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遼寧化工廠大爆炸! 1公里外玻璃「被震碎」


發佈時間:2023/01/15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21:09

大陸遼寧一間大型化工廠,15日下午發生大火,大量濃煙直衝天際,甚至連在一公里外的民宅玻璃,都被爆炸時的衝擊波給震碎,這間化工廠,主要生產汽油和瀝青,存放著不少易燃物質,而目前起火原因,都還在調查當中。

圖/翻攝自 微博 緊急呼叫

 
警報聲大響,只見這處大型化工廠,大半個廠區已經完全陷入火海,這宛如電影畫面的場景,在中國大陸遼寧真實上演。

目擊民眾:「浩業,浩業炸了,看到火沒有,老響了。」

大量濃煙不斷往天上竄,附近民眾趕緊拿起手機拍下這驚人畫面,爆炸威力甚至遠在一公里外的民宅也被波及。

 
遭波及住戶張先生:「響了一大聲,然後響了一小聲,爆炸之後有股衝擊波,玻璃都碎了。」

有工廠員工臉上全被燻黑,衣服也有多處破損,灰頭土臉被帶出來表情驚恐,其他廠區工人們也緊急被疏散。

這化工廠爆炸了,窗戶都劈哩啪啦窗戶都壞了。

意外發生在中國大陸遼寧盤錦市盤山縣,15日下午1點半,當地的盤錦浩業化工廠發生爆炸,這邊的員工多達2500人,也是中國民營500強企業,主要生產車用汽油道路瀝青等等,廠內有不少易燃物質,也導致這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盤山縣政府工作人員:「是盤錦浩業化工廠發生事了,現在各個領導都往那趕赴,現在正搶救人員,事故原因現在調查不出來,包括人員傷亡。」

目前起火原因傷亡人數都還不明,當地政府正在調查中,將會以救災為優先工作,但這一燒肯定損失慘重。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遼寧#化工廠#爆炸#意外#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63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