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生鏽釀禍! 公園「牽引器」砸斷6旬婦腿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6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3:39

在公園使用器材運動,居然砸傷人!新北市永和一名婦人,在公園使用「上肢牽引器」,忽然整根倒塌,砸在身上,導致婦人頭部流血、右小腿骨折,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事後,區公所表示,上次檢查是在去年11月,懷疑是因為連日下雨,造成生鏽狀況變嚴重,才會發生意外。

圖/TVBS

 
婦人倒在公園裡,一旁家屬好著急。

員警vs.傷者老公:「就玩這個,這個砸下來,砸到頭,也撞倒。」

趕快告訴警消,就是妻子,使用公園器材被砸傷,拜託幫幫忙。

 
員警vs.傷者老公:「剛剛有人在用那個設施嗎,就她在用啊,用一用就斷掉,用一用就砸下來啊。」

事發生在新北市永和的仁愛公園,15日下午2點多,婦人就是使用上肢牽引器,結果用著用著整根斷裂,根本來不及反應,意外就這樣發生。

圖/TVBS

而上肢牽引器,鍛鍊肩手腕和手臂的肌肉,可以提高上肢的靈活性,整根超過200公分,數十公斤重量,就這樣砸在人體身上,相當疼痛,66歲的曾姓婦人,頭部濺血、右小腿也骨折。

記者吳欣晏:「我們實際回到現場,可以看到,這個斷裂的上肢牽引器,已經拆除,甚至他們還先用三角錐,把它給覆蓋,而根據初步的調查,區公所懷疑,它們是因為日曬雨淋的關係,加上我們可以看到這個軟墊,它含水量比較多,才會讓基座來生鏽,發生意外。」

區長:「最近檢查時間,是11月份的時候檢查,那時候底座有部分的一個 ,生鏽的狀況,那我們用榔頭去敲的時候,原則上還是屬於安穩的狀態,那可能這兩個月以來,都下雨的時間還滿頻繁的,所以加速它鏽蝕的的一個狀況,才導致斷裂。」

圖/TVBS

區公所說,未來規劃,會從每季檢查一次,變成每個月都要例行檢查,另外,賠償部分,公所也有保公共意外險,會負起責任,絕對不逃避,但公共設施出現意外,看看現場,很多年長者都在輪流使用這款上肢牽引器,區公所可得好好重新檢查一遍,別再讓無辜民眾受傷。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器材#上肢牽引器#意外#骨折#生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5

0.0940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