給母校。
    1天前
  • 監院約詢35年前舊案!侯:不委屈、已說明白

    監察院今(24)天約詢新北市長侯友宜,針對他35年前當北市刑大組長,把世台會總幹事羅益世等人驅逐出境,監察委員高湧誠,時隔多年重啟調查,被批評是政治追殺,但侯友宜強調,已經把案子說明白,自己並不委屈。
    1天前
  • 前市長互撕!轟市政爭議案「柯文哲都沒回答」 郝龍斌嗆:心裡有鬼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日前遭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日前質疑,柯任內提供京華城案的容積率是有史以來最高,疑圖利廠商上百億元,柯文哲回嗆「不要質疑啦,有問題就去告,實在懶得回應」。對此,郝龍斌今(24)日怒轟,「我質疑柯文哲的問提到現在都沒回答,因為他心裏有鬼!」並在聯訪結束後再回頭補一句「叫他(柯文哲)回答!」
    1天前
  • 全台大缺電! 藍提案籲「核能去污名化」:恐嚇人民的時代已過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牛煦庭、王鴻薇,以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於今(24)日上舉辦「維持核能發電,降低能源危機」記者會,匯集專家學者意見共同提出「核子反應器設施延役條例草案」,計畫透過核電延役方式,解決台灣迫在眉睫的能源危機。牛煦庭呼籲,核能應該「去污名化」,桃園市近日有超過半數的行政區都遭遇斷電、跳電的狀況,能源供應出現問題,顯見台灣目前能源政策有很大的危機,國際上對核能的態度早已轉為開放,籲能源政策早該回歸科學專業,恐嚇人民的時代已經過去。
    1天前
  • 監委重翻35年前舊案!侯友宜現身接受約詢:我心中坦蕩蕩

    監察委員調查1989年發生的世台會總幹事羅益世回台遭強制驅逐出境案,今(24)日約談新北市長侯友宜,藍營立委群起批評蔡政府「政治追殺」,侯友宜今早9點半現身監察院,場外已有支持者揮舞國旗高喊「市長加油」,侯友宜也向民眾揮手致意,經過一小時多的約詢,侯友宜會後受訪表示,他尊重監委職權,「我心中坦蕩蕩」。
    1天前
  • 加州治安有多差? 大膽歹徒闖洛杉磯市長官邸

    美國加州的治安問題,頻頻登上國際版面,現在連官員都成了受害者,禮拜天洛杉磯女市長官邸,一大清早,就遭到歹徒打破玻璃闖空門,市長一家還一度躲進避難室,幸好闖入的男嫌順利落網,至於他為何鎖定市長住所,還有待調查釐清。
    1天前
  • 赴陸不受地震影響 傅:恢復交流是公務行程

    花蓮縣餘震不斷,造成兩棟危樓傾斜,對此民進黨批評,身為花蓮立委的國民黨團總召傅崑萁,此時還要訪問大陸,台北市長蔣萬安喊話相信會以賑災最優先,黨內立委羅智強也說相信總召不是不會調整的人,而傅崑萁辦公室發聲明強調,恢復兩岸交流振興觀光是公務行程,縣長鎮守地方,立委堅守中央。
    1天前
  • 中職/漣漪變瘋狗浪!洪一中對陳其邁「卡歹勢」:始料未及

    中職台鋼雄鷹(20)日對戰中信兄弟,不料卻發生比賽結束後,把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被關在澄清湖棒球場地下室的瞎事,高雄市政府相關懲處名單也陸續出爐。適逢今(23)日台鋼與富邦悍將在新莊棒球場比賽,洪一中賽前受訪時說,「只是想要讓事情有一點漣漪,沒想到變成巨浪、瘋狗浪」,對高雄市長陳其邁「卡歹勢」。
    2024/04/23 18:26
  • 是你嗎?台中市人口達285萬 媽媽市長送出10萬大禮包

    根據內政部「人口統計數據」,截至今(23)日,台中市總人口數已達到285萬23人,突破「285大關」創歷史新高;清水區人口也來到9萬5人,是清水區自民國75年達8萬人口後,歷時38年,人口成長的重大突破。市長盧秀燕表示,市府團隊將更努力打拚,另外,「台中市第285萬新設籍市民」可獲得價值10萬元大禮包。
    2024/04/23 18:03
  • 連日搶修新北環狀線!捷運局科長疑壓力過大 心肌梗塞過世

    花蓮自4月3日發生強震後,如今餘震不斷,新北市環狀線一度因鋼樑位移而停駛,進行連日修復,由於近期仍餘震不斷,新北捷運局也積極檢修。未料,新北捷運局工管科周姓科長疑似因為勞累、壓力大,昨天突心肌梗塞,送醫急救後仍無力回天。對此,新北捷運局今(23)日證實,周姓科長做事認真,曾獲得許多優良事蹟,聽聞不幸事件發生後,市長侯友宜今早已到殯儀館上香致意,並發放慰問金給家屬。
    2024/04/23 17:26
  • 憂鋒面致災性大雨! 蔣盯防汛、抽水機操作

    就怕鋒面來襲,帶來致災性強降雨,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上午視察防汛演習,包含抽水機運作,以及堤防缺口封堵作業,人力和設施都整備到位。
    2024/04/23 13:35
  • 監院約詢查35年舊案 侯:會出席、心中坦蕩 藍轟「東廠」遭駁

    監察委員明天(24日)將約詢新北市長侯友宜,調查35年前所發生的世台會總幹事羅益世回台遭強制驅逐出境案,藍營痛批這是對侯友宜的政治追殺。對此侯友宜表示,尊重監院職權,「我會出席,且心中坦蕩蕩。」
    2024/04/23 13:25
  • 揭路口即時影像! 議員批台智光「傳輸品質差」

    北市府8日發函台智光,要終止106年簽定的專案合約。市長蔣萬安今天說,台智光不服,將進行爭議調解。但議員再揭露,北市交通局網站中所連結的路口即時影像,也是承租台智光,但狀況連連,傳輸品質非常差。
    2024/04/22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