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扯!機械斷裂電扶梯突故障 高鐵左營站多人摔倒受傷

記者 楊麗芬 宋佳娟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4:22

高鐵左營站在週五晚上十點多,往下的電扶梯機械突然斷裂,電扶梯因此無預警停止,導致許多乘客摔倒,四人手腳受傷,有女子小腿整排都刮傷了,意外發生後,現場民眾直呼太可怕了。

圖/TVBS

 
目擊民眾:「你是在前面嗎?沒有。」

電扶梯暫停運作,好幾位民眾必須靠著攙扶著,一手撐著把手,一步一步艱難往下走,後方也有好幾位年長者,都「跛腳」受了傷。

目擊民眾:「(它為什麼這樣子?)不知道,這個斷掉,這個斷裂了啊!」

 
仔細看電扶梯最下方的擋板,從中間斷成一片一片,電扶梯突然無預警停止,許多乘客重心不穩摔倒,其中有婦人小腿傷勢較嚴重,從膝蓋到腳踝,幾乎整排都被踏板刮傷皮膚。

受傷民眾vs.高鐵工作人員:「妳剛剛是怎樣?剛剛就跌到那板子上面,哦,所以妳是絆倒。」

圖/TVBS

受傷民眾:「我的膝蓋這裡,(剛是為什麼突然跌倒?)不知道啊,就是這個的關係,馬上就停了,我們好幾個,好幾個都受傷了。」

婦人痛到只能坐在樓梯旁,簡單包紮後坐上輪椅,也有人暫時在捷運通道休息處理傷口,這裡就在高雄左營高鐵站,25日周五晚上10點多,不少旅客返家,搭高鐵要轉乘捷運,往下的電扶梯突然機械故障,多名旅客摔倒,至少4人手腳擦傷。

目擊民眾:「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也是要下來的時候,然後忽然間就好像叩了一聲,前面有人就要跌倒,後面就一連串就跌倒。」

高鐵工作人員:「(那為什麼突然斷成這樣子?)不知道,要再確認。」

圖/TVBS

 
事發突然,高鐵工作人員一時半刻找不出原因,只能拿圍籬封鎖電扶梯,雖然第一時間高鐵有派人員處理傷患,但乘客飽受驚嚇,還好當下是晚上10點多了,班次及旅客不多,萬一是尖峰時刻,恐怕有更多人會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鐵#受傷#乘客#意外#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84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