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小腿 結果共1,218筆

  • 以為賊入屋搶劫 男子秒抄槍卻打到自己才驚覺「做惡夢」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誤以為有歹徒闖入,抄起身邊的手槍朝黑暗中開火,結果意外打中自己的小腿,當場血流不止,而且痛醒後才現剛剛是做了一場「惡夢」,根本就沒人闖進家門,不僅誤傷自己,還被警方以違法持有槍枝為由送辦。  
    2023/06/16 15:21
  • 5大病毒齊發!小孩中鏢冒「這症狀」走不了路 家長嚇壞掛急診

    國內處各類感染症高峰,兒科急診醫師吳昌騰在臉書提到,兒科病人多,新冠病毒、A型流感、副流感、hMPV及腸病毒(柯沙奇A型)都在流行,自己在看診時就一次遇到了3名孩童,在出現發燒及呼吸道感染症狀後,都同時出現「小腿痠痛,不想走路」的狀況,診斷後是「病毒感染併發急性肌炎」,形成「橫紋肌溶解症」。
    2023/06/15 10:20
  • 趙詠華快看!林俊逸舊傷復發「忍痛退賽」 苦嘆:整季報銷

    林俊逸昨(10)日和六月、李易、陶晶瑩、李李仁、林敬倫等星友,參加第1屆「愛最大彩虹盃公益羽球賽」,他和教練好友組隊挑戰男子雙打比賽時,卻不慎拉傷小腿,硬撐完最後幾顆球打贏比賽後,為了不讓傷勢繼續惡化,最終忍痛宣布退賽。
    2023/06/11 12:21
  • 台南3機車連撞!婦無端遭波及 小腿斷裂噴路邊命危

    台南新營一名31歲謝姓騎士,今(7)日上午行經閃紅燈路口時,沒有注意兩側來車,直接過馬路,當場遭右側43歲蔡姓騎士衝撞,2人往前噴波及再前方60歲的賴姓婦人,3人連人帶車撞上路邊電線桿,賴婦左小腿當場斷裂噴飛,意識昏迷,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將3人送醫,同時保存賴婦斷肢,至於肇事原因交由警方鑑定。
    2023/06/07 16:22
  • 商「雞」大! 同業甜心卡買雞塊送飲PK1斤翅小腿

    看準民眾愛吃雞,各大速食店業者都推出「雞肉產品」搶客,連鎖速食店宣布只要拿著同業的「甜心卡」,也可以買A送B,讓民眾直呼真的太有趣,行銷玩創意,另一家速食店則是推出「一斤翅小腿」。
    2023/06/04 20:12
  • 又出包!新飯店椅子有「釘」 童被刮傷腿爆哭母氣炸

    台南一家新開不到一年的飯店,上周才因為兒童遊戲的決明子沙坑發生意外,現在又被家長爆出客房椅子穿出釘子,刮傷男童小腿,讓家長氣炸了,不過業者表示,事後緊急排查200多間客房,都沒有問題,將要求家具製造廠商處理。
    2023/05/31 19:19
  • 大谷「哇」一聲痛到慘叫! 遭時速152KM球擊中小腿

    天使隊在客場出賽白襪隊時,大谷翔平,遭到一顆時速達152公里的觸身球,擊中右腿的小腿肚,他痛到當場大叫,最後忍著疼痛,邊跳邊跑,上了一壘,敬業精神讓白襪隊球迷,也跟著鼓掌致敬。
    2023/05/30 17:20
  • 不滿小弟頂嘴!弘仁會台日混血大哥開槍 被警壓制狂哀號

    昨(27)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新莊警分局接獲通報,指稱有一名18歲的項姓男子「右小腿中彈」被親友送往衛福部台北醫院救治。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追查,發現是竹聯幫弘仁會、台日混血幹部「樂樂」飯窪大輔和幫眾慶生,過程中開槍誤傷小弟,且飯窪大輔還一度找來陳姓小弟頂替,但因涉案人說詞兜不攏,被警方戳破謊言,於今日凌晨1時許在台北市大同區某摩鐵將飯窪大輔與女友緝捕到案。
    2023/05/28 10:24
  • 企鵝妹「健壯小腿」嚇壞網!日走30公里 台男跪:可以當兵了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유윤진)近期來台徒步環島,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企鵝妹昨(15)日從苗栗三義走到台中東勢,一天走超過30公里,讓網友忍不住直呼:「這違反人體工學了吧!」
    2023/05/16 13:47
  • 就是這圖案!天熱穿短褲搬貨 刺青反露餡

    就是這個刺青露餡,員警一眼就鎖定!10日下午4點多,員警正要下班,經過花蓮中正路等紅燈時,看見一旁的搬運工人怎麼這麼眼熟,往下一看,就看見他小腿肚上大片的刺青,確認他就是追捕一年多的通緝犯,立刻呼叫支援,上前將人逮捕。
    2023/05/14 19:22
  • 心疼!包棟親子民宿 2歲童「走樓梯、溜滑梯」遭刮傷

    民眾出遊訂飯店、民宿,通常都會先看評價,帶蕭小姐上周帶著一家人入住宜蘭包棟親子民宿,8大1小要價19800元,入住環境也都沒問題,但卻發現電視、吹風機有問題,還有樓梯折角處比較尖,導致2歲小童,走樓梯後小腿後方被刮傷,還有溜滑梯的小破洞,也割傷孩子,業者得到反映後,馬上修繕,還加裝防護地墊。
    2023/05/05 19:43
  • 三峽筍農不慎捲耕耘機 「刀片插腿」爆血送醫

    新北市三峽區68歲余姓男子,今日上午在自家農地操作耕耘鬆土機時,一時未注意,小腿竟捲入農機刀片裡,當場鮮血直流,不斷地痛苦哀號。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火速到場,立即合力拆卸機具,協助余男脫困後將他送醫治療,所幸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5/02 15:02
  • 大甲媽祖遶境走到鐵腿!破解腳痛3部位 醫祭解方改善

    大甲媽祖遶境進入第7天,醫師指出,每回媽祖遶境後,中南部各大醫院會出現一波腳痛患者,多半是因長時間走路及站立而產生不適,常見症狀主要分為腳底、腳踝與小腿三部分,也提醒民眾,遶境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鞋款,如容易鐵腿的民眾,也建議走一整天後回到休息處就將腿抬高,也可穿彈性襪。
    2023/04/28 11:17
  • 怎會這樣?水溝蓋一踩竟斷裂 媽媽小腿擦傷嚇壞了

    外表看來好端端的水溝蓋,一踩竟然斷裂?這是發生在台南,1名女子牽著兒子走在馬路上,一腳踩進「陷阱」裡,害得女子手腿擦傷,嚇壞了!警方獲報,緊急前往擺三角錐警示,工務局也連夜修復,並表示對於傷者十分抱歉,將會協助申請國賠。
    2023/04/27 13:17
  • 連假相約開車遊宜蘭 返家途中失控墜國道

    警方調查,衝出國道隧落四公尺深橋下的轎車,車上四男一女都是南投人,都只有19到20歲,連假期間相約開車到宜蘭遊玩,在4日下午2點回程,開了五個小時路程,疑似因為恍神才會失控衝出護欄,其中後座兩名乘客傷勢嚴重,其中一人小腿更是遭到椅背頭枕的鐵架刺穿,幸好經過搶救,兩名重傷的乘客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3/04/05 13:27
  • 德男攀岩墜3米峭壁 小腿骨折派直升機吊掛

    新北貢寮的知名景點龍洞攀岩場,今天(3/31)有3男1女去攀岩,結果其中一名德國籍男子,攀爬時不慎從3公尺高處墜落,導致右小腿骨折,消防人員前往救援,但距離下方峭壁約20幾公尺,當下也立即申請空勤總隊直升機協助吊掛。
    2023/03/31 23:39
  • 里拉德空降尼克?賈奈特喊「值得一試」:能躋身史上最佳

    2022-23賽季NBA季賽來到最後階段,表現掙扎的拓荒者更是在傷兵滿營的情況下離附加賽越來越遠,如今甚至有消息指出,為了保護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小腿傷勢(calf injury)能夠獲得妥善的防護措施,不排除將其強行關機;而儘管里拉德一再秉持「忠誠」精神留隊,卻開始有越來越多流言認為他終究該離開波特蘭,讓球隊進入重建階段。
    2023/03/29 14:48
  • 8旬婦下背痛蔓延左腿睡不著! 靠「1療法」揮別止痛藥

    一名81歲的林女士,2021年就醫表示疼痛逐漸延伸至左大腿及左小腿,除行動不便外也影響睡眠,2年間接受了多次手術但術後不久疼痛就復發,僅能靠管制性止痛藥物支撐;在新光醫院疼痛科主任陳瑞源建議下接受「脊椎神經電刺激療法」的短期治療,農曆年前將永久性脊椎神經電刺激器植入體內,術後回診疼痛不但已完全解除,而且已將長年服用的止痛藥物停掉了。
    2023/03/25 11:55
  • 竟然會有這種事!女遭機車中柱貫穿小腿 鋸斷分離再送醫

    高雄一名女子日前在銀行外的騎樓要停機車,她以左腳踩中柱,要拉起車身立起時,機車突然暴衝,中柱變成一把尖刀,從她的左腳踝往上刺進小腿,長達23公分,她嚇德大喊救命,警消到場鋸斷中柱,將她送醫,所幸經手術與3個月復健,女子已經能行走。
    2023/03/11 13:17
  • 常腰酸背痛?醫點名「4坐姿」超傷脊椎:越舒服的越危險

    很多人下班回到家就癱坐在沙發上當沙發馬鈴薯,小心越舒服的姿勢越傷腰椎!敏盛醫院副院長江坤俊表示,癱坐在沙發的時候,腰椎整個會是懸空的,會造成腰椎的受力是站著的2倍以上。建議謹記三個90度原則:小腿跟地面90度、膝蓋彎曲剛好90度、大腿跟軀幹要90度,遵守原則才能保護脊椎。
    2023/03/05 23:27
  • 消失1個月!男星爆嚴重車禍 傷勢曝光:打了很多釘子

    32歲大陸男星陳學冬靠著電影《小時代》系列走紅,但因參與演出的作品中,都出現遭大陸官方封殺的「劣跡藝人」如范冰冰、吳亦凡等人,導致他曝光度不如預期,還被網友虧是「最衰男明星」。他今(2023)年1月在微博和粉絲拜年後就消失,直到今(24)日他突更新近況,自爆發生了嚴重車禍,左小腿至腳踝受重傷,還有超長傷疤,至今仍在休養中。
    2023/02/24 18:51
  • 「勇腳伯」小腿萎縮忍痛堅持走全程 媽祖被感動急轉賜福

    苗栗白沙屯媽祖進香於今(20)日下午4點返回拱天宮,而在這長達9天的長征中,也有一些暖心小故事,一名阿伯即使右小腿萎縮,仍靠著蹣跚步伐堅持走完全程,而就在距離拱天宮約1.2公里處,有民眾捕捉到媽祖為了該名阿伯特地停轎幫他祈福,如此動容的畫面瞬間感動近萬人。
    2023/02/20 16:57
  • 腳常抽筋是「5疾病」警訊!恐患心臟病 醫授5穴位急救

    不少民眾都有睡到一半被腳抽筋痛醒的慘痛經驗。醫師提醒,偶爾的抽筋可透過多喝水、多拉筋來改善,但抽筋狀況在1個月內持續3次以上就要注意,這可能是疾病的警訊,中醫教5個穴位可緩解抽筋,調理肝脾。
    2023/02/18 22:59
  • 「勇腳伯」跟不上白沙屯媽祖…孤身蹣跚夜行 司機1舉動超暖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12日起駕,展開9天8夜長征,吸引超過11萬信徒跟隨。然而一名阿伯因為小腿萎縮,速度跟不上媽祖的進香隊伍,直到晚間還獨自一人夜行在路上,所幸人間處處有溫暖,遇到暖心的貨車司機在後頭為他照亮道路,而阿伯的毅力也感動許多香燈腳。
    2023/02/18 18:00
  • 女遭撞腳粉碎性骨折!幹細胞治療 還她行走

    一名周小姐,去年初三在彰化走春,不幸遭到機車撞到昏迷,甚至當下左小腿粉碎性骨折,軟組織、神經嚴重受損,雖然醫師掌握黃金治療期,保住她免於截肢,但還是留下很大的傷口,遲遲無法癒合,也無法走路,就怕再不好還是得截肢,後來周小姐接受幹細胞治療,半年後傷口成功癒合,恢復行走。
    2023/02/14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