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尼泊爾空難前疑艙內畫面曝 乘客才微笑晃動後秒陷火海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6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0:19
尼泊爾空難畫面瘋傳。(圖/翻攝自@ozlemdogan_ Twitter)
尼泊爾空難畫面瘋傳。(圖/翻攝自@ozlemdogan_ Twitter)

尼泊爾昨(15)日發生空難意外,造成包含機組員在內的68人不幸喪命,還有四人失聯,但可能凶多吉少,這起悲慘的事故成為當地近30年來的最大空難意外;而除了當地居民拍下的機身失衡墜地前畫面之外,如今推特也流傳一段疑似失事當下的「艙內直播」,在前一秒的風平浪靜後就在一陣尖叫中陷入火海,畫面相當嚇人。

由於撞擊力道過大導致機身瓦解變形、殘破不堪難以辨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泊爾雪人航空(Yeti airlines)「9N-ANC」班機失事意外,相關調查搜救仍在繼續;而事發前的一段臉書直播畫面也引起瘋傳,據了解,直播者是當時人在飛機上的印度籍乘客賈什瓦爾(Sonu Jaiswal),原本拍著窗外畫面的他卻在下一秒意外拍下飛機失控的全程。

 


只見原本拍著窗外風景的他突然將鏡頭轉回艙內,接著就在一陣顛簸後,直播畫面錄下了此起彼落的尖叫聲,下秒就聽見一聲轟然巨響,鏡頭中就只剩一片火海,顯見當下事故的嚴重程度;而雪人航空發言人巴爾陶拉(Sudarshan Bartaula)證實事故,確認罹難者有5名印度人、4名俄羅斯人、1名愛爾蘭人、2名南韓人、1名澳洲人、1名法國人、1名阿根廷人以及53名尼泊爾人,確切的失事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本次事故是尼泊爾近30年最大規模空難事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不過由於墜機地點位於峽谷當中,也因此大大增加了救援、運送遺體的難度,據尼泊爾警方透露,相關的搜救作業仍在進行中,但還有多達30多具屍體未能送往醫院,當局也在昨(15)日晚間暫停搜救作業,並於今(16)日早晨再度展開、並持續調查飛機失控的原因。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尼泊爾#空難#墜機#直播#失事#尼泊爾空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55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