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潛水誤闖海底洞穴 小腿遭「人面魚」猛咬痛罵髒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6:29
男子到埃及海域潛水時突然遭一隻人面怪魚咬了小腿。(圖/翻攝自IG@marhostedtrips)
男子到埃及海域潛水時突然遭一隻人面怪魚咬了小腿。(圖/翻攝自IG@marhostedtrips)

在海底世界中,仍有許多未知生物,等著人類去探索發現。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到埃及一處海域潛水,期間遭到一隻魚狠咬小腿,當場讓男子痛得驚聲尖叫,這所有過程被同伴用水下攝影機拍攝下來。事後發現,這是一條「人面魚」,有著一口利齒,影片曝光後引發眾人熱議。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等外媒報導,來自美國的31歲男子皮卡爾(Alex Pikul),今年9月和友人到了埃及沙姆沙伊赫(Sharm El Sheikh)附近的海域潛水,期間經過一處魚類巢穴洞窟時,突然遇到一條詭異怪魚朝自己游過來,接著就朝他的小腿肚咬下去,當下皮卡爾痛到大叫。

 
 
當下同行友人有拍下整個事發過程。(圖/翻攝自IG@marhostedtrips)

更多新聞:3女共侍1夫?20歲嫩妹遠嫁非洲生娃 親曝現況:很幸福

據皮卡爾表示,事後他們發現,這隻魚是一隻雄性鱗魨(Triggerfish),牠最大的特色,就是有一副與人類相似的嘴及牙齒,而且性格十分兇狠,只要有其他外來生物出現在巢穴附近,雄性鱗魨為了保護幼魚和捍衛領地,就會利用自己的一口利齒攻擊對方。所以皮卡爾推測,可能是自己在鱗魨巢穴附近徘徊太久,才會被牠當成敵人攻擊。
 
 
海底世界仍有許多未知生物等著人類發現探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車內幽會小王被尪抓包 妻辯「貼補家用」真相曝網支持

皮卡爾表示,當下小腿肚被咬時真的痛到受不了,忍不住飆罵髒話,所幸上岸檢查後,並未出現破皮和流血,就是一道很深的牙印跟瘀青而已。皮卡爾形容,鱗魨的牙齒真的很大,看起來好像戴上人類的假牙,儘管被咬到當下痛到罵髒話,但也是自己這輩子首次見到鱗魨,事後重新觀看影片也覺得很有趣,這也是潛水經驗中難忘的一次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人面魚#利齒#潛水#海底#洞穴#雄性鱗魨#小腿肚#瘀青#牙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131

0.2655