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小腿 結果共1,218筆

  • 你有「走對」嗎?3發力點=正確走路姿勢 漫畫腿輕鬆get

    腿型不漂亮、腿粗姊妹一定要看!有時腿粗不是因為你胖,而是走路姿勢錯誤導致大腿或小腿肌肉過度發達,或是膝蓋內旋、小腿外翻導致腿型不筆直,馬上就來重新學走路!正確的走路方式,真的可以讓你的腿變得又細又直!
    2023/10/07 15:38
  • 路滑摔跤!男學生拖鞋慘卡小腿肚無法自拔 帥警幫剪脫困

    本月27日下午6點多,在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鞋卡住腳的案件,當時17歲的李姓男學生一臉尷尬且一跛一跛地走進派出所,原來他因大雨而滑倒,沒想到拖鞋竟然卡進小腿肚「無法自拔」,他嚇得趕緊衝進派出所求助,員警看了也是一臉傻眼,但仍試著幫李男脫困,無奈實在卡的太緊了,最後只好用剪刀破壞拖鞋,使其脫困,所幸學生人無大礙。
    2023/09/29 17:41
  • 彰化某國中驚挖「屍碎白骨」!頭蓋骨消失 竟221年前清朝古屍

    驚!彰化縣田尾國中因整建,竟挖到一具「人骨」,含有下顎、牙齒、大小腿骨,而且無衣物裹身。對此,檢方立刻會同法醫驗屍,今(27)日公布勘驗結果,該具遺骨竟然是221年前的「清朝古屍」!
    2023/09/27 15:06
  • 人孔蓋吃人!永和下水道施工沒蓋上 害慘OL墜入小腿撕裂傷

    新北市永和區今(25)日上午8時許,水利局承包商在保平路151巷內準備施工,但因打開道路上的人孔蓋後未拉上圍籬,一名27歲丁姓女子因走路低頭滑手機,沒有留意人孔蓋已打開,墜入涵洞中,經施工人員協助女子脫困後送醫治療,警方目前正在釐清原因。
    2023/09/25 11:24
  • 疑精神不濟!新北砂石車自撞「車頭凹陷」駕駛一度受困

    新北市驚傳砂石車自撞事故!53歲李姓男子,今(21)日凌晨4時許,駕駛砂石車行經林口台15線道路時,疑似疲勞駕駛,一時精神不濟後車輛失控撞擊路邊的鐵片圍籬,車頭呈現90度卡在路邊。警消獲報到場搶救,所幸李姓司機僅有小腿擦挫傷,意識清楚,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9/21 10:54
  • 隔壁新建案「泥漿」灌爆民宅牆 住戶驚逃

    新北市三重有住戶聽見一聲巨響,三樓住家牆面竟然被灌進「泥漿」,淹到小腿高,泥漿從三樓流到二樓,就像土石流,工務局緊急派人勘查,發現是隔壁建案的泥漿作業,沒做好安全防護,已經勒令停工,並依建築法開罰十八萬。
    2023/09/08 19:32
  • 逛夜市遇血光之災!苗栗馬路好危險 女童突踩空小腿留血痕

    苗栗縣日前有家長帶小孩去頭份新開的夜市「「公11夜市市集」,沒想到卻遭遇血光之災,有一處水泥路凹凸不平,還有一個坑洞,當時女童經過不慎踩空,導致小腿被路面刮到出現三道血痕,讓家長看了既心疼又氣憤,要相關單位出面負責。
    2023/09/03 13:10
  • 上班苦!台南安平海水倒灌 民眾站椅子上等公車

    受到超級藍月「百年大潮」影響,一早8點多,台南安平區運河旁的安平路淹水,最深達到小腿肚,上班族要等公車,只好站上公車亭的椅子,另外,屏東的東港,一樣遇上大潮,已經好幾天泡在水裡了,民眾傻眼苦不堪言,家具都泡水。
    2023/08/31 13:43
  • 年度大潮來了!旗津市場海水倒灌水淹小腿肚

    高屏沿海地區適逢年度大潮,一早六點多滿潮時陸續出現海水倒灌,其中高雄旗津更是水淹市場,一度水淹小腿肚,攤販泡在水中做生意,婆媽們則克難提鞋採買。
    2023/08/30 13:03
  • 靠太近沒注意!機車右轉撞混凝土車 6旬婦腿遭重壓骨折

    新北市土城城林路今(28)日下午發生嚴重車禍!黃姓婦人當時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原先在停等紅綠燈,眼看前方號誌轉綠因而起步欲右轉,但她和右側混凝土車距離較近,雙方疑似沒抓好距離,因此發生碰撞。好在混凝土車吳姓駕駛當下馬上發現,緊急煞停,黃姓婦人才沒被車輪捲入,但右小腿仍因被重壓骨折,緊急送醫治療。
    2023/08/28 17:39
  • 太扯!機械斷裂電扶梯突故障 高鐵左營站多人摔倒受傷

    高鐵左營站在週五晚上十點多,往下的電扶梯機械突然斷裂,電扶梯因此無預警停止,導致許多乘客摔倒,四人手腳受傷,有女子小腿整排都刮傷了,意外發生後,現場民眾直呼太可怕了。
    2023/08/26 14:22
  • 澳洲海灘又傳鯊魚襲人!40多歲男子「大小腿被咬成重傷」命危

    澳洲當地的海灘時常吸引民眾前往衝浪或戲水,不過也不時傳出「鯊魚襲人」的驚悚事件,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25日上午又傳出1名男子在海灘遭到鯊魚咬傷腿部,傷勢嚴重的他情況危急、立即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3/08/25 11:32
  • 北市西門町驚見3米黃金蟒 飼主現身親曝愛蛇「逃家」原因

    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電影公園驚見「巨蟒」!日前有民眾經過公園時,在草叢赫見1條長超過3公尺、宛如小腿粗的黃金蟒,嚇得連忙報警求助。多名警消到場後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將該條巨蟒收進布袋,最後由動保處帶回,據悉,今(24)日中午飼主現身將愛蛇領回,也親曝寵物「逃家」原因。
    2023/08/24 14:27
  • 驚!西門町電影公園驚見「3米巨蟒」 跟小腿一樣粗壯消防隊徒手抓

    日前有民眾行經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電影公園,赫然發現草叢、水溝內竟然冒出一隻長達3米,宛如小腿粗的「巨蟒」,民眾當場嚇傻,趕緊跑到西門町派出所報案。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到場,花了好一番工夫才講蟒蛇拉出,但為何蟒蛇會在市區公園流竄,仍需等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3/08/23 16:23
  • 踩空!水溝蓋縫隙手掌大 婦人跌倒擦挫傷

    台東太麻里的多良車站,入口處有一大斜坡,底下一整排的水溝蓋,因為蜿蜒的道路沒辦法平整鋪好,2塊水溝蓋之間有大大小小的縫隙,日前一名婦人準備過馬路的時候,就意外踩入手掌大的縫隙,膝蓋小腿跌倒受傷,事後找相關單位求助卻被踢皮球。
    2023/08/22 15:42
  • 劉詩詩崩壞照流出!3飲食習慣可除皺紋 醫加碼抗老穴道按摩

    36歲女星劉詩詩近期出席活動,被網友曬出活動照,直指她法令紋很明顯、臉部鬆垮,小腿也有水腫粗壯狀況,點出劉詩詩各種崩壞之處,但也有相當多網友護航表示:「什麼年齡都很好看的劉詩詩。」、「做表情笑一下誰沒有法令紋啊!」等留言。隨著年紀,許多人都會出現皺紋、臉部鬆垮困擾,很想恢復膠原蛋白和沒有皺紋狀態,那該如何改善這些問題呢?
    2023/08/22 15:02
  • 快訊/北市暴雨來的突然!濟南路淹到小腿肚

    由於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雙北各地強降雨,台北市多處還驚傳淹水災情!中山區濟南路淹水已經淹到了小腿肚、北安路上的人孔蓋遭雨勢沖上來、圓山劍潭一帶的車子行駛也淺起陣陣浪花,而預計在今(20)日下午在凱道舉辦「還路於民大遊行」的民眾也紛紛拿出雨傘及雨衣躲雨,鄰近的臺大醫院捷運站出口淹水,提醒遊行民眾離開現場時要多加留意。
    2023/08/20 14:30
  • 女學員遭暗流捲走 潛水教練為救人左小腿被螺旋槳絞斷

    基隆市41歲吳姓教練,昨(18)日帶著陳姓女學員在基隆潮境公園旁的長潭里漁港潛水,但過程中女學員遭暗流帶到航道上,吳男第一時間上前救援,反遭經過的船隻螺旋槳絞斷左小腿,被救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據悉,吳姓教練帶著學員到非水域遊憩區域潛水的行徑已觸法,最重可能挨罰50萬元。
    2023/08/19 10:02
  • 潛水教練被沖到漁港航道左小腿遭螺旋槳絞斷!警消尋獲斷腳

    今(18)日下午13時在基隆平浪橋旁發生一起潛水教練遭漁船螺旋槳絞斷左小腿的驚悚事故!據了解,吳姓教練與陳姓學員在潛水時遭暗流沖到漁船航道上,遭行經漁船的螺旋槳擊中,造成吳姓教練左小腿遭絞斷。目前已找到傷者的斷腳,並立即將傷者送往醫院治療。
    2023/08/18 13:51
  • 高雄大暴雨!本館路慘成「漂漂河」陳其邁急赴現場勘災

    今(17日)受到對流移入影響,高雄市自清晨4時開始下起暴雨,由於雨勢來得又快又猛,導致市區多處路段傳出嚴重積淹水,不僅有路段淹水淹到小腿肚、不少上班騎車、開車的民眾也被雨勢卡在路上。然而民眾不滿的情緒紛紛到陳其邁臉書洗版問「暖男市長!豪雨假呢?」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緊急在上午9點30分前往本館路、球場路口視察淹水情形並做出回應。
    2023/08/17 11:18
  • 美國82歲勇嬷隻身擊退45公斤黑熊 僅小腿輕微被抓傷

    美國科羅拉多州公園與野生動物處(Colorado Parks and Wildlife)日前通報,當地一名高齡82歲的老婦人,晚間在家中被吵雜聲和狗吠吵醒,發現一頭重100磅(約45.36公斤)的黑熊闖入家門,甚至一度跳到她身上進行攻擊,這名勇猛的阿嬤隻身對抗黑熊,最後擊退並讓牠落荒而逃。《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根據當地法規規定,該黑熊已被認定為「危險生物」,公園處派人進行追捕。
    2023/08/15 11:54
  • 雨用倒的嗎?可划SUP!地下室冒雨瀑 復康巴士「顧路」

    台南市遭受大雷雨侵襲,多處積淹水災情嚴重。在安南區,道路水淹至小腿肚高度,甚至有復康巴士在半路拋錨,被迫等待道路救援。多處住宅也受到水患困擾,有些住家的水位甚至高達膝蓋,連廁所馬桶也差點被淹沒。在安平區,一棟大樓的地下停車場,更出現了驚人的景象,管線噴水形成瀑布。
    2023/08/10 20:39
  • 高雄大雷雨!湖內水淹小腿肚 車泡水、雨灌民宅

    高雄湖內茄萣沿海地區,接近中午3小時雨量,已經超過127毫米,水深到小腿,都淹進了民宅,中午學校暑期輔導下課,家長接小孩下課,還要涉水回家,梓官通往彌陀的捷徑也因大雨封路,民眾下班得多繞一些路才回的了家。
    2023/08/10 19:46
  • 淹水淹到小腿肚!鄉親灌爆市長臉書喊「停班課」黃偉哲回應了

    氣象局針對嘉義以南地區發布豪、大雨特報。由於雨勢來得又急又猛,今(10日)一早台南就傳出淹水災情,只見不少臺南網友在臉書上曝光當地積、淹水的狀況,包括仁德機場路淹大水、南區土城民宅遭水淹進,看起來相當嚴重。同時臺南市長黃偉哲臉書也被鄉親灌爆「為何不停班課?」對此,市長也做出回應。
    2023/08/10 13:37
  • 柯叔元騎車「遭攔腰撞飛」噴40公尺! 小腿發腫忍痛接送舊愛

    衛視中文台新戲《女兒大人加個賴》主要演員柯叔元、王宇婕、管麟、李迪恩及洛可杉日前上《一袋女王》宣傳,分享曾經為了愛做過的瘋狂舉動。柯叔元18歲時騎著偉士牌機車要接初戀情人去參加畢業旅行,沒想到他在轉彎時被一台計程車攔腰撞上,讓他當場噴飛快40公尺,但他還是騎著龍頭歪掉的機車完成接送任務。
    2023/08/09 0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