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死神擦肩而過!歌手差點搭上尼泊爾失事班機 因這理由退票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6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1:53
尼泊爾雪人航空班機墜毀,迄今造成至少68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尼泊爾雪人航空班機墜毀,迄今造成至少68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尼泊爾昨(15日)發生30年來最嚴重的空難意外,雪人航空(Yeti airlines)「9N-ANC」班機墜機,客艙中的72人至少有68人不幸殞命,剩餘4人仍處於失聯狀態,相關搜救工作仍在進行。尼泊爾著名民謠歌手夏爾馬(Pashupati Sharma)則震驚表示,他本來也訂了這班飛機的機票,不過因為手中其他工作,才更改行程,與死神擦肩而過。

尼泊爾著名民謠歌手夏爾馬(Pashupati Sharma)。(圖/翻攝自夏爾馬Youtube)

 
據悉,失事的客機是從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飛往博卡拉的定期航線。《紅星新聞》報導,夏爾馬(Pashupati Sharma)本來購買的機票,就是15日墜毀的雪人航空失事班機機票,不過因為有其他工作,他決定提前2天搭飛機前往博卡拉。
 
最後夏爾馬取消了15日的航班機票,提前2日飛往博卡拉;然而更巧合的是,在結束工作後,他準備返回首都,於是他買了一張飛回加德滿都的飛機票,而飛機票上的航班號碼,赫然與這次失事班機的編號一樣,不過他搭的是回程的班機。
 
班機墜毀到現在仍有4人失聯,相關搜救行動還在進行中。(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得知事故發生後,夏爾馬感到相當震驚,他表示,自己的母親曾說生活是一齣戲劇,「沒人知道生命中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我們不斷頻繁從一個地方移動到另一個地方,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坐過這班飛機多少次,今天有可能,我自己也會遭遇這場事故,如果不是因為我的工作,而不得不提前兩天過來,我今天也許就會在這架飛機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尼泊爾#雪人航空#班機#失事#墜機#意外#夏爾馬#歌手#民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756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