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雨結冰釀禍!南韓高速公路47車追撞釀1死3重傷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6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2:51

南韓週日晚間傳出、大規模連環車禍。鄰近首爾的高速公路,一連47輛車追撞,導致1名40多歲婦女死亡,還有29人受傷的意外。根據消防單位初步研判,恐怕是氣溫驟降,導致雪雨落地立刻結冰,汽車高速行駛下失控打滑,後方閃避不及,才會造成這麼嚴重的事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休旅車打橫車頭被撞爛,路旁滿是碎片殘骸一旁救護車待命,但不只這一輛前方還有更多…。

韓聯社TV新聞旁白:「昨晚(1/15)9點10分左右,九里抱川高速公路往抱川的方向,發生47輛車連環撞的事故。」

47輛車追撞嚴重意外,就發生在南韓京畿道的高速公路,距離首爾46公里遠,先是10多輛車疑似失控打滑,後方閃避不及才會釀禍。

 
韓聯社TV新聞旁白:「這起事故造成1名,40多歲女性死亡,3人重傷被送往附近醫院。」

消防單位出動130人,還有近50輛車趕往現場救援,連接高速公路周圍道路,一度封鎖4小時才開放通行,初步研判可能是地面結冰導致。

抱川消防局車禍現場指揮官:「目前看來是下雪道路的交通意外,因為結冰路面,車輛無法正常運作發生的追撞事故。」

抱川當天上午開始下雪,根據南韓媒體報導氣溫驟降,雪雨一落地結成薄冰路面更濕滑,而這起環車禍前各地大大小小,發生不下百起的交通意外。

南韓警察:「慢慢來OK,可以了一二三。」

南韓民眾:「今年雪下得太大,還有像今天(1/15)的情況,雪很濕很難清理。」

週末期間光江原道,也降下50公分以上暴雪,南韓氣象單位預估,接下來首都圈氣溫還會維持零度以下,提醒用路人小心結冰道路。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車禍#打滑#暴雪#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6

0.1321

0.3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