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小腿 結果共1,218筆

  • 不妙! 柯瑞左腿「2處撕裂」 恐怕無緣打明星賽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5日交手達拉斯獨行俠時弄傷左腿,今(6)日經磁共振造影(MRI)檢查,確定有「2處撕裂」,包括上端脛腓韌帶和骨間膜部分撕裂,左小腿也挫傷,預計將休養數周,最快得要等到明星賽後才能回歸,代表他將錯過20日登場的全明星賽。
    2023/02/06 13:07
  • 駭人! 婦倒頭栽墜水溝遭鐵蓋夾住 「剩小腿露出」離奇亡

    本月1日11點多,在苗栗縣卓蘭鎮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意外,一名66歲的廖姓婦人出門,一直到中午都未回家吃午餐,不久後其鄰居傳來噩耗,發現婦人「倒栽蔥式」插在水溝裡,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救援,將婦人從水溝內拉起,發現其已明顯死亡,並未送醫,後續交由家屬處理後事。
    2023/02/03 10:27
  • 挺過槍擊案2年!館長驚傳突「住院急動刀」 最新狀況曝

    網紅館長「陳之漢」2020年8月底在林口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門口遭人連開3槍攻擊,導致其小腿及手臂各中一槍送醫救治,所幸最後保住一命,沒想到事隔2年多後,館長昨(1)日又傳住院開刀,最新狀況曝光。
    2023/02/02 08:49
  • 和平島公園慰靈碑雕像小腿斷裂 暫以紅布條包裹

    基隆市和平島地質公園內設有「琉球漁民慰靈碑」,上方雕像日籍內間長三左小腿部位,因受到風蝕斷裂,園方暫以紅布條包裹斷裂處,日本雕塑家將重做後,預計今年送至台灣。
    2023/02/01 15:16
  • 《木曜》射箭意外 YouTuber賤葆、品子認「選手是我們」

    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舉辦全明星運動會,發生工讀生小腿遭弓箭射擊受傷事件,YouTuber賤葆、品子昨晚(15日)拍片發聲表示,當時射箭的就是他們!也還原為何一直都沒出面,原因是「木曜」認為他們只是來參加活動,一切遵照規則,責任歸屬不在選手。賤葆強調,自己得知事件後,回國也馬上約時間探視關心。
    2023/01/16 14:01
  • 疑生鏽釀禍! 公園「牽引器」砸斷6旬婦腿

    在公園使用器材運動,居然砸傷人!新北市永和一名婦人,在公園使用「上肢牽引器」,忽然整根倒塌,砸在身上,導致婦人頭部流血、右小腿骨折,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事後,區公所表示,上次檢查是在去年11月,懷疑是因為連日下雨,造成生鏽狀況變嚴重,才會發生意外。
    2023/01/16 13:39
  • 【今日熱搜】木曜射箭/鴻海/和碩/黃明志/高橋幸宏

    今(16)日熱搜關鍵字為「木曜射箭」。由邰智源領軍的《木曜4超玩》節目,去年11月舉辦第四屆全明星運動大會,卻爆出有工讀生在比賽現場,遭到弓箭射擊小腿受傷。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16 11:46
  • 小擦傷變截肢!糖尿病足「平均餘命僅6年」日常2招預防

    「本來只是腳不小心踢到椅子,腳趾擦傷。怎麼知道後來腳趾就愈來愈黑,醫師說要切掉腳趾。但是,切完腳趾後傷口還是沒好,又再一次清創。醫師說,這次如果再好不了,可能就要切到小腿了!」這樣的糖尿病患者故事,應該有很多人聽過。
    2023/01/15 15:25
  • 頻陷交易流言!羅素爆粗口「避談輔佐蟻人」:我也是菁英

    灰狼一哥唐斯(Karl-Anthony Towns)小腿拉傷後缺陣至今,近10場比賽中以5勝5負的狀態,位列西區中後段,雖然仍保有一定的競爭力,但由於交易流言滿天飛,加上隊內時不時傳出的不合傳言,也讓灰狼的處境顯得相對尷尬。
    2023/01/14 18:12
  • 《木曜4》還原射箭當下現場!曝男大生闖危險區 受害家長:已提告

    由邰智源領軍的《木曜4超玩》節目,去年11月舉辦第四屆全明星運動大會,卻爆出有工讀生在比賽現場,遭到弓箭射擊小腿受傷,當時家長不滿,始終不知道射箭對方是誰,隔了一個月多才處理道歉,對此製作單位也公布事發當下影片,說是男大生無故「闖進危險管制區」,導致意外發生。
    2023/01/13 15:03
  • 有片/表演時遭老虎偷襲狠咬 義大利馴獸師身受重傷

    義大利日前傳出動物攻擊訓練人員的意外事故,不僅讓現場觀眾目睹全程,馴獸師也差點喪命。綜合外媒報導,義國當地知名的瑪麗娜奧爾飛馬戲團(Marina Orfei Circus),去年底在一場公演中,馴獸師奧菲(Ivan Orfei)在與老虎配合進行演出期間,卻遭到其中一頭老虎偷襲,突然從背後狠狠地咬住馴獸師的小腿和頸部,所幸工作人員緊急反應救下奧菲,才驚險救回他的性命;而現場混亂情形也被觀眾拍下,放上社群平台引發眾人熱議。
    2023/01/07 10:21
  • 險遭「弓箭」射穿腿 學生等嘸一句「對不起」

    日前新北市一名大一學生,透過學校報名網紅的節目「全明星運動大會」的志工,當天才知道要負責補複合弓的氣球,當天他補完最後一顆氣球,參賽網紅緊接著拉靶射箭,射破第一顆後,因為氣流擾動,箭偏移,直接射中志工的小腿,只是家長不滿的是,始終不知道當事人是誰,而且事隔一個多月才願意道歉。
    2022/12/30 18:51
  • 警執勤鳴笛遭撞! 人車噴飛釀粉碎性骨折

    新竹一名員警,今天(26)早上九點多,騎著機車要去處理一起車禍,已經鳴笛仍在路口遭一輛計程車撞上,當場連人帶車被噴飛至少三公尺,左小腿嚴重粉碎性骨折,幸好就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研判小黃運將疑似是因為視線死角才釀禍。
    2022/12/26 20:19
  • 24歲竹科警執勤遭撞飛 驚悚「空翻360度重摔」腿碎

    新竹科學園區一名24歲林姓員警今(26)日上午前往東區處理車禍事故,途中經過一處路口待轉,打開警示燈及鳴警笛,趁車流量少時通過路口,卻遭一輛左方綠燈直行的計程車攔腰撞上,當場噴飛空中重摔在地,導致左小腿粉碎性骨折,警車支離破碎,所幸受傷員警無生命危險。
    2022/12/26 16:47
  • 男潛水誤闖海底洞穴 小腿遭「人面魚」猛咬痛罵髒話

    在海底世界中,仍有許多未知生物,等著人類去探索發現。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到埃及一處海域潛水,期間遭到一隻魚狠咬小腿,當場讓男子痛得驚聲尖叫,這所有過程被同伴用水下攝影機拍攝下來。事後發現,這是一條「人面魚」,有著一口利齒,影片曝光後引發眾人熱議。
    2022/12/26 16:29
  • 追劇邊練這4招!自製潤滑液讓關節更有力 醫:「膝蓋痛更要動」

    「退化性關節炎不要常走路?」「運動會讓膝蓋更痛?」「年紀大才會關節退化!」這些都是退化性關節炎的常見迷思,其實關節卡卡、痠痛無力,更要多走多動。復健科醫師蔡定達表示,其實增強肌群,更有助於維持關節穩定度、緩解磨損及疼痛的狀況。醫師建議這四招居家運動學起來,追劇時站起來動一動輕鬆保養膝蓋。
    2022/12/26 11:24
  • 抽筋真要命!多攝取「這些食物」有效預防 腳泡熱水也有用

    半夜睡到一半突然小腿肌肉筋攣,痛到直接從床上醒來,相信不少人都曾有過類似痛苦經驗。而引發抽筋的原因,除了因為肌肉過度疲勞之外,飲食上也會因為缺乏鈣、鉀、鎂、鈉等電解質而導致抽筋,到底該補充什麼食物才能避免抽筋再度找上門?
    2022/12/24 14:11
  • 81歲資深男星曾「搶救2個月」!遭養子棄養 淪落0收入近況曝

    81歲「秀場天王」林松義罹患帕金森氏症,再加上心血管疾病折磨,心臟裝上支架,小腿還開過刀,面對龐大醫療費,他只能將名下4棟房子全賣掉。由於疫情關係,林松義近2年沒工作,近況曝光了!
    2022/12/13 15:31
  • 半夜「小腿抽筋」痛爆!醫6招神預防 多吃5食物也有效

    天氣突然變冷,睡覺睡到一半,腳抽筋痛到不行?醫師建議,睡前進行小腿拉筋,平時多喝牛奶、多喝水、規律運動、注意足部保暖、多補充鈣、鉀、鎂等電解質,可以減少半夜發生小腿抽筋的可能性。
    2022/12/06 15:51
  • 點蚊香燒到沙發起火 小六童小腿燒傷送醫

    苗栗有民宅發生火警,原來一對讀國小的兄弟點蚊香,疑似蚊香燒到沙發起火,小朋友趕緊打119求救,警消火速趕到,及時撲滅火勢,雖然哥哥的小腿燒燙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火勢也沒有延燒!
    2022/11/21 20:43
  • 非洲最強!塞內加爾ACE馬內 賽前竟受傷

    今年初拿下非洲冠軍的塞內加爾,是卡達世足來自非洲最強的隊伍。雖然塞內加爾擁有多位效力英超和德甲強隊的國腳,不過主力前鋒馬內,卻在月初傷到小腿,也為塞內加爾的世足旅程,帶來更多變數。
    2022/11/20 17:42
  • 欠20萬搞消失!惡煞闖校園討債 男大生遭鐵棒卯頭斷腿

    台南一所大學發生校園討債案,一名黃姓大二生疑似積欠20多萬元的債務又避不見面,幾名黑衣人上周就到學校,透過各種方法試圖問出黃男的住宿資訊或聯絡方式,今(14)日一早黑衣人又到宿舍,意圖將黃生強押上車,最後持棍棒將黃打進醫院,右小腿也疑似骨折,新市分駐所員警獲報,抵達現場,宋嫌等4人逮捕,依照多項罪嫌移送。
    2022/11/14 18:21
  • 羅志祥高雄巨蛋開場突跌落! 忍痛吃止痛藥唱跳2小時

    藝人「小豬」羅志祥睽違八年重返高雄開唱,但一開場準備和舞者飆舞時跌落升降舞台,他只能雙手撐地,一度起不來,唱片工公司證實是升降台出現問題,導致小豬小腿脛骨受傷,不過他忍痛完成表演。
    2022/11/13 15:23
  • 有片/嚇!羅志祥高雄開唱「一開場就爆意外」跌落升降台 一度無法站起

    藝人「小豬」羅志祥,睽違八年重返高雄開唱,但一開場準備和舞者飆舞時,跌落升降舞台,他只能雙手撐地,一度起不來,嚇翻全場!對此,羅志祥所屬唱片公司回應,因為升降舞台沒有拉好,導致小腿脛骨撞到兩次,直接腫起來了。
    2022/11/13 00:12
  • 恐怖「陷阱蓋」!水溝蓋破洞害摔 男小腿割傷噴血

    嘉義中埔有男子和家人出遊,結果走在路上時,沒注意水溝蓋鏽蝕破洞,一腳踩空摔下去,結果他的小腿肚,就被尖銳的溝蓋割出10公分傷口,當場濺血,讓家屬痛批這水溝蓋,根本就是隱藏的恐怖陷阱。
    2022/11/12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